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女友終於考上空姐…而我卻只是個黑手…深怕自已配不上她!! _-,

我們六年了我大她三歲從她高中到大學到出社會當空姐我自認不是讀書料高中就去讀夜校早上當技工學徒到現在出師一直沒想過妳真的會考上空姐直到妳面試結束收到體檢通知通過受訓的時候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害怕的不是妳會跟別人走了靠妖這點反而一直都是妳在害怕反而我是害怕自己配不上妳薪水的差距知識的差距氣質的差距。。。。。我害怕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夠有那個能力可以給妳好的未來曾經在我們聊天時跟妳說過這些但妳總是一直的鼓勵我 ...


我們 六年了 我大她三歲

從她高中 到大學 到出社會當空姐

我自認不是讀書料 高中就去讀夜校

早上當技工學徒 到現在出師

一直沒想過妳真的會考上空姐

直到妳面試結束收到體檢通知通過受訓的時候

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的不是妳會跟別人走了

靠妖 這點反而一直都是妳在害怕

反而我是害怕自己配不上妳

薪水的差距 知識的差距

氣質的差距。。。。。

我害怕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夠

有那個能力可以給妳好的未來

曾經在我們聊天時跟妳說過這些

但妳總是一直的鼓勵我 相信我

也會擔心跟我出去 我的生活費會不夠

你有時也會堅持付錢 或是請客

我想要謝謝老天爺

給了我一個這麼完美的女朋友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愛著妳

在過一年 我也夜校大學畢業了

我會拼盡全力給你好的未來

到那時候 把妳娶回家

老婆 我愛妳

還有

空姐真的是不像多數人想那樣的光鮮亮麗。。

有惡魔學姐 也有天使學姐

反正學姐妹制很重

要應對客人 又要應付學姐

有時候還要幫客人搬行李

真的是長膿苦工阿~

記得大家下次有坐飛機的話

吃完餐 千萬不要好心的把餐盤疊一起

因為他們也是要一個一個拿起來收回去

還要弄的滿手都是

小手拉大手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

====分隔線====

謝謝大家的祝福

真的沒想到我的一個拉迪賽的文章 會上熱門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低自己的工作

我們這個行業範圍蠻廣的 包括了

女孩們可以有那麼不同款式手機殼可以換

男孩們可以有改汽機車零件的崩品

還有一些生活上的民生用品啦~

寶特瓶 垃圾桶 椅子 巴拉巴拉一堆

如某一個留言所說 台灣的傳產已經出現斷層

我這個年紀真的很少 更別說比我年輕的

很多人說是黃昏工業 但是沒有黃昏工業

哪裡來的 椅子可坐 垃圾桶可用 眼鏡可以帶

說真的 如果學到變工程師 薪水真的不低

還有許多人對服務生覺得低微

所以對服務員很不客氣 請將心比心

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

如果沒有他們 我們也不能吃飯耍大爺

餐具有人送 位子有人帶

不過如果是態度惡劣的另當別論嘍

有人提到要看我追他的過程

說實在的 我文筆不太好 (應該看的出來?)

簡單來說就是

一個很胖的肥宅 瘦身之後

勇敢追求正妹

死纏爛打 厚臉皮到極限

算是可歌可泣奇幻夢險勇敢追愛的勵志故事?

說真的我們認識是真的蠻離奇的

以前即時通有陣子出錯會亂加人

就這樣讓我加到一個正咩?

至於有人神出來我真的覺得同學很棒

但是基於基本禮貌 是不是該刪掉

畢竟你沒有得到同意

要看也自己看就好的概念 哈哈

我會在問她同不同意放上她的照片

不過應該是不用等了

有人貼出她的ig了

還有 我發現狄卡上

真的很多說話不經大腦的留言

是不是覺得沒人知道你是誰

就覺得亂留言也無所謂?

同學 人是互相的 請自重 今天你這樣對人

或許改天也會有人這樣對妳/你

也可能是因為狄卡的這個匿名

才會讓很多人著迷吧

但是 記住飯可以亂吃 喂賣沙勒歐北共

台語請自翻

----------------------------------------------------------

❶要看就看這種嘛

至少附了照片還可以確定不是創作文

創作文看了好煩啊!

嘿 同學 當技工沒什麼不好啊 各有所長 我還想去學個什麼東西當一技之長呢

你如果看輕自己 看輕了你的技術

那你日子就別活了 更不用說要給她幸福

---------------------------------------------------------------------

嚇死我了 居然這麼多愛心

跑歐洲線還是日本還是美國

希望有朝一日我坐綠地球時能遇到一次看看XDD

兩位加油囉

我也要去找失蹤已久 至今還沒出現的閃光了

-目標為成為綠地球修護工作的孩子

❷感情的世界,

沒有配或不配,

只有愛或不愛

❸我也是技工 俗稱:水電工

我對於我的工作充滿自豪 原po 別在說你配不上了 你要以你的工作為榮!這不是普通人隨便都有的技術!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