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娶了一個漂亮的老婆,也願意讓他出去外拍賺錢,沒想到他竟然到處跟攝影師....... _-,

#靠北老婆雖然已經離婚幾個月了,但還是不得不來靠北,因為實在太靠北了看到的如果是朋友,請不要來問我,當作看陌生人的故事吧文長不喜勿入勿內射工作上認識妳,一個認真漂亮的女孩,日久生情,不在意妳已有過兩段婚姻,生過兩個小孩,就算爸媽當時反對,我也還是執意跟妳在一起,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後來發現懷孕而結婚,至今五年多了,第三年妳開始當外拍麻豆,整天往外跑,小孩家庭完全沒在顧,FB盡是與攝影師的打情罵俏,後 ...


#靠北老婆

雖然已經離婚幾個月了,但還是不得不來靠北,因為實在太靠北了

看到的如果是朋友,請不要來問我,當作看陌生人的故事吧

文長 不喜勿入 勿內射

工作上認識妳,一個認真漂亮的女孩,日久生情,不在意妳已有過兩段婚姻,生過兩個小孩,就算爸媽當時反對,我也還是執意跟妳在一起,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

後來發現懷孕而結婚,至今五年多了,第三年妳開始當外拍麻豆,整天往外跑,小孩家庭完全沒在顧,FB盡是與攝影師的打情罵俏,後來竟然乾脆封鎖我

當時有人私訊告訴我,妳在外面風評很差,自恃長得漂亮,跟多個攝影師亂搞還多次墮胎,就算感情已經日漸冷淡,我仍然選擇相信妳,因為妳說別人只是嫉妒妳中傷妳

然後妳告訴我妳又懷孕了,把媽媽手冊丟我面前嗆我要留不要留,我心裡狐疑,就那麼一次難道就這樣中了?

即便如此,我仍然選擇相信妳,所以第二個小孩就出生了

妳不當麻豆了,依然整天不在家,說要當新秘做美甲美睫,但共同好友看到妳FB,一樣還是有比基尼外拍,我反正看不到,選擇先隱忍

妳的薪水只偶爾買些小孩零嘴,其他家事也沒讓妳做多少,奶瓶衣服我在洗,地板我在拖,飯我媽在煮

有時公事忙,要妳教一下小孩功課,妳丟一句「我學歷只有國中畢業,ㄅㄆㄇ我不會,abc我看不懂」,然後就一旁顧自己的FB跟手機

前年開始,妳的負評再度風聲四起,FB依舊是花枝招展打情罵俏,從來都沒有小孩的照片出現在妳的頁面,其他朋友看在眼裡,都為我感到不值

為了小孩,不想讓他們沒有媽媽,我依舊選擇對這些視而不見

去年,我感覺妳很明顯的外面有男朋友了,再加上同事看到妳在外面摟著其他男人,調查之下,又是個攝影師

離婚吧,離婚吧。離婚了

終於,鼓起勇氣帶第二個小孩親子鑑定

看到報告的那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

原來真的不是我的

下禮拜,也帶老大去鑑定吧

--------------------------------------------

網友回應

1.看留言有人說好男人都是遇到壞女人,這句話我覺得樓主有點自作虐~壞女人的條件就是長得漂亮~只要你是視覺性的男人都會選擇這樣的女人,所以不要說得自己好像很可憐。

當初沒有人贊成你娶她,是你一意孤行不聽父母的話,現在孩子有可能兩個都不是你的,你覺得你很無辜?被戴綠帽?

我如果是你,當我聽到她風聲不好時就要有警覺心,不要等離婚了再來驗孩子,根本於事無補,倒不如不要驗,讓你跟孩子傻傻的過日子,不像現在不上不下,要把孩子往哪放......

2.只有我覺得女主角那麼厲害!生了四個身材完全都不會變形?還可以接比基尼外拍!厲害厲害!!

3.真心推薦,【真心法律徵信團隊】為您挖掘出真相,為您找出明日的曙光!!外遇蒐證調查,尋人查址,離婚證人,婚姻抓姦,疑難雜症等等...24小時法律諮詢免付費專線0800-810-108 希望能為您服務~~~

4.你好可憐!綠帽夠厚!壞女人永遠不愁沒好男人!好女人卻是都被糟蹋的份!

5.看情況你的前妻應該不會要小孩。

真的擔心小朋友要怎麼辦?

前妻娘家願意接受嗎?

你和孩子畢竟有感情,如果能好好扶養也是功德一件。

千萬千萬不要對小朋友抱有報復心。小朋友是無辜的。

6.這樣,女主角已經呼之喻出,

那個圈子其實不大。。

7.婊子無誤~真的很幹~何止靠北~連三字經都要出來了

8.你前妻挖洞洞給你跳.你就往下跳.前妻有那麼多男人.洞洞也ㄧ定很大.孩子會叫你爸爸.做甚麼親子鑑定..父母的話.你都不聽.活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