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小時候他跟妹妹感情好到...現在長大變成一種擺脫不了的夢魘 _-,

這真的是太.....令人不可置信了,感覺就像是電玩動畫緣x空的劇情......這樣的劇情說真的只會在二次元世界聯想到啊,但只要想到鬼父在這個世界真的不時都會真正上演,就覺得這樣誇張的事情好像也不一定是創作文了,當然,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創作文,心裡面會比較舒坦的話,那就當成創作文也好啦XDD就是一個看小說的概念吧----------------------------------Dcard原文:我知道 ...


這真的是太.....令人不可置信了,

感覺就像是電玩動畫緣x空的劇情......

這樣的劇情說真的只會在二次元世界聯想到啊,

但只要想到鬼父在這個世界真的不時都會真正上演,

就覺得這樣誇張的事情好像也不一定是創作文了,

當然,如果大家覺得這是創作文,心裡面會比較舒坦的話,

那就當成創作文也好啦XDD

就是一個看小說的概念吧

----------------------------------

Dcard原文:

我知道一進來

大家都要留言

:【你沒有妹妹】

:【幻想 創作文】

我覺得很正常的

畢竟Dcard真的很多創作文....

但是我是真的想要說這段過去

因為積在心裏很久

沒有人可以說.....

朋友介紹我這個匿名平台,讓我分享心情

因為有點承受不了了

想要抒發出來.

---------------------------------------------------

我跟我妹妹是雙胞胎

而且是混血兒

其實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很多雙胞胎都不太喜歡被分類兄弟 兄妹 姊弟 姊妹等等......

因為其實才差別幾秒鐘出生

就被分類前後順序

我們是覺得有點尷尬

但是我還是早出生

我被當成哥哥 我的雙胞胎則是妹妹

我的妹妹似乎也接受

也滿喜歡這個身分的.

我父母是外商

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有1/2的混血

所以我們小孩子五官長得非常立體

算是不錯看吧~

我們家境非常好,但是父母常常不在家

都是我跟妹妹兩人在家

(偶爾會有外傭來幫忙)

吃飯我們幾乎都買外面

長大點才自己學煮菜

我跟妹妹感情很好

畢竟只有我們相依為命

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洗澡 睡覺

因為我們平時只有彼此

可能常常父母不在身邊

我們小時候,偏差了.

有一次和妹妹在家玩躲貓貓

她當鬼來抓我

當時我躲在餅乾櫃裡

但是找我一直找不到

就哭了出來

當時我跑到她身邊

【沒事~我在這邊】

【我很害怕,害怕你不見了】

她還是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她很可愛

就親了她了.

只記得當時她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然後又閉上眼睛

似乎享受著這時間

我們就這樣親了一會

後來就當作沒這回事

經過那一次,我們之後

有點"曖昧"的感覺

似乎有點兄妹失格了.....

畢竟當時還小

不懂些什麼

有一次的關係崩壞

是妹妹不小心看到家裡的迷書

(應該是爸爸的吧.)

那一次妹妹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不知道

但是我們當時看著彼此

以及書上的人們纏綿

不禁得害羞起來

我們也模仿了起來

小時候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看著對方彼此的表情

是非常誘人的

而且似乎是種祕密 ,不能說

-------------------------

後來我們漸漸長大了

也了解那是什麼事情

我有了抗拒

但是她似乎愛上了我

但是,後來隨著教育

我越來越知道

這是不對的..............

我也語重心長跟她說

亂倫是不對的

這關係是錯誤的

我們該結束.

她只氣憤的說了:

【有什麼關係】

【是兄妹就不能嗎?】

我只能無奈的一直勸說

但是她依然如此

後來我依然抗拒她

她還是一樣很主動

但是都被我拒絕了

甚至有點躲她.

後來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開始交了女朋友

而且盡可能的跟女生相處

跟更多女生的交往 (不是劈腿 只是盡量不要單身)

也滿多虧混血的血統 外型還算可以

我希望

能讓妹妹死心

只是,她似乎不乏追求者

但是依然不想談戀愛

似乎已經把我當成戀愛對象

現在大學我自己搬出來住

她則是住家裡

她有時候還是會來找我

也常常被我拒絕

之前回家也曾看到她在我房間

聞著我的衣服

在我看來是很心痛的事情

我真的很愛她

是親情的愛

就因為小時候的錯

造就現在的她..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