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男朋友來家裡吃完飯後說要跟我分手…只因我爸是黑道老大 _-,

Ⓧ我是黑道千金Ⓧ如標題大家看到,我是黑道千金正常大家對黑道的看法就是:1.形形色色的生活,晚上去酒店,日夜顛倒,家庭也很複雜2.動不動就打打殺殺3.只懂義氣不懂人性但是我爸並不是這樣,他是個平凡的商人,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我的爸爸有前妻,但是他從來沒有去糾纏不清,現在也只愛我媽,每天接送我媽上班,煮飯給我媽吃,感覺他們就像熱戀的情侶,把我媽服侍的像少奶奶一樣,我沒有看過我爸爸拿刀(有切菜的時候, ...


Ⓧ我是黑道千金Ⓧ

如標題大家看到,我是黑道千金

正常大家對黑道的看法就是:

1.形形色色的生活,晚上去酒店,日夜顛倒,家庭 也很複雜

2.動不動就打打殺殺

3.只懂義氣不懂人性

但是我爸並不是這樣,他是個平凡的商人,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我的爸爸有前妻,

但是他從來沒有去糾纏不清,現在也只愛我媽,每天接送我媽上班,煮飯給我媽吃,

感覺他們就像熱戀的情侶,把我媽服侍的像少奶奶一樣,我沒有看過我爸爸拿刀

(有切菜的時候,也沒有看他遶人過,更沒有看過他喊「殺」,最重要的是他身上一個刺青也沒有。

而我之所以會發這個文,是在前閃跟我提了分開,原因就是他到家裏跟我爸媽吃飯,

一進家門就被一些黑衣人士鞠躬,吃飯時總有黑衣人士在爸爸後面站著,

我也才告訴他我爸爸是黑道,回家後,他跟我提分開了,他害怕有一天分手我可能會找人打他,

也感覺跟我在一起有壓力,重點是他覺得我因為有我爸在,我一定是一個小公主,什麼都不會,

也或者我根本就是一個台妹,因為我可能隨時因為不和平分手而遶人打他,我想說感情出了問題,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你和我,我並不是恐怖情人,追著你打。

坦白說,我也從來沒有因為我是黑道千金而跩什麼,我只想告訴閃:請你不要汙衊黑道這兩個字,

不是有刺青就是黑道,不是有小弟就是黑道,我當然也不是你口中的台妹,

台妹的定義並不是有爸爸當靠山就可以胡作非為,成為小公主更不可能,我每天自己上課,

自己吃飯,學會煮飯,洗衣服,學會照顧別人,就是因為期待遇到一個對的人,我跟正常的女生一樣,

偶爾會花痴,偶爾也會傻笑,也會做白日夢,但是從來不跟爸爸的手下曖昧,他們也不是你所謂的混混,

他們也許看起來很有社會歷練,但都是他們成長的故事,他們後悔過,但是他們也在學習走向正道。

也請你不要侮辱我爸,因為你不明白所謂的義氣是什麼,義氣可以兩肋插刀,可以為一個人死,

如果不是一個人的重要性,難道生死可以看的如此輕,我跟我爸都很驕傲有一群小弟,

從他們走錯路到他們走向正道,也許浪費的很多時間,也真正後悔,但是他們都在生命裏體悟,

他們就像我們的家人,有笑大家一起笑,有難大家一起當,這是你一個普通人不會明白的。

好慶幸你告訴我你眼中我的樣子,讓我更驕傲我是黑道千金,因為有你這段話,我更愛我的家人們,

或許失去你我也慢慢看清楚很多事情 ,我很開心你提分開了,因為我過得更滿足也更幸福。

請大家也不要扭曲了黑道的意思,更不要用鄙視的眼光看那些陣頭的人,他們愛抽菸,他們有刺青,

他們會喝酒,他們會說髒話,但他們也都是人,背後也有不同的故事跟背景,大家應該予以尊重的。

------------------------------------------------------------------

每一則留言,我都有認真看完,不管是認同還是不認同的,我都接受,我也相信你們說的

「難道我爸沒有過去有今天的位置嘛」?但我也相信我看到的爸爸,他在我面前的每個樣子,

而他的小弟,我也都相信,不是因為太天真,更不是因為我爸在,只是因為我願意相信每個人,

儘管他們都有不堪的過去,或是走偏的任何錯誤,我也依然相信,我知道不一定能改變大家的想法,

但是我也只想訴說我看到的,當然打從心裏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相信著,我不會做任何的反駁,

也會認真的看你們的留言,最後也許我的文章用字遣詞不好,有點極端,但不含任何貶意,只是平常講話而已。

------------------------------------------------------------------

謝謝大家給我的每一個回應,我很感謝跟我分享同背景故事的人,也感謝那些不認同的聲音,

我爸爸在我還沒出生前就進入黑社會,打殺我相信一定有過,沒有一個大哥不是從小弟做起,

當前面更多大哥的開車小弟,也當過隨扣隨到的小弟,更當過替別人插刀的小弟,當然因為當過這些小弟,

我爸更明白如何對待下面的小弟,我爸也後悔過這些錯誤的人生,但是他告訴我「失去的過往就別再回頭望」

走過的路他都當補在吃,每一步也許辛苦,但都值得,也因為有這些曾經才能替他生活增添許多的回憶。

因為我的出生我爸爸更確定從此不再打打殺殺,或是和生命的任何一個過客告別,他跟著一群前輩開了工廠,

也透過買賣土地,替我賺取學費供我生活,把我當小公主,把我捧在手心裏。今天就算我知道我的家庭是如此,

不是眾人能認同的,但我都接受,我相信每個人生命都有一條路,也有所謂的安排,可能不是很順遂,

但是都在摸索中成長,我相信我沒有被保護的無法獨立,也只是在表明我因為一些人看見了什麼體會,

但不管怎麼樣都很感謝你們給我的所有評價,今後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角度看待,我也不會再針對文章做回應了

========網友回應===========

❶取財有道嗎?

他養著小弟的錢都合法取得也沒有逃漏稅

這輩子也沒打過人聚眾圍毆

也沒毒賭黃的話我就佩服

❷就算你覺得你爸沒有做不好的事

那他的手下也真的沒有嗎?

那堂跟堂之間的火拚也沒有嗎 沒有製造社會亂象嗎

還有堂主是會收管轄區的保護費的

你爸的堂沒有收嗎

你們完全沒有遊走法律邊緣或犯法嗎

沒有逃漏稅 沒有討債 沒有私藏觸法的物品嗎

有了你們這一個堂 上面的 會 幫 又有得到什麼利益嗎

這樣增加走法律邊緣的人士

就是所謂的回歸正道?

我的親戚也有當上堂主的

他父母永遠只會說他很乖 很聰明 很會幫助人 身上也沒刺青

但另外一面呢?

我認為是充滿了黑暗勢利跟狡詐

說的好聽是生意人啦

打打殺殺火拚又不一定是他出面

下面小弟互相嗆聲也會造成該區域的不安寧

更不用說真正拿槍出去的時候了

也許你爸真的沒做過啦

只是我很難想像他是怎麼當上堂主的

❸原Po加油

我跟你有一樣的背景

雖然我爸不是什麼堂主

但至少也小有名氣

我的前幾任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就提分手 很怕我會找人傷害他

但是其實感情真的就是兩個人的問題啊

所以原po加油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也謝謝你幫那些人說話!

他們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苦衷

他們也努力的過著生活他們也需要被尊重

❹我認同你說的互相尊重,但我不認為黑道生活和黑道千金這種話題可以在這個平台上高談闊論。

如果你是聰明的,應該知道這種話根本不應該po在網路平台,會引來什麼人,

你如果是這種環境下成長應該很清楚吧?為什麼還要po這種自慰文為你父親惹不必要的麻煩?

動動腦子想想吧。即使你覺得現在的生活有夠安穩,但現實不一定如你所看一樣,

不能幫助你的父親,只少知道什麼場合說什麼,懂得閉上嘴巴。

❺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遇到那個願意珍惜妳跟妳家人的男孩的

雖然走上黑道 但我相信他們都是因為有一段故事 所以才會走上的

不是說他們走上這條路 就代表他們有錯 不善良之類的

我想就是因為他們都有一段故事 所以才更值得我們尊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