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幸運之神終於降臨在我身上 !! 媽~~我中獎了 !! 我中獎了 !! 但...『ㄕㄨㄟ』神也同時降臨了 .~_~. _-,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原PO小女子我是位窮學生(是沒有很窮啦就是月底通常都花光光的那種所以每一張發票原PO都會妥善收存當然同學不要的當然原PO也會順便收好:>有時候在路上走過路過經過看到地上有發票心裡會有個聲音叫我必須撿起來不撿心中就會很難受耿耿於懷的那種發票控--------------------------------------------------------正文如下每個單月份 ...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

原PO小女子我是位窮學生(是沒有很窮啦 就是月底通常都花光光的那種

所以每一張發票原PO都會妥善收存

當然同學不要的當然原PO也會順便收好:>

有時候在路上走過路過經過看到地上有發票

心裡會有個聲音叫我必須撿起來

不撿心中就會很難受耿耿於懷的那種發票控

--------------------------------------------------------

正文如下

每個單月份25號我都有對發票的習慣

就在剛剛我打開電腦查詢這次一二月份的中獎號碼

並且點開了第一個網址準備要好好接受慢慢兌獎的精神折磨

對了大概兩三張發票後~~~

覺得幸運之神終於降臨在我身上

媽~~~~~~~~~~~~我中獎了!!!!!!!!!!!!!!

一千塊耶!!!!!!!!一千塊耶!!!!!!!!一千塊耶!!!!!!!!

然後再對個兩三張

媽~~~~~~~~~~~~我又中獎了!!!!!!!!!!!!!!

兩百塊耶!!!!!!!!兩百塊耶!!!!!!!!兩百塊耶!!!!!!!!

真是太開心的後面還有一大疊還沒對獎不知道這次會中多少 >

很久沒有中超過兩百塊的金額了真的太嗨森~~~

就在我喜出望外一個人在宿舍痴痴地笑準備繼續對下去的時候

!!!!!!!!!!!!!!!!!!!!!!!!!!!!!!!!!!!!!!!!!!!!!!!!!!!!!!!!!!!

怎麼好像怪怪的~~~

恩~~~~~~~~~~~~~~~~~~

塞林老X~~~~~~~~~~~~~~~~~~~~~~

這她媽是去年一二月的中獎號碼阿...............................................

已哭已流淚 但淚水喚不回已離去的中獎號碼

簽名檔就叫

財神晚了一年到的

傑尼

←←←← 請給個讚吧!!

__________網友回覆_________

國北護

乾 我笑到要噴飯了

臺北醫學大學 護理系

害我替你白開心一下

臺東大學

看到標題...我還以為原po懷孕...

想進來說聲恭喜...

南臺科大

去年的還能中1200也是很厲害耶!

東海大學

沒往下滑正想提醒你說 因為本期增開只有一組號碼

暨南大學

還好不是拿去郵局領獎時被打槍

成功大學

槓…我也被騙了

我要重對了QaQ

中科大

懷孕不是喔

高雄大學

會爆哈哈哈

臺中教育

我似乎,在11.12月的時候跟你做了一模一樣的事(還好都沒中w

台南應用科大 美術系

別難過,因為我中了1000塊,哈哈哈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