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奧客在超市硬凹打折還「逼哭結帳的女店員」,但經理出面後的霸氣嗆聲立刻讓她嚇到逃跑了! _-,

服務業會碰到的奧客種類不勝枚舉,不過要逼退奧客最重要的因素也需要「管理層的支持」;以下這間超市的經理就分享了店內來了一個奧客的故事,對方藉著自己買很多東西就要求打折,還逼哭收銀的妹妹,最後他火大拒絕奧客的過程超過癮啊!▼這位奧客推著一籃滿滿的商品到了在收銀機前,並趾高氣揚地凹說:「買這麼多東西為什麼不能折價?!我就要這些!給我打折!」結帳的妹妹只好歉然表示:「不好意思,這些都沒有在打折或是有其他優 ...


服務業會碰到的奧客種類不勝枚舉,不過要逼退奧客最重要的因素也需要「管理層的支持」;以下這間超市的經理就分享了店內來了一個奧客的故事,對方藉著自己買很多東西就要求打折,還逼哭收銀的妹妹,最後他火大拒絕奧客的過程超過癮啊!

▼這位奧客推著一籃滿滿的商品到了在收銀機前,並趾高氣揚地凹說:「買這麼多東西為什麼不能折價?!我就要這些!給我打折!」結帳的妹妹只好歉然表示:「不好意思,這些都沒有在打折或是有其他優惠,請問有需要更換商品嗎?」

奧客又堅持了數遍,但收銀妹妹只能很為難地說無法折扣,最後奧客也開了大絕喊:「這什麼態度?叫經理出來!沒經理就想辦法找老闆出來!」

被她盧了許久的妹妹忍不住眼眶泛淚,但仍然努力解釋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就算他們來也沒辦法給折扣…」此時這位經理默默走到櫃台前面,看了一下奧客籃裡的東西,然後就開始退商品。

奧客立刻瞪大眼說:「你幹嘛!你誰啊?那是我的商品欸!」這位經理故意驚訝回說:「是喔!不是要折扣?我在幫妳少花點錢少拿點商品啊~

▼腦羞的奧客伸手拍掉他手上的商品,大怒說:「靠北你給我放下,這是我的!你算老幾啊?以客為尊懂不懂?!」他回:「妳付錢了嗎?還沒吧!那這是我們店裡的,而且妳算是客人?我看見的是有動物在店裡兇我們的妹妹欸!還有我就是經理,我決定不要賣你了,妹妹幫我全部退掉!」

奧客眼看控訴不成,便大聲嚷嚷著「叫老闆出來」,不過這時候經理也冷笑說:「妳知道老闆是我表哥嗎?

奧客一聽就歇斯里底吼說:「黑店!我以後絕對不會來了,賤老闆賤主管教育出賤員工!」

最後這位經理沉下臉說:「我有錄音,妳如果不想吃官司,就馬上帶著妳的假貴婦包滾出我表哥的店!」此時奧客才真的被嚇到了,邊抖著手邊提著包包走人。

在奧客走之後,他便轉身問妹妹有沒有怎麼樣,然後要她去休息室休息個5-10分鐘再出來,而身為老闆的表哥知情後也對他說:「妹妹跟你有被打嗎?還是有發生任何事?我一定馬上幫你們告上警局!」表哥這番挺他的話讓他忍不住開玩笑回應:「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你是我的好表哥。」

難以理喻的奧客從來都不會少,不過如果上層的態度夠強硬,他們也不敢隨便造次;有不少做過服務業的網友在看完後也表示其實很多奧客都是商店主管慣出來的,只有像這位經理的舉止才能杜絕這種歪風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段例子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