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老公趁我不在偷看了我的日記後,整個人就變得異常!!一次半夜醒來發現老公在床頭吸菸,他的一句話把我嚇得要離婚!! _-,

老公趁我不在偷看了我的日記後,整個人就變得異常!!一次半夜醒來發現老公在床頭吸菸,他的一句話把我嚇得要離婚!!
【網友傾訴】李大成(化名)笑起來眼睛彎成一條縫,雖然是單眼皮,但是卻非常迷人。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不但人長得高大帥氣,而且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不得不承認,李大成不管是從外表還是性格上來說都是我喜歡的類型。李大成公開追求我的時候,我恨不得一口就答應,但是想到閨蜜們說的做人要矜持,我還是按耐住內心的喜悅,小小為難了他一下。最後,李大成用一個星期時間就成功地把我追到了手。李大成說他沒有談過 ...


【網友傾訴】

李大成(化名)笑起來眼睛彎成一條縫,雖然是單眼皮,但是卻非常迷人。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不但人長得高大帥氣,而且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不得不承認,李大成不管是從外表還是性格上來說都是我喜歡的類型。李大成公開追求我的時候,我恨不得一口就答應,但是想到閨蜜們說的做人要矜持,我還是按耐住內心的喜悅,小小為難了他一下。最後,李大成用一個星期時間就成功地把我追到了手。

李大成說他沒有談過戀愛,我半信半疑,以他這樣的條件怎麼可能沒有談過戀愛?有獨立住房,還有一輛代步車,月薪1W2,算是經適男中條件不錯了的吧,說出來也許沒人相信他沒談過戀愛。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李大成只是擔心我會介意,所以才會這樣說,畢竟誰都不想在現任的面前談起前任,即使你曾經和前任有過刻骨銘心的戀情也一樣。可是在和李大成開始交往的時候,我才發現他確實是沒有談過戀愛,因為他不會接吻,做一些親密的事,他都緊張地發抖。李大成解釋說以前沒有遇到過讓他心動的人,也沒有遇到過對的人,現在遇到我了,因為心動才會去追求。

聽到李大成的解釋,我心裡甜滋滋的。他對感情的要求這麼高,可我是談過戀愛的人呀,而且曾經有過兩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尤其是初戀,可能是這輩子都難以忘記的男人。我曾經試探性地問李大成會不會介意我談過戀愛,他說他愛的是現在的我,所以過去我的經歷他是不會介意的,只要我和他一起之後能一心一意就可以了。

我很感動,我真心希望李大成就是我最後一個男人。談了半年戀愛,我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許你說我是閃婚,遇到對的人,我也不想浪費時間談戀愛了。之後我們順理成章結婚了,一切都是那麼甜蜜而美好,結婚那天我們收到很多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很感動,在新婚之夜我就開始記錄下了這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我一直都有記日記的習慣,這個習慣在讀書的時候就一直保持著,不過以前是用上鎖的紙質日記本記,買電腦後就改用了網上記日記,有什麼重大的事情有感而發的時候我都會記錄下來,現在日記是在私密博客上寫的,不對外公開,除了我自己,應該沒有第二個人看到。

當然李大成也沒有權利去看我的日誌,不過好幾次我在書房寫日記剛好被他開門撞見,一般我都快速切換頁面,他有好幾次說想看看的日記都寫了什麼,都被我拒絕了,當時我也沒有發現他有什麼異常不高興的表情。但是3月份的一個周日,我寫了一半日記時候,因為下樓收快遞,我想也就幾分鐘的事情吧,李大成也在午睡,我想著他一時半會也不會醒來,我就沒關掉頁面了。

那天比較極品的是,我下樓了快遞竟然還沒到,我打電話問他人在哪兒,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讓我再等兩分鐘,他在隔壁小區的樓下,他沒想到我下來這麼快,還說2分鐘就到,2分鐘,我上樓也不是,等也不是,焦急地等了兩分鐘,快遞還沒來,我再次打電話過去,對方說讓我再等一分鐘,最後好不容易墨跡地拿到了快遞,急匆匆地上樓之後,我嚇得把快遞扔掉了。

我沒想到,在10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的私密日記被李大成翻看了,他選了比較火辣的一篇,問我,「是不是很難忘記第一次啊?你這體驗倒是很特別啊。」

我罵他無聊,我讓他不要看了,沒想到他一下子把我推出了門外,他把自己反鎖在書房,就這樣,他用了半下午看了我的全部日記,不管我在外面怎麼哭,他都不開門。

看完我日記的李大成變得很異常,「你天天都在回味以前是不是?很爽對不對?」

他問我,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哭著說不是這樣,我就是有記日記的習慣,我想等到老的時候,回頭看以前,也不會覺得自己是一片空白。

「賤婦!」李大成甩給我兩個字,皺著眉頭,恨恨地看著我。這件事之後,他再也沒對我笑過。

從那以後,李大成很晚才睡,有時候我睡一覺醒來還發現他在床頭抽菸,偶爾嘴裡念念有詞,問我:「你猜,這個菸頭燙下去,你會疼幾天?」我有些驚恐:「你有病啊!」

我罵他,他說他跟我開一個玩笑,讓我不要太緊張。

可是噩夢才剛開始,上個周三半夜醒來的時候,卻發現李大成用手臂環著我的脖子,還說看我的脖子現在有多粗了……我驚得一身冷汗。我漸漸能感覺到老公其實是有處女情結的,也許我和他結婚就是噩夢的開始吧!在他的內心深處根本就容不下不是處女身的我!在他看到我的私密日記的時候,激活了他心中的惡魔。他現在就是在折磨我,報復我!我覺得他心理有問題,我真的好害怕,真的擔心他有一天會做出什麼傷害我的事情,說不定哪天半夜我就死掉了,我該咋辦?我很想離婚!

妮夏回覆:

愛之深恨之切,你老公的占有欲太強了,本來他因為愛你,可以不去計較你的從前,可是當你把從前的一幕幕記下來,當這一切真實地呈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想到你以前的種種,他吃醋了也憤怒了更覺得自己吃虧了。你有的這些美好的以及不美好的過去,他都沒有,他覺得一張白紙的自己和你在一起不公平。

建議:

1、當他面,把日記都刪了吧。

可以把日記拷貝到郵箱或者什麼地方,然後當你老公的面,把那個博客的私密日記都刪了吧,你要明確告訴他,你並不是在乎以前,記日記僅僅只是習慣而已。

2、明確表明,你的心裡只有他。

希望你明確告訴你老公,「我的心很小,只能裝下一個愛人。」

他雖然知道你愛他,但是他肯定不確定你是不是只愛他。你要表達出來,這個時候不表達,以後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表達了。

3、發毒誓,告訴你跟前任們早已兩清。

前任們哪怕臨死前想見你最後一面,你都不會去。明確告訴你老公,你早已跟之前的戀人斷絕來往了。

4、和你老公分房睡,希望他冷靜冷靜。

你老公現在的狀態確實不太好,讓他冷靜冷靜吧。睡覺之後,記得反鎖房門啊,隨身帶著手機,如果有危險,也可以求救。

5、可以一起出去旅遊,幫助他打開心結。

6、如果他一直神經兮兮,可以離婚後等他考慮好再復婚。

你愛他,尊重他的感受,所以給他時間考慮,如果他真的覺得這件事就那麼耿耿於懷,那可以先離婚,等他考慮清楚再復婚,沒必要因為這件事就讓好好的生活變得恐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