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劉品言秀美照!網友鼻血流不停! _-,

劉品言秀美照!網友鼻血流不停!
說起言言,他可以說是相當優秀!從法國留學返台後,不僅2014年因拍攝《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最近也在《軍官情人》、《我的30定律》等戲劇中都有亮眼表現,事業再攀高峰!她10日前往探好友的班,順便和自己過去常坐的「老位子」合照,後方鏡面卻意外曝光她的....網友直呼:根本受不了!劉品言10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去探閨蜜周采詩、工作人員們的班,雖然沒有和對方合照,但回到過去工 ...


說起言言, 他可以說是相當優秀!從法國留學返台後, 不僅2014年因拍攝《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榮獲金鐘獎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最近也在《軍官情人》、《我的30定律》等戲劇中都有亮眼表現, 事業再攀高峰!

她10日前往探好友的班, 順便和自己過去常坐的 「老位子」合照, 後方鏡面卻意外曝光她的. . . . 網友直呼:根本受不了!

劉品言秀美照!網友鼻血流不停!

劉品言10日在臉書上發文, 透露當天去探閨蜜周采詩、工作人員們的班, 雖然沒有和對方合照, 但回到過去工作時常待的地方,

讓她相當懷念, 且忍不住拍下和「老位子」的合照, 還不忘在文末標註「曲終人不散」、「鬥嘴鬥到戲外」!讓眾人見證她們感情非常好。

結果劉品言公開和「老位子」的合照後, 網友卻都將注意力放在後方的鏡面意外反射出她的超美「裸背!」

劉品言秀美照!網友鼻血流不停!

畫面中, 只見她穿著全黑褲裝, 背後卻挖空至屁股上方, 大方露出整片白皙嫩背, 立刻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意外掀起大批粉絲討論表示:「給我衛生紙~~救我!」、「其實重點是背部!」、「這個心機我看到了!」

大家有看到幫她拍照的友人嗎?她的表情似乎已經明白了一切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