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只要媽媽不在繼父就會幫我按摩,趁機對我伸出狼爪,從小到大我一直活在這種陰影,直到有天....... _-,

--------------------------這件事情藏在心裡蠻久了我不敢跟媽媽說也不敢跟朋友甚至男朋友說手機排版請見諒---/事情是這樣的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爸媽就離婚了一開始我是跟爸爸最後一些因素跟媽媽原本我住在高雄跟外公外婆一起那時候因為媽媽嫁給了繼父所以他們把我也接上台北一起那時候我小六本來以為有個快樂幸福的家了....在某天我還記得那時候海角七號剛出沒多久那天媽媽不在家只有我和繼父他燒 ...


--------------------------

這件事情藏在心裡蠻久了

我不敢跟媽媽說也不敢跟朋友甚至男朋友說

手機排版請見諒

---/

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爸媽就離婚了

一開始我是跟爸爸最後一些因素跟媽媽

原本我住在高雄跟外公外婆一起

那時候因為媽媽嫁給了繼父

所以他們把我也接上台北一起

那時候我小六

本來以為有個快樂幸福的家了....

在某天

我還記得那時候海角七號剛出沒多久

那天媽媽不在家

只有我和繼父

他燒了一片光碟 說那是海角七號問我要看嗎

我說好啊!(那真的是電影哈哈

看看看...看到一半

他突然說:你趴下面對電視腳給我我幫你按摩

那時候根本沒多想我就照做

一開始是真的有幫我按腳

誰知道按著按著...

繼父竟然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接下來就不敢說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制止他

可能還不懂吧...

我當時不以為意繼續看電視

心想他是爸爸應該不會對我怎樣

誰知道那只是我的想法

他就這樣把他的伸進我衣服對我亂摸....

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媽媽不在家沒有人可以幫我

過了一陣子我感覺到了不舒服

於是我說我想上廁所 我就躲到了廁所裡

我發現我流了血

而且很痛...

在我出廁所後

繼父還對我說:爸爸只是在幫你按摩 不要跟媽媽說欸!

呵呵...我也不敢跟媽媽說

在這之後只要媽媽不在

繼父都會這樣對我

我就算千百個不願意我也不敢反抗

我很怕他...

一直到高中有一次媽媽罵我

我忘記是什麼事情了但是跟繼父有關

當時我實在受不了

我不懂我都這樣被侵犯了

卻要為了他被罵

我鼓起勇氣跟媽媽大概提了這件事情

我不敢完整的敘述

其實我還有一個弟弟

我怕我說出來了如果爸爸媽媽因為這樣離婚

弟弟就會和我一樣

可是我不想要他和我一樣

這麼小雙親就離異...

在那之後媽媽當然有跟繼父吵架

可是最後還是合好了...

但是繼父還是會對我毛手毛腳的...

一直到我大學

我決定搬出來住

他也反對跟我吵架

甚至把我趕出家門...

那一次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他叫我滾出去的時候

我就很瀟灑的走掉了 (哈哈

最後搬出來才終於逃離那可怕的世界...

我會發文是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我心裡的陰影太大了...

悶著好難受 所以我就發文了

如果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

謝謝你們看完!

這是真的不是創作文!

更----------------------------------------

我統一回覆在這!

看到大家留言真的覺得終於有人聽我說了

謝謝留言為我加油安慰我的大家!

我也會找時間好好的跟媽媽說的

因為我也不想一直把她蒙在鼓裡了

但是至於弟弟 我真的很想要給他一個完整的家..

還是謝謝你們大家

------------------------

網友回應

❶辛苦原po了....

如果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見到這個人

噁心極了!!!!!!

❷要跟媽媽說

這樣的人你捨得讓妳媽媽蒙在谷底嗎

寶貝你很堅強

❸難道妳要被他騷擾一輩子嗎!!

讓妳媽媽趕快離開這種人渣好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