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哥花錢養這對狗男女,她居然還這樣做…,當我們家都死人了是嗎? _-,

我哥花錢養這對狗男女,她居然還這樣做…,當我們家都死人了是嗎?
前情提要:【我哥交了一個雜碎女友…品性態度差就算了,她居然還…....讓人很想一拳給她灌下去!!】我上一篇說錯了~是A男開我哥的車去找雜碎女友才對忘記A男是誰的詳情請至前一篇觀看喔摸摸樂事件是這樣的,容我娓娓道來~有天在我家遇到那女的,那女的就問我說她:A男最近有再跟你聊天嗎?〈因為上次台中之旅我因而認識A男〉我:有時會密我啊怎了她接著再用一個裝無辜楚楚可憐表情跟我說她:沒阿~因為我覺得他是Bad ...


前情提要:

【我哥交了一個雜碎女友…品性態度差就算了,她居然還…....讓人很想一拳給她灌下去!!】

我上一篇說錯了~是A男開我哥的車去找雜碎女友才對

忘記A男是誰的 詳情請至前一篇觀看喔

摸摸樂事件是這樣的,容我娓娓道來~

有天在我家遇到那女的,那女的就問我說

她:A男最近有再跟你聊天嗎?〈因為上次台中之旅我因而認識A男〉

我:有時會密我啊 怎了

她接著再用一個裝無辜楚楚可憐表情跟我說

她:沒阿~因為我覺得他是Bad boy

我心裡想說這女的到底在說啥鬼話,然後就問他為啥,雜碎女友竟然跟我說

她:因為我昨天跟他去河堤聊天,但是我發現他在跟妳聊天,

可是他給我感覺就是喜歡我啊!(她常常有粉紅泡泡幻想有男生喜歡他)

我頓時傻眼,想說到底再共啥小⋯,我就覺得事情不對勁,開始套他話,

直接逼問他你們有進展怎樣嗎?那女的一開始還不承認,

後來就自爆說有次夜晚那男的開著我哥的車到她家樓下叫她下來,

然後她就她媽的真的下樓去車裡,開始進行摸摸樂,然後A男差點戳中她時,

雜碎就跟我說她突然想到我哥,然後才趕快把他推開跑去前座,

奇怪這時候直接跑回家就好了啊跑去前座是怎樣!!去前座位子預備備就定位嗎

聽完我完全傻眼+死也不相信沒有戳戳樂~

喔對了忘了說,A男也在我家上班,不過他跟雜碎是不同工作性質的,

A男呢~他開的那台車是借貸來的,還找我哥當擔保人所以車子名字是我哥,

到最後他根本付不出貸款,求我哥把車子頂下來,說之後在還。

來 我就在等看什麼時候還錢

我哥花錢養這對狗男女,再度真心換絕情。

我很佩服那女的敢告訴我這種事,在想是不是因為她覺得我都沒出賣過她,

我幹...我已經快抓狂了,但我還是表現的很冷靜聽她怎麼給我哥戴綠帽子,

我暗示她最好不要再這樣繼續下去,她還很得意地跟我說他們之後還有見面,

耖!接下來她還跟我說,有個男姓友人一直約她去泡溫泉,

她居然說就只能等跟我哥分手之後再去囉,緊接著炫耀警衛跟宅急便送貨員跟他要賴聊天的事,

媽的現在是怎樣,她真的當我是她摯友,聽她胡言亂語也不痛不癢。天啊,這妖女的羞恥心到底在哪..

那禮拜我心裡一直百感交集,我去了我哥家找他,我一樣很廢的不敢說出他被劈腿的事,

我只叫他小心A男,其實我是怕講了也不一定會分手,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哥嚴重被下蠱。

過不久我家舉辦員工旅遊,到了目的地要先分配房間鑰匙,

這小事在來之前就要處理好了,但我發現雜碎女友跟我爸的氣氛不太對,

我就問我哥:現在是怎樣阿

我哥回:老爸就白癡啊

我先傻眼想說幹你現在是在罵你爸嗎??

接著他女友邊進房間邊罵:我不做了

然後我哥也跟進房間,接著雜碎女友就直接大力的把門甩上,留下錯愕的我。

當天晚上我私下跑去問我爸事情經過,才知道原來是她忘記帶房間分配名單也忘記帶員工旅遊的經費,

靠居然會忘記這種事,那怎麼沒把她自己給忘記,我爸念她也是合情合理的啊,她到底憑甚麼表現出那副嘴臉,還裝委屈。

接著因為我之前有帶牙套,雜碎就開始有意無意的在我家人面前說他也想戴牙套~

可是沒錢,好 我爸的個性就是很有愛心,所以花了10萬讓她戴牙套,對外面都是說先借她,

然後我那個廢物哥哥幫她出五萬給我爸,現在雜碎就是完全沒有還錢的狀態,我也不奢望她以後真的會還。

前年去日本家族旅遊也邀請她一起去並全額包辦,而且還幫她加薪怕她生活不好過,

再來我媽不管出國還是出門,買東西都一定會有她一份,香水、蛋糕、保養品哩哩摳摳一堆,

還打算花錢讓她去割雙眼皮....wtf真的很傻眼!!!

有一天,我再也忍無可忍把她的所作所為全盤托出告訴我哥了,除了綠帽事件我還是說不出口,

心裡真的真的很複雜,期盼他聽完這些能就此讓那女的滾出我家。

但 廢物哥哥也沒有離開那女的,就算這一切看在眼裡,

所有家人都被欺負他也可以視而不見,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他腦子哪裡有問題。

再來我也將所有事情告訴我爸,我爸找我哥談過很多次這件事,

但他依然我行我素像是真的被下蠱一樣,我哥一直是個很理智的人,

也經常抱怨他女友脾氣差,我真的不懂他媽的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這時我已經覺得我哥沒救了,逐漸跟他漸行漸遠,大概維持了快半年吧,

這中間他女友遇到我,我能避就避,不想再跟他們有任何交集,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一樣很廢,

選擇放爛他們,就在我以為不會再跟那雜碎扯上關係時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未完待續~妹妹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