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球星生活中的怪癖,你腦洞再大都想不到! _-,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特殊的個人愛好或者生活習慣,綠茵場上星光熠熠的球員們也不例外,而且他們的這些怪癖或許你想都想不到...蘇亞雷斯:坐馬桶小便在前不久的一次採訪中,蘇神透露了自己的一個奇怪習慣:自己在家小便只會是坐在馬桶上!相信男同胞們對此都很驚訝,蘇神居然在小便時不願挺直腰板兒?不過蘇亞雷斯對此的解釋很暖心:「小便時我是個乾淨的男人。這是我個人衛生的問題,因為我有兩個孩子。我不想灑到地上,所以坐 ...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特殊的個人愛好或者生活習慣,綠茵場上星光熠熠的球員們也不例外,而且他們的這些怪癖或許你想都想不到...

蘇亞雷斯:坐馬桶小便

在前不久的一次採訪中,蘇神透露了自己的一個奇怪習慣:自己在家小便只會是坐在馬桶上!相信男同胞們對此都很驚訝,蘇神居然在小便時不願挺直腰板兒?不過蘇亞雷斯對此的解釋很暖心:「小便時我是個乾淨的男人。這是我個人衛生的問題,因為我有兩個孩子。我不想灑到地上,所以坐著尿。孩子們到處玩,我不想他們生病。」

哈維:采蘑菇

中國球迷們對前巴薩大腦哈維有個愛稱:蘑菇。這是因為哈維有一個獨特的愛好:采蘑菇。其實這是一個加泰羅尼亞很是流行的愛好,只不過哈維已經將這項技能修煉至滿級而且尤為熱衷。瓜迪奧拉就曾說過:「當有空的時候,他就會去郊區採摘蘑菇,一個采蘑菇的孩紙不會是個壞孩紙。」哈維能輕易分辨出各式各樣的蘑菇種類,不得不說,這個奇特愛好還挺有情調。

喬-阿倫:養雞

養狗養貓甚至養個寵物豬,這都還算常見,但利物浦球員喬-阿倫卻喜歡養雞!也許你會問,難道喬-阿倫也務農?在家裡自給自足?NO!聽清楚,他養的真的是寵物雞,而且是十多隻!不得不說,喬-阿倫的寵物種類確實令人費解。

傑拉德:極度潔癖

傑拉德的潔癖眾人皆知,但是紅軍隊魂愛乾淨的程度確實有時候達到了常人不可理喻的地步,他甚至會一天洗手15次以上!有一年在傑拉德和妻子的結婚紀念日,他們去了邁阿密度假,可是兩人卻沒有去海灘游泳而是一直呆在賓館。為什麼?來聽傑隊妻子庫蘭的解釋:

"整個假期我們都沒有離開泳池,因為斯蒂文壓根兒不願去海邊游泳,他討厭讓自己光著腳丫子在沙灘上走來走去,他說不想弄髒自己的腳,而酒店的泳池因為有專人清洗和打掃,很乾凈。斯蒂文的潔癖不光是不願光腳走在沙灘上,他洗手的頻率也是讓人感到驚嘆的,如果他看了報紙,會馬上衝到廁所去洗自己的手。

里貝里:鍾愛卡通花內褲

有的球星穿衣穿褲甚至是在內褲的選擇都有自己的特定要求,但這些多數出於球員們對比賽的某種迷信。而我們的安聯國王里貝里就不同了,他超級喜歡卡通花內褲,而且完全不是因為什麼比賽迷信!

在球場上,里貝里已經不止一次被對手拉扯露出自己的花內褲了,在2013年拜仁與尤文的歐冠比賽中,他甚至主動秀出了自己的海綿寶寶內褲!對於這個癖好,里貝里自豪地說:「這樣可愛的內褲,我的衣櫥里還有很多!」

曼奇尼:鍾愛「魚浴」

義大利教練曼奇尼英姿颯爽,那是因為他特別注意保養自己。除了各種常見的皮膚護理和日光浴,他還尤其熱衷於「魚浴」。「魚浴」就是把身體泡在水裡,由裡面的小魚啄去壞死脫落的皮屑。英國《太陽報》在介紹曼奇尼這一癖好時,用了一張女人腳部的圖片(就是上面這張),似乎是別有用意。

托雷斯:喜歡的遊戲買三套

帥氣托雷斯是一個好好先生,從不泡吧逛夜店,那麼他的休閒娛樂自然少不了遊戲。而作為一位忠實的遊戲粉絲,他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遊戲,全部會一次買三套!比如什麼《實況》、《FIFA》、《GTA》托雷斯全部都有三份!其實吧,對於托雷斯自己來說,這也不算啥怪癖,畢竟有錢又有顏,任性咋地~

本田圭佑:戴兩塊手錶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有一個奇怪的癖好,那就是喜歡戴兩塊手錶。談到原因,本田圭佑給出了兩個答案,一個是「為了保持身體平衡」,另外一個是,「既然買了表就要戴,要是放進兜里,時間就會偷偷跑掉了」。不過,似乎這兩個答案都顯得很無厘頭,尤其是後面一個。哦,對了,馬拉多納也有這個怪癖。

迪福:XXOO時突然倒立

球星們在那方面的奇特癖好被曝出過不少,但和英格蘭前鋒迪福的一個怪癖比起來,他們都弱爆了。 曾跟一位單親媽媽有染的迪福有著非常古怪的性癖好,據對方透露,他喜歡在XXOO的過程中突然下床倒立,認為這樣能幫助自己重振雄風...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