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遇到個好強的女朋友, 真的好辛苦. . . _-,

我和女友交往三個月後,我們同居了。她從公司宿舍搬到了我租的房子裡,兩個人開心的守著這個小公寓,幸福的發瘋,每天早上我給她做早餐,晚上兩個人一起在廚房裡忙活,那個時候,我真的狠慶幸,覺得我找到了一個美麗又賢惠懂事的女友,心裡也暗暗決定非她不娶。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心力交瘁。我和女友小美是經人簡紹認識的,她是一名護士。說實話,她長的確實漂亮,當初相中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長相原因,見到她的 ...


?????????, ?????. . .

我和女友交往三個月後,我們同居了。她從公司宿舍搬到了我租的房子裡,兩個人開心的守著這個小公寓,幸福的發瘋,每天早上我給她做早餐,晚上兩個人一起在廚房裡忙活,那個時候,我真的狠慶幸,覺得我找到了一個美麗又賢惠懂事的女友,心裡也暗暗決定非她不娶。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心力交瘁。

我和女友小美是經人簡紹認識的,她是一名護士。說實話,她長的確實漂亮,當初相中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長相原因,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讓我有種想去擁抱的衝動。

至於我嘛,算不上帥氣,但也很爺們,屬於很MAN的那一種,小美說她當時就是被我的男性氣場所吸引,才答應和我交往的。小美的工作很忙,每天晚上我都比她先下班,然後老老實實的在醫院門口等她,我們就這樣甜蜜而溫馨的生活交往著。

自從我們有過一夜歡愉之後,她嫻熟的動作讓我感到壓力很大,她並沒有我原想的那樣純潔,至少在第一次床事上她太過於主動過於奔放,我雖然不是很介意她的過去,可是多多少少我心裡還是有些不爽的。我很珍惜對她的感情,我希望以後能結婚生子幸福的過一輩子,我在心裡不停的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小雅清純的外表下藏著一顆風情的心,也許我正是痴迷她的清純而忽視了她的風情,每次和她演繹歡愉之事過後我都會抱著她很久,在耳邊私語她在我心裡是多麼的重要。

正值熱戀期,我們幾乎每天都演繹歡愉之事,剛開始我還享受著愛情帶來的滿足感,可是時間久了,那種衝動也就慢慢的變淡了,再加上工作很勞累我有時候也總是草草了事。小美卻每天都纏著我,甚至有時候還強迫我,我們便開始因為這事吵架生悶氣,可是生氣歸生氣,晚上一起睡覺的時候她依然不管不顧的纏著我。

記得有一次,因為應酬,所以晚上很晚才回家,到家的時候都快凌晨一點了,草草沖了個澡就一頭扎在了床上,剛睡下去沒多久,迷迷糊糊中感覺小美在叫我,我以為是在做夢,就沒太在意,可是慢慢的感覺不對勁了,我的衣服在一點點被扒下,感覺有雙手在我胸膛上撫摸著,我嚇了一跳,猛的睜開眼,頓時無語了。我看到小美一臉迷離和渴求的望著我,就在我一愣神的功夫,她已經貼了過來,並死死的吻上了我的唇...頓時覺得一陣厭惡,我已經累的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大半夜的她居然還想要,沒有一晚是清凈的,她就是想要,我一直不明白她的慾望為什麼會這麼強。

現在的她已經到了我看到就想逃的地步,有好多次下了班卻不想回家,寧願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散步,或是跑去網吧發泄一個晚上。這樣的感情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我真的感覺很累!有時候真想分手算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