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大馬】因吃醋殺死妻女?!冷血丈夫懷疑老婆出軌 竟拿刀狂刺妻子與女兒!!事後朋友告知真相 丈夫崩潰大哭 並且還… _-,

馬來西亞萬撓發生倫常命案,一名婦人與她的女兒遭人殺死,警方調查後拘捕死者的丈夫,指他懷疑妻子紅杏出牆,女兒不是自己親生,因而下殺手。女死者是32歲女卡巴吉。卡巴吉被發現遭人掐死身中多刀,女兒依絲麗則遭人枕頭蓋臉致死。警方表示,疑犯懷疑妻子與其他男子有染,質疑女兒不是親骨肉,結果一怒之下將2人殺死。事後警方像女死者的好朋友了解了事情經過。他指起初女死者每次我在大街上跟認識的男人打招呼,她丈夫就滿臉不 ...


馬來西亞萬撓發生倫常命案,一名婦人與她的女兒遭人殺死,警方調查後拘捕死者的丈夫,指他懷疑妻子紅杏出牆,女兒不是自己親生,因而下殺手。

女死者是32歲女卡巴吉。卡巴吉被發現遭人掐死身中多刀,女兒依絲麗則遭人枕頭蓋臉致死。警方表示,疑犯懷疑妻子與其他男子有染,質疑女兒不是親骨肉,結果一怒之下將2人殺死。

事後警方像女死者的好朋友了解了事情經過。他指起初女死者每次我在大街上跟認識的男人打招呼,她丈夫就滿臉不高興,回到家裡立即盤問那個男人是幹什麼的,問我怎麼認識的,像審案一樣,讓死者感到非常無聊。一次他接到一個意外的電話,對方是個男的,剛拿起聽筒線就斷了。這下死者可倒大霉了,他認定是哪個男人跟死者約會,死者無論怎麼解釋都枉然。他時常翻看死者手機里儲存的電話號碼,如有陌生的號碼就要盤根問底,一邊問還一邊登著的眼神,觀察她是不是撒謊。如果來了簡訊息,他總是搶著看。死者上網聊天時,他在一旁「陪駕」,賊溜溜地盯著電腦,看死者跟網友聊的是什麼內容,如有男性調侃,他立即搶過鍵盤打上一行字「小子,你當心點,我老公就在我身旁呢!」弄得死者在網友面前十分尷尬。死者的男同事偶爾來我家串門,他就很不高興,丟臉色給她看,還故意咳嗽,同事只好知趣地道別。後來他竟然跟蹤死者,假裝出差,晚上躲在屋子附近「偵察」,看有沒有別的男人敲門。氣憤之下,死者當天剛好有一天真的跟一個同事為了公事要來找死者。並在那個夜晚登門來找死者,希望死者幫他解決公事上的難題。死者丈夫發現後怒火綻放,隔天晚上等到死者放工回家一句話也不說就就直接拿刀子往死者身上猛刺。隨後還拿了枕頭淹死死者女兒,一個解釋的機會也不給她。 丈夫直到真相後放聲大哭,沖往住所陽台準備跳樓,但即使被警方攔截救回一命。

另有警官表示,事發前有鄰居聽見夫妻爭吵和女嬰哭鬧聲,疑犯可能因女兒哭鬧才對她下毒手。而疑犯為逃避追捕,涉故意製造住所遭搜掠的假象,但已在事發當日下午被捕,將於下周二出庭。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