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大婚的那天來了「不速之客」,老婆對她磕頭.......她竟給老婆三萬塊的「改口費」!!結局讓我崩潰了...... _-,

大婚那天來了不速之客,老婆對她磕頭,她竟給老婆這麼多的改口費
俗話說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大婚那天我撿破爛的養母來了,穿的很不合群但是收拾的倒挺乾淨的,當時我很尷尬,因為我告訴過老婆父母早就去世了,現在養母卻過來了這不是當面打我的臉嗎?我想假裝不認識她讓保安把她請出去,可老婆走過來拉著我對她磕頭行禮,叫她「媽」,養母臉上笑出了很多褶子,她打開了一個報紙包裹的東西,在裡面拿出了3W塊錢給我老婆,說是給我老婆的改口費。老婆家的賓客都看著我,我尷尬地站在那,一言 ...


俗話說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大婚那天我撿破爛的養母來了,穿的很不合群但是收拾的倒挺乾淨的,當時我很尷尬,因為我告訴過老婆父母早就去世了,現在養母卻過來了這不是當面打我的臉嗎?我想假裝不認識她讓保安把她請出去,可老婆走過來拉著我對她磕頭行禮,叫她「媽」,養母臉上笑出了很多褶子,她打開了一個報紙包裹的東西,在裡面拿出了3W塊錢給我老婆,說是給我老婆的改口費。

老婆家的賓客都看著我,我尷尬地站在那,一言不發。婚宴開始時老婆把養母安排在主桌上,我想養母坐在這裡我怎麼和其他賓客交代,尤其是丈母娘,當初因為我出生在農村,無房無車無存款,丈母娘頗有微詞,甚至還三番五次為難我們,最後還是在老婆的堅持下,我們才領了證。可能我唯一的優點就是沒有父母,沒有那麼麻煩的婆媳關係,這也是丈母娘看中的一點,覺得婚後可以倒插門。現在多了個母親該怎麼解釋?

我焦急上火,老婆看出我的窘迫,說她早知道這是我的養母,有陣子我經常加班,她以為是我為了出軌找藉口,就偷偷查了通話記錄,發現有一個號碼聯繫頻率最高,她用手機撥過去發現是女人接的,開始還很氣憤以為是小三,後來母親告訴老婆其實是我的養母,老婆這才不好意思道歉,並且邀請母親來參加我們的婚禮,養母也答應了,不過結婚前幾天老婆聯繫不上養母了,以為她不來了,沒想到養母是去了銀行取錢,然後才趕來我們的婚宴,所以當我老婆給她磕頭行禮的時候,養母就拿出了3W塊錢,當改口費給她,老婆說我就是她最好的禮物,這些錢是老人家好不容易攢起來的,她不能收,心意到了就行了。

老婆說她很敬重我養母,母親是她見過的最無私的女人,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我可以付出那麼多,責怪我不敢面對現實,不早點把養母介紹給她,還說早就已經告訴了丈母娘了,也說服丈母娘接受了我養母,老婆本想在婚禮現場給我一個驚喜,沒想到我當時的反應卻是那麼木訥和錯愕。

聽完老婆的話我慚愧極了,我從小被遺棄是養母撿到我把我養大,她沒什麼文化只能撿破爛為生,靠著一個個飲料瓶子和廢報紙給我攢錢上學,從小學上到大學,其中艱辛我能理解,工作後把工資的1/3都交給養母讓她別那麼辛苦了,可母親說我還沒結婚用錢的地方多,依然撿破爛給我攢錢。

認識老婆後我不敢告訴她我的身世,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多少情侶被現實逼迫不得不分手,我怕老婆瞧不起我的養母,因此就沒敢說出來,沒想到她這麼通情達理,我真是撿到寶了,老婆的話讓母親很欣慰,她坐在上座笑得那麼開心,我發誓會好好孝順她,也會好好愛我的妻子,他們都是真心愛我的人。

不過大婚之後,我丈母娘反而對我有意見,她認為我沒擔當,她覺得我在婚宴現場不敢大方認養母,甚至不敢讓我養母上台講話,她覺得我人品有點問題,現在我住在他們家,丈母娘也會給我臉色看。其實,如果我不愛養母,我會把一部分工資交給她嗎?我對養母很好,只是不想讓養母跟著我受氣罷了。丈母娘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如果我當初真的把養母介紹給他們認識,他們能同意我和老婆結婚?我真的不敢相信,真心覺得現在偽善的人很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