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史上超狂女友…她在男友房間的垃圾桶大便…背後的隱情讓人笑翻了!! _-,

史上超狂女友…她在男友房間的垃圾桶大便…背後的隱情讓人笑翻了!!
這真的太狂了......XDD完全不顧形象啊~雖然說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形象什麼的好像都無所謂了XD不過這次可是拉屎啊大大~不是素顏出門這麼簡單而已(說不定有的女生認為素顏出門事情更大條?!)這差點就被男友的媽媽發現了,整個超驚險啊!我也是覺得噁到笑翻了啦XDD本文經原po同意授權轉載,若認出原po請勿tag她-------------------------------------------Dc ...


這真的太狂了......XDD

完全不顧形象啊~雖然說交往一段時間之後,

形象什麼的好像都無所謂了XD

不過這次可是拉屎啊大大~

不是素顏出門這麼簡單而已(說不定有的女生認為素顏出門事情更大條?!)

這差點就被男友的媽媽發現了,

整個超驚險啊!我也是覺得噁到笑翻了啦XDD

本文經原po同意授權轉載,若認出原po請勿tag她

-------------------------------------------

Dcard原文:屎(史)上最狂女友

原PO說上熱門就有Part2附圖

以下故事為原po去閃光家住的瘋狂事蹟

(早晨睡眼惺忪時)

原PO:欸!我想大便,怎麼辦

閃光:可是媽媽跟姊姊在排廁所欸你在忍耐一下(家裡只有一間廁所)

原PO:可是我快忍不住了

閃光:阿不然你拉在垃圾桶好了(順勢指了一下旁邊的垃圾桶)

原PO:真的可以嗎?

閃光:真的啊(一臉玩笑的態度)

此話當真的我,因為憋不住卡在肛門的屎意,二話不說立刻脫褲坐上垃圾桶(大潤發牌圓形小紙簍),因為前天吃了太多燒烤導致我拉的屎呈現土黃水狀的烙賽,惡臭瀰漫整個房間

閃光:XXX你在幹嘛?天啊這什麼味道?(轉頭用驚嚇的臉看著我)

原PO:(我無辜的看著他)你不是說我可以在這裡大便嗎?

閃光:天啊你在幹嘛

原PO:人家忍不住嘛

此時閃光媽敲了門,我和閃光彼此驚恐的看著對方

閃光:幹嘛?

閃光媽:開門!

閃光:幹嘛,直接說

閃光媽:開門!!

於是閃光示意我躲到櫃子旁邊,順便帶走裝滿屎的垃圾桶,我一語不發乖乖的躲在衣櫃旁,此時閃光將門打開

閃光媽:昨天曬好的衣服給你拿下來,阿XXX勒?

閃光:喔他還在睡(話語微帶顫抖略顯出緊張的心情)

閃光媽:趕快下來吃早餐

閃光:好!

關上門後,我默默提著垃圾桶走向閃光,無辜的問著閃光該怎麼辦?

閃光將我那一袋裝滿屎的垃圾袋打包後放在窗戶外的鐵皮上,突然 啪!的一聲,垃圾袋掉在巷弄之間

原PO:什麼聲音?

閃光:呃⋯掉下去了

原PO:怎麼辦啦(十分緊張)

閃光:只好到時候再拿去丟了

在整理完一番後,我又告訴閃光

原PO:呃⋯我想便便,可是姊姊還在廁所

閃光:你剛剛怎麼不一次便完,怎麼辦 只好再套一個垃圾袋讓你上啊

在與屎神一番掙扎後,閃光直接將第二袋屎扔在巷弄間

原PO:你怎麼把它扔在那

閃光:反正等下都要一起撿,我拿著大便下樓也很奇怪

於是吃完早餐以後,我和閃光就馬上把解決完的那兩袋屎拿到外面垃圾桶丟掉

人家真的忍不住嘛⋯謝謝願意幫我撿大便的閃

============================

原本只是想說把自己好笑的經歷分享在Dcard上,沒想到有這麼大的迴響,

有人覺得有趣,有人覺得太噁心了(先向覺得噁心的人說聲抱歉,讓你們反胃了),

但無論大家的評論是什麼,都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們博君一笑。

下頭有人留言,垃圾袋會不會破掉,在此我要推薦光南的塑膠袋,

真的比一般的塑膠袋厚也有人提問,閃光媽難道沒聞到味道嗎?

我也不清楚閃光媽有沒有聞到異味,但我想我的屎臭味應該沒臭到可以傳到那麼遠,

還有我真的有擦屁股,乾+濕 十分的乾淨,只是內容省略了擦屁股的過程。

那麼請大家期待Part2囉!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能繼續讓你們笑開懷。

閃光其實是一個暖男,既貼心又溫柔,每當我告訴他我該獨立一點,

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缺點時,閃總會溫柔的說

「沒關係,就是要把你寵壞,這樣你就逃不走了,就算你逃走了,其他男生也受不了」(心想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