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男性友人單獨邀她去U2「看電影」對方對她做了這種事...故事神展開讓大家都佩服她的勇氣與體力阿! _-,

U2真的是高中生的低價X房阿(菸之前只有大學全部大約快十個人去開包相當PARTY玩偶爾看到一些高中生情侶走在裡面突然都有種走在MOTEL裡的感覺咧我是覺得啦,U2其實算下來也不便宜耶如果高中生滿十八的話倒不如就去找家便宜的旅館"休息"吧XDDD旅館可以洗澡又有真正的大床U2除了大螢幕跟電影而已,然後那個座椅跟沙發都不知道沾過多少莫名其妙的東西了...最後還是得說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學會保護自己阿那種跟 ...


U2真的是高中生的低價X房阿 (菸

之前只有大學全部大約快十個人去開包相當PARTY玩

偶爾看到一些高中生情侶走在裡面

突然都有種走在MOTEL裡的感覺咧

我是覺得啦,

U2其實算下來也不便宜耶

如果高中生滿十八的話倒不如就去找家便宜的旅館"休息"吧 XDDD

旅館可以洗澡又有真正的大床

U2除了大螢幕跟電影而已,然後那個座椅跟沙發都不知道沾過多少莫名其妙的東西了...

最後還是得說

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學會保護自己阿

那種跟不熟的異性(同性也有可能啦XD)去密閉的空間

先不說你自己怎麼想啦,對方就是有可能想歪阿

別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阿....

要不然等悲劇發生,靠北都來不及了

----------------------------------------------------

原文:

台北的年輕人(尤其常出沒西門的)一定都知道U2電影院,

有經驗的孩子更應該知道孤男寡女單獨去那裡的動機有70%都是花小錢去幹嘛~

-正文開始-

上禮拜和某男性友人約看電影

我提出想看功夫熊貓3

而剛好又有時間接近的場次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女:我想看功夫熊貓~剛好有場次欸~

男:不要啦...這種的妳跟妳朋友去看就好

女:那就沒什麼好看的了啊!蝙蝠俠對超人你也看過了...

男:不然我們去二輪電影院看看有沒有妳想看的,如果沒有就看功夫熊貓?

(OS:二輪電影院?U2?在高中的時候就聽同學說那裡是低價X房,你既然提議去那裡?好啊!我就來看看你是不是個正人君子!!)

但因為姐是扮演純情少女的角色於是乎就裝傻到底

女:西門有二輪電影院嗎?

男:有啊,在萬年那裡

女:那就去看看吧

我們就這樣到了包廂坐下來看電影

一開始我們一左一右分的很開

後來他叫我坐中間一點看比較清楚

然後給我抱枕讓我可以蓋腿(姐穿短褲)

起初他以幫我按摩來增加身體接觸的機會

電影播到中後段他開始聞我的頭髮

並且在我耳邊急促的呼吸

當然姐也不是沒有經驗

所以早就知道他想幹嘛

於是我就慢慢的把他推開 要他不要碰我

也許是看我158cm一副弱不禁風無法反抗的樣子

他還是一直想抱我 我也一直慢慢的推

接著他直接把我撲倒

開始用我的耳朵

(這時的我在內心os:摁...看他已經快失去理智 差不多要跟他認真了

多虧姐平時上班練出來的二頭肌

我不過一個用力就換他在我身體下

接著我壓著他的肩膀他完全動彈不得

一個170以上的肌肉男子就像小朋友躺在地上掙扎的一樣的不斷扭動身體

內心深處那個邪惡的我正無限大笑

正當我準備掐住他脖子要他道歉時

電影播完了,包廂的電話打來提醒時間已過(呿 可惜)

我這時一個彈跳式的跳下沙發去穿鞋

而他則是一臉尷尬的坐著

走出店外他一副啥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最後我倆各自解散那天之後就沒聯絡了

-----

在這裡想提醒眾男性!

千萬不要小看瘦小的女生!

不然可是會踢到鐵板的!!

更不要做這種沒品的行為!!

女孩們也是!

別傻傻的就跟男生去密閉式空間單獨相處

必要時請大聲呼救或踹他下體和戳眼睛

姐是學過正當防身術同時對自己的力氣非常有自信才挑戰看看的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以上。

-----

題外話

我以前跟姐妹們去U2看電影

不小心開錯包廂門

剛好就看到了打X實況現場 XD

奉勸各位男女想打炮還是去旅館或某方住處吧~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