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_-,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兄弟!在你身上到底有怎樣的故事呢?深夜兩點,醉醺醺的丈夫才回家。妻子怒:我一再告訴你,喝酒不能超過兩瓶,回家不能超過十點,你敢不聽我的?!丈夫:我…我記反了妹子!好腚力!有一女同事特黑,但她媽特白,一男同事便問她:你媽是博士學位?她說:不是啊,咋這麼問?男:我覺得你媽肚子裡應該有很多墨水啊?學校舞台劇,第一次演哪吒,大家看像不像?大學畢業時,班裡一女神對大林說:「我以後可能去廣告公司工作了!」大林 ...


兄弟!在你身上到底有怎樣的故事呢?

深夜兩點,醉醺醺的丈夫才回家。

妻子怒:我一再告訴你,喝酒不能超過兩瓶,回家不能超過十點,你敢不聽我的?!

丈夫:我…我記反了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妹子!好腚力!

有一女同事特黑,但她媽特白,一男同事便問她:你媽是博士學位?

她說:不是啊,咋這麼問?

男:我覺得你媽肚子裡應該有很多墨水啊?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學校舞台劇,第一次演哪吒,大家看像不像?

大學畢業時,班裡一女神對大林說:「我以後可能去廣告公司工作了!」大林問:「那就是去拍廣告片了?」女神點點頭,大林幽幽地說:「那我就努力去拍電視劇!」女神不解:「那和咱專業不是很對口啊?」大林聳聳肩膀小聲說:「但是電視劇可以插廣告啊!」女神臉紅了。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妹子!我猜你的衣服肯定是淘寶買的!

哇,老公,你的手錶好漂亮,哪買的? 「這是我比賽得第一名贏的!」 哇,老公,你好厲害,你們一共多少人比賽? 「算上我一共三個,我第一,警察第二,丟表的第三!」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討厭死了!只試不買,把新衣服都試變形了!

一中國女孩找了個日本老公,有天回國一家人在一起吃飯,女孩忽然有事兒出去了,一家人沒人會說日語,誰都不好意思先動筷子,尷尬了一陣。老丈人忍不住了,對他的日本女婿來了一句:「太君!你滴先米西米西,花姑娘滴,出去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女俠!!你能告訴我,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去學車,有一天開著車,問副駕駛上的教練:教練,方向盤怎麼有點松啊? 教練淡淡的說道:記得,那是2013年的第一場雨,你們的一個師姐來學車,讓她剎車,她倒是沒踩剎車,而是倆手抓住方向盤死命的往後拽,嘴裡還喊著:吁~~吁~~吁~~,所以方向盤就有點鬆了.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我暈!當新郎還這表情?難道這是泰國人婚禮?

樓 主出差到鄭州,剛到火車站,就有一個人跟上來問:「要手機嗎?蘋果6,我撿到的只要500元!」樓主頓了一下說:「你等一會兒!」那人一看有戲,就緊追不 舍。大林看到有治安巡邏警察過來就說道:「那個人撿了一個手機,撿到的東西要交公!」警察吧手機拿走了!後來樓主的頭爛了!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T娘D!原來婦炎潔一直是用喝的,這麼多年白用了!我說怎麼沒有療效呢

老王去隔壁玩耍,發現沙發縫裡夾著一條女性內褲,於是塞進包裡帶回了家。

不曾想被老婆發現了,老王緊張到了極點,不料老婆說:「以後別藏我內褲,不好玩。」

老王鬆了口氣還好沒被發現。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論才華的重要性!發小廣告的人你受委屈了!

宿舍姐妹早上起來乾嘔,我對她說小心點哦,可別懷孕了,她華麗麗的來了句:「連個男人都沒有,難道我懷的是香蕉黃瓜的孩子?」我說我的黃瓜怎麼都丟了呢?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孩子!我看好你吆!

睡覺前,我對老婆說:「你看現在的萌妹子說話就是好聽,後面都帶個重疊的字,比如吃飯飯,睡覺覺。聽著多舒服啊。」老婆不屑地白了我一眼,說:「就這些我也會啊。」我懷疑地看著老婆,說:「你也會?說來聽聽?」老婆咬牙切齒地說:「別叨叨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女漢子是從小就要有天份的

記 者來到長壽村 看到一位90多歲的老頭坐在路邊哭,上前問道:「老大爺,是不是兒女不孝順啊?」老頭答道:「我爸爸打我!」這時屋裡又出來一個怒氣沖沖更顯老態的老頭, 抓住在哭的老頭就要繼續打,記者攔下問:「都這麼大歲數了,怎麼打孩子啊?」答:「這臭小子跟他爺爺頂嘴!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上次一女的在電梯里生孩子,十幾個人見到。那女的哭了:「她媽的不活了,被這麼多人看見」旁邊一個男的說:「你這算什麼,去年一個女的在步行街生孩子,三千多人看到。」女的哭得更厲害了:「那個也是我啊」、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這是我的專用髮型師

一天!一位九十多歲的老大爺坐公交!上車後發現位子全坐滿了!就近跟一位六七十歲的大爺說:小伙子!來,讓個座。想想也沒什麼不對!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繼續考考你們!

女俠!你能告訴我,你這衣服是怎麼穿上去的嗎?

你們知道答案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