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老公偷吃被抓包被逼離婚才知道老婆有車有房無貸款,後悔也來不及了! _-,

老公偷吃被抓包被逼離婚才知道老婆有車有房無貸款,後悔也來不及了!看完這篇真的覺得蠻爽的離婚以後才發現老婆是個女強人收入高以外,有車有房還無貸款踢掉這爛男人,應該的啦!這老公真的也非常的不要臉會偷吃的人永遠都會說自己沒錯自己多可憐偷吃被抓包還有臉反跟老婆開戰不過是沒發現老婆這麼有錢離婚後才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啦!想吃軟飯門都沒有這是三篇連續的靠北文章第一、二篇是老婆Po的第三篇是無恥的老公Po的靠北 ...


老公偷吃被抓包被逼離婚才知道老婆有車有房無貸款,後悔也來不及了!
老公偷吃被抓包被逼離婚才知道老婆有車有房無貸款,後悔也來不及了!看完這篇真的覺得蠻爽的離婚以後才發現老婆是個女強人收入高以外,有車有房還無貸款踢掉這爛男人,應該的這老公真的也非常的不要臉會偷吃的人永遠都會說自己沒錯自己多可憐偷吃被抓包還有臉反跟老婆開戰不過是沒發現老婆這麼有錢離婚後才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想吃軟飯門都沒有這是三篇連續的靠北文章第一、二篇是老婆Po的第三篇是無恥的老公Po的靠北 ...


老公偷吃被抓包被逼離婚才知道老婆有車有房無貸款,後悔也來不及了!

看完這篇真的覺得蠻爽的

離婚以後才發現老婆是個女強人

收入高以外,有車有房還無貸款

踢掉這爛男人,應該的

這老公真的也非常的不要臉

會偷吃的人永遠都會說自己沒錯自己多可憐

偷吃被抓包還有臉反跟老婆開戰

不過是沒發現老婆這麼有錢

離婚後才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

想吃軟飯門都沒有

這是三篇連續的靠北文章

第一、二篇是老婆Po的

第三篇是無恥的老公Po的

靠北老公原文一:

你說 外遇不是真心的,只是曖昧弄假成真。

你說 我們的婚姻才是真心的,沒有玩過的男人不叫男人。

你說 你累了,就會回家。

其實我明白,ㄧ段婚姻出問題一定是雙方都有責任,只是你的外遇會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魘。

還好,小孩還在我肚子裏..所以我們就跳過爭監護權這階段,直接協議離婚吧!

我的收入還可以,反正養小孩豐儉由人,量力而為。

我不會要求贍養費。希望明天你能準時出席簽字就好。

靠北老公原文二:

謝謝你今天準時來簽字,相信我們之後會有各自的精彩。

也謝謝你,直接簽了放棄肚子裏孩子相關親權的協議。

你說 別忘了,是妳堅持讓孩子變成父不詳!以後他因為單親家庭而蒙羞,你別怨!

其實早在你選擇帶你女朋友去摩鐵時,我們之間就已經結束了!

我了解感情沒有先來後到,但是我選擇單親我驕傲!

以前我阿嬤常跟我說 甘願擔蔥賣菜,不願跟人共家ㄤ婿。

我有車有房無貸款,何需仰人鼻息!雖然沒有了婚姻..但是骨氣還是有一點的!

希望你跟你的新女友幸福,再婚的話就不用放帖子給我了。

靠北老婆原文:

要靠北大家來靠北阿!幹,我根本遇到詐騙集團。

妳自己沒經過我同意偷看我手機,發現我跟朋友的對話紀錄跟蹤我們到摩鐵!裝三小無辜!妳先侵犯我的隱私權

結婚前妳還隱瞞財產,房子,車子都是買妳媽的名字!

裝窮跟我一起租房子!婊!妳從來沒對我誠實過收入。

申報所得稅時,妳說妳對稅法熟悉,統一讓妳處理!

結果妳的收入根本不讓我知道,把我當賊。

我也跟妳說 她是砲友是炮友沒感情,妳偏偏要離婚。

妳是把婚姻當兒戲嘛?

直接逼我簽字,還叫簽我一大堆 放棄探視權 監護權 從母姓什麼文件。

根本就是看這胎是男的,想要幫妳家傳香火。

奉勸所有男人,遇到這種精明算計裝溫柔的女人最好閃越遠越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