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高一孩子的週記…看過的人都嚇傻了…居然… _-,

誰說台灣沒有人才誰說現在的學生不會學以致用誰說現在的學生不會舉一反三這篇的文采都可以問鼎狀元了真TMD有夠好笑想當初我週記上面只寫了一段話就被拿去給其他同學做榜樣了....我寫【本週無異狀】,理所當然的我就被迫重寫了伶北就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啊是要伶北怎樣!!!最後不禁想問:你知道最後皇上還是駕崩了嗎XDDD原文如下:高一孩子的週記,很絶!更絶的是導師和他媽媽的閱後回覆。學生週記:國文是朕的皇后,雖 ...


誰說台灣沒有人才

誰說現在的學生不會學以致用

誰說現在的學生不會舉一反三

這篇的文采都可以問鼎狀元了

真TMD有夠好笑

想當初我週記上面只寫了一段話

就被拿去給其他同學做榜樣了....

我寫【本週無異狀】,理所當然的我就被迫重寫了

伶北就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啊 是要伶北怎樣!!!

最後不禁想問:

你知道最後皇上還是駕崩了嗎XDDD

原文如下:

高一孩子的週記,很絶!

更絶的是導師和他媽媽的閱後回覆。

學生週記:

國文是朕的皇后,雖然朕幾乎從來不翻她的牌子,可她的地位依然是那麽的穩固;

英文是朕的華妃,朕其實並不真正愛她,只因外戚的緣故總要給她家幾分面子;

數學是朕的嬛嬛,那年杏花微雨,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

體育是朕的純元皇后,那才是心中摯愛,

至於公民、歷史、地理和生物這些卑微的官女子,

朕理懶得理她們,到底是誰讓她們入宮的?

導師的回覆:

老奴三年來戰戰兢兢、夜不思寐,

只為聖上即日面對學測指考來襲時不至於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風。

皇后乃是一宮之主,雖說自幼便與皇上相識,仍需日日沾顧,不可與之疏遠;

華妃雖是外戚,但時下舉國內外皆以華妃為尊,請聖上務必思忖為善;

甄妃敏銳聰穎,若能日日眷顧必能助聖上一臂之力;

公民、歷史、地理和生物這幾位貴妃貴人,聖上更需雨露均沾,

學測或指考一戰,須靠得這幾位主子出力⋯⋯

至於純元皇后,請聖上聽老奴一言,斯人已矣,留於心中有個思念即可!

媽媽回覆:

汝若繼續沈迷追劇,穿越宮鬥,動搖安身立命之分數,

休怪母后斷你wifi,毀你app,追生二胎,動你儲位!

======網友回覆=============

●晚上這麼累

要多為純元皇后著想

莫成亡國之君

●催生二胎才是最狂的哈哈

●最後甄環把皇帝給氣死了耶

這位同學後來的數學還好嗎 ?

========================

分享另一奇耙絕文:

【問世間情為何物】

汽車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

靈魂渴望超度,心靈渴望歸宿,

而我則迫切渴望著有個媳婦。

眾裡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

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

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

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

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

況且咱都是滄海一粟,

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

只能一口一口地吃著乾醋?

人生本來就短促,

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地虛度?

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

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錯誤,錯誤。

這種想法最終成了我難逃的劫數。

沒想到我一時的慌不擇路,

竟上演了那樣慘絕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無路,勾引了有夫之婦。

誰知道罪行敗露,被人家當場抓住。

只後悔不會武術,沒能夠殺出血路。

無奈的任人擺布,慘遭了打擊報復。

他們惱羞成怒,打得義無反顧。

片刀循環往復,板磚頻頻招呼。

我渾身血流如注,兩腿還不住抽搐。

走錯那罪惡一步,差點兒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

真慶幸我還能把命保住。

那場我自導自演的前車之覆,

帶給了我賊深賊深的感觸。

往事歷歷在目,我此刻一一追溯。

經歷了苦痛掙扎後的覺悟,

終於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

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

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別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我要是玩完了還上哪去找我的賢內助?

更何況人生短促,

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

愛情的光環固然炫目,

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寫到這裡,似乎字數不夠。

那就容我,再些編構。

說來說去,心聲止不住流露。

七夕哥們兒都有節目,我這個單身人物,即將刺痛苦楚。

哎呀不好!

考試就快結束,試卷還有問題無數,我有點兒坐立不住。

最後總結一句,作文便就此打住。

問世間情為何物,聖經曰: 廢物,廢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