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奉勸各位巴打! 千萬唔好同大陸女仔拍拖! 我就係人辦...用例子話你知!!! _-,大陸,中國,

是咁的,我26歲,大學畢業之後,和前度散左,今年年頭係香港識左個大陸女仔,20歲,佢媽媽係大陸離左婚,改嫁來香港,佢暫時未有身份證,只是拿雙程證來探親。當初一起,相處覺得幾好,去邊食飯去邊玩都冇所謂。半年後,都談到結婚的事,問什麼都說行吧。叫她學一下簡單的英文,我說以後小孩都由你來照顧,起碼你也懂得教小孩。她好像無動於衷。月初,她要回老家廣西探親,和媽媽一起回去,要我幫忙訂車票,我叫她自己訂,我想 ...


是咁的,我26歲,大學畢業之後,和前度散左,今年年頭係香港識左個大陸女仔,

20歲,佢媽媽係大陸離左婚,改嫁來香港,佢暫時未有身份證,只是拿雙程證來探親。

當初一起,相處覺得幾好,去邊食飯去邊玩都冇所謂。半年後,都談到結婚的事,問什麼都說行吧。

叫她學一下簡單的英文,我說以後小孩都由你來照顧,起碼你也懂得教小孩。她好像無動於衷。

月初,她要回老家廣西探親,和媽媽一起回去,要我幫忙訂車票,我叫她自己訂,我想她自己獨立點,

而且她天天在家,沒事做。她說不懂,反而不停問我為什麼我不可以訂。其實我的工作真的有點忙,

有時要加班到凌晨,星期六也要上班。所以那時我覺得好煩呀。

因為我12月24日已經book左去做個小手術,做完之後要休息4,5日先可以返工。她直到23日也沒有關心一下第二日做手術的事。

我就在whatsapp問佢,你都不關心一下明天做手術的事嗎?她說,手機號碼不是給你了嗎?你不可以打給我嗎?

其實,我都想她關心一下自己,我也不懂為什麼說我不打給她?原來是她因為嫌麻煩,

只買了可以打大陸的電話卡,打香港的要用身份證登記。大前天早上,和她發信息,突然間完全沒迴音。

我打電話去,通了,沒人接,中午打了,晚上又打了,感覺好奇怪,

我覺得如果去街唔記得帶電話,好正常,第二日又係咁,打得通,但冇人聽,前前後後打左好多次,

前日中午,她媽媽微信我(佢媽媽本身有我wechat)話佢個女漏左個電話係外婆家,

她個人係奶奶家。我就覺得是不是應該早點叫媽媽告訴我,忘了帶手機。其實和這樣的女孩子相處,真的辛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