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不小心愛上兄弟,常常跟他一起睡,他總是會抱著我,有天我終於攤牌了,結果...... _-,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高中社團常常聯合辦活動就這樣漸漸熟了感情好到常常被人誤會我們是一對他178我165朋友都說我們最萌身高差趕快湊成一對不要浪費---------------------------------------------有一次呢社團辦聯合幹訓我們學長姐擔任工作人員3天活動早上6點起床晚上3點睡累到站著也能睡活動辦完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先去他家睡 ...


-------------------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為高中社團常常聯合辦活動

就這樣漸漸熟了

感情好到常常被人誤會我們是一對

他178我165朋友都說我們最萌身高差

趕快湊成一對不要浪費

---------------------------------------------

有一次呢社團辦聯合幹訓

我們學長姐擔任工作人員

3天活動早上6點起床晚上3點睡

累到站著也能睡

活動辦完之後

他問我要不要先去他家睡因為很近

我就答應了

就這樣在他家過了夜

但我發覺到睡覺的時候

他從後面抱著我睡

頭緊靠著我

我怕吵醒他所以沒推開繼續睡

隔天起來問他

他說他喜歡抱人睡覺

有安全感

他開啟了我的開關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了他

我常常去他家陪他

因為他爸媽常在外地

家裡幾乎都沒人

睡覺前我習慣坐在床邊玩手機

他都會突然從後面抱住我然後咬我耳朵

咬完之後親一下我的臉然後跑去睡覺

像個害羞的小孩子一樣可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也很確定我很愛他

當我鼓起勇氣跟他坦白我喜歡他

他碩

「可是我不是gay不能跟男生在一起

要是你是女生我一定會跟你在一起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在一起之後問題就會很多」

當下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我只想著我很喜歡你

為你我可以做很多改變

為你我不怕社會眼光

然後我笑著回

「對齁,在一起之後什麼都會不一樣」

騙他我先回家吃飯

轉過身眼淚流了下來

無法控制的眼淚像洩洪一樣

我不想回家也不想待在他家

騎車到海邊

靜靜的看著海

眼淚依舊停不下來

看著手機他傳來的line

「你還好嗎?我看到你要走的時候在哭」

我以為我偽裝的很好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還是被他看穿了

我回

「還是你最了解我在想甚麼」

他問我在哪裡要來陪我

我說不要我想靜一靜

就這樣靜了3個多小時

只有海陪著我哭看著我的淚水

---------------

網友回應

❶這世界上最殘酷的愛情

是我們間隔著一張紙

卻不願捅破它

因為破了

就沒辦法復原了

Sad

❷1.他愛你他不知道

2.他愛你但害怕被歧視

兩個可能性 但共通點都是他愛你

❸我也喜歡晚上的海

可以讓自己想通很多事

原po加油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