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正妹趁男友在玩電腦時無聊爬上了他的腳,突然感到「下體」一陣濕熱……結局超傻眼啊! _-,電腦,數碼新聞,

正妹趁男友在玩電腦時無聊爬上了他的腳,突然感到「下體」一陣濕熱……結局超傻眼啊!
Advertisement剛剛男友在玩電腦遊戲的時候我實在太無聊了就爬上他的腳上開始滑手機突然有一種肚子怪怪的感覺...悶悶的漲漲的...恩怎麼說呢…突然下面有一種濕濕的感覺...閃光也轉頭看我...我們一起看著我的屁股離開他的褲子哇靠....卡其色的大腿有一片鮮紅的血跡...閃光本身超級怕血...Advertisement有傷口一點點小血跡他都沒辦法接受的那種明明經期還有一個禮拜阿阿阿阿啊我眼睛 ...


Advertisement

正妹趁男友在玩電腦時無聊爬上了他的腳,突然感到「下體」一陣濕熱……結局超傻眼啊!

剛剛男友在玩電腦遊戲的時候

我實在太無聊了就爬上他的腳上開始滑手機

突然有一種肚子怪怪的感覺...

悶悶的 漲漲的...恩怎麼說呢…

突然下面有一種濕濕的感覺...

閃光也轉頭看我...

我們一起看著我的屁股離開他的褲子

哇靠....卡其色的大腿有一片鮮紅的血跡...

閃光本身超級怕血...

Advertisement

有傷口一點點小血跡他都沒辦法接受的那種

明明經期還有一個禮拜阿阿阿阿啊

我眼睛一閉想說準備好閃光罵我了

結果

閃光竟然走到我身邊摸摸我的肚子:

這次會很痛嗎?我去幫你買暖暖包跟紅豆湯

你換個褲子躺在床上等我

然後就把遊戲關掉換了條幹凈的牛仔褲出門了

我現在坐在床上真的好感動T_T

網友表示:這種男人 該 嫁 了

正妹趁男友在玩電腦時無聊爬上了他的腳,突然感到「下體」一陣濕熱……結局超傻眼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