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這個女人把收銀員罵哭後還大喊要經理出來,結果經理一出現…她最後只能哭著踏出門口! _-,

每個店員都想要的經理!你聽過那句經典的服務業用語,「顧客永遠是對的」嗎?一些人把這句話當做真理,肆意踐踏服務業者的人格。下面這名網友上大學時曾經在一間文具店做兼職,她很喜歡那份工作,不過之後發生的一件事讓她忍不住開始思考,顧客與工作人員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每當開學季,文具店就會變得很繁忙。那段時間她在店內兼職做收銀員,經理也會出現在賣場維持秩序,安撫顧客的情緒。一天一名金髮辣媽前來購物,她帶著 ...


每個店員都想要的經理!

你聽過那句經典的服務業用語,「顧客永遠是對的」嗎?一些人把這句話當做真理,肆意踐踏服務業者的人格。下面這名網友上大學時曾經在一間文具店做兼職,她很喜歡那份工作,不過之後發生的一件事讓她忍不住開始思考,顧客與工作人員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

每當開學季,文具店就會變得很繁忙。那段時間她在店內兼職做收銀員,經理也會出現在賣場維持秩序,安撫顧客的情緒。一天一名金髮辣媽前來購物,她帶著7歲左右的女兒,拿了一堆學習用品後到收銀台結帳。

當時她把那些物品放到收銀台上,還扔下了幾張優惠券。網友問:「這就是您需要的全部商品了嗎?」辣媽沒有理她,反爾拿起電話開始撥打。網友無奈,只能掃描商品的條碼,但掃描優惠券時,她才發現其中有一張過期整整一年了,其他幾張也不適用於這些商品。她禮貌指出這些問題,那位辣媽卻大發雷霆。

▼她大聲喊:「為什麼不能用?顧客給你優惠券,你就應該拿著!」網友再次解釋,她卻沒有理會,只是說:「讓你們經理來,我不想跟你廢話!」

經理就在旁邊,聽到動靜後很快走了過來。就在這時,那名辣媽對她的女兒說:「看到了嗎?親愛的,這就是你應該去上大學,接受教育的原因,這樣就不用像她一樣做個收銀員了。」她的語氣很尖刻,充滿蔑視,網友忍不住一陣委屈,她很想說自己就是大學生,只是在這裡兼職而已,但眼淚卻不由自主盈滿眼眶。

經理看了那位辣媽一會兒,直接將她買的物品拿出購物籃,重新放到了貨架上。辣媽難以置信尖叫道:「你他媽的到底在幹嘛?」經理回答:「我不會讓你站在這裡羞辱我的員工。我要請你離開,我們不做你的生意。」

辣媽的臉變得通紅,當時所有顧客都看著她。她突然哭了起來,拿起優惠券拉著女兒離開文具店,臨走前還大喊:「我再也不會到這裡來買東西!我還會打電話給你們老闆,讓你們都被解僱!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她離開後,經理微笑著安撫網友的情緒,並讓她去休息一下。這件事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位辣媽穿著時尚,使用的包包都是名品,但她的做事風格卻讓人難以接受。尊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顧客合理的要求才是對的,故意找碴永遠不應該被姑息。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