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外拍時被攝影師強奸了,說出來後卻沒人要相信我... _-,

轉:Dcard原PO: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是因為我朋友真的太白目我無法理解她的想法所以找一個可以宣洩的管道以下稱賤人為「他」那年,我還是個外拍小模剛升大一茫懂無知覺得有可以賺錢又可以拍照的工作真的很不錯有一天我朋友認識的一個攝影師說希望可以拍我我想說先認識一下人模人樣的個性也很好他問我想不想拍拍看性.感路線的我想說沒嘗試過感覺很新鮮雖然有點怕怕的但我還是去了有兩個攝影師都很正常合作很愉快作品也很好看 ...


轉:Dcard

原PO:

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是因為我朋友真的太白目

我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所以找一個可以宣洩的管道

以下稱賤人為「他」

那年,我還是個外拍小模

剛升大一茫懂無知

覺得有可以賺錢又可以拍照的工作真的很不錯

有一天

我朋友認識的一個攝影師說希望可以拍我

我想說先認識一下

人模人樣的 個性也很好

他問我想不想拍拍看性.感路線的

我想說沒嘗試過

感覺很新鮮

雖然有點怕怕的

但我還是去了

有兩個攝影師

都很正常

合作很愉快

作品也很好看

拍完後大家還一起吃宵夜

兩個攝影師的女朋友也一起吃

然後第二次

他說他想拍別的風格的室內拍

我很快就答應了

我們來到一個很夢幻的房間

然後他拿出一手啤酒

說要很迷茫的眼神

叫我喝

我雖然有點納悶

但還是喝了

(回想起以前的自己真的覺得很白癡

然後

他突然搶吻我

我極力的反抗

嘴角都流血了

但還是被那樣了⋯

那是我人生第二個做那件事的人

卻不是我願意的

他完事後要消滅證據

立刻帶我去洗澡

我就這樣到早上

他載我回去

一路上我都在想

這是強奸嗎?

這就是強奸吧?

不對 這不是強奸?

我困惑

我不解

我害怕

卻又裝鎮定

我不想要讓大家知道

或讓那個賤人覺得

他欺負了我

我決定自己這樣想

我沒有被強奸

只是遇到爛男人

講出來

會破壞太多事

一路上

我都這樣催眠自己

我笑著看著他

直到他載我回到宿舍

都一直笑著

然後我哭了一整個晚上

隔天

我很正常的去上學

告訴了我那個朋友

你認識的那個賤人

灌我酒後把我推倒

你一臉不相信我的說

騙人

他有一個超可愛的女朋友欸

他們兩個在一起很久

怎麼可能

我也很納悶

他女朋友好好的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但我更納悶

我們是朋友

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

然後後來你說你媽去跟他談了這件事

他告訴你們

我是個騷貨

自己貼上來

半夜還自己來

這種事你相信?

而且怎麼能自己到處討論我的事

我又沒有決定要說出來

因為我當下沒有哭

就表示我不是受害者嗎

於是我

在內心默默決定

他沒有強奸我

要把這件事當沒事

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後來他又約了我拍照

我帶著我那時候新交的男朋友

跟他還有他的另一個朋友一起拍

街拍

我裝沒事的出現在他面前

我得意的暗示他

我現在很幸福你沒有傷害到我

我以為的沒有傷害到

其實留下了很大的傷痕

只要看到上了年紀的男人都會害怕

原本的Sg 外拍的工作都不能做了

跟朋友只是說

覺得太累所以不想做

實際上是太害怕

根本沒辦法做這些工作

這件事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不用那樣逞強很久了

那次街拍完我就封鎖了他

完全不聯絡也沒公開這件事

還有很多不雅的照片在他那裡我不敢輕舉妄動

他女朋友我一直在想該不該告訴她她男朋友是這樣的賤人

後來耳聞好像是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被女朋友知道後就分手了

原來

受害者不止我啊

但那個人比我勇敢多了

然後就是標題了

現在大四了

有畢業發表會

我朋友居然要找那賤人來拍照

?!

有沒有搞錯

雖然我沒有表露出來

但我被強奸了是事實

在你的發表會上他會出現

是要我不要去你的發表會嗎

四年的朋友?

然後你說他最近在國外得了很多獎還拍了歐陽娜娜

不找他拍找誰拍

說我那時候如果覺得是被性侵了應該報警啊

為什麼當下不處理

我想被性侵害過的

只有真的被傷害過的人才懂

要我怎麼處理

大費周章叫我爸來告訴他你女兒被強奸?

我做不到

搞的班上同學都知道這戲碼?

我做不到

我跟你之間變尷尬?

我做不到

做不到也沒證據

連你都不相信我了法官會相信我

我沒那麼會做夢

只能摸摸鼻子

自認自己太笨

只是你要找他拍照

我怕當天破壞了你的發表會

想要你換個人照

很難?

外拍時被攝影師強奸了,說出來後卻沒人要相信我...

我朋友完全被他唬的ㄧ愣一愣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