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大馬網絡笑話:為什麼敦馬要求被罰打100鞭? _-,

網絡流傳一個有關大馬前前首相敦馬、前首相巴達威以及現任首相納吉的笑話!改編這個笑話的人真的太有才了,看了包你哈哈大笑!話說巴達威、敦馬以及納吉因為犯了滔天大罪被定罪,每個人被罰打20鞭。當他們等著被懲罰打鞭時。法官這時宣布:「今天是我老婆大人的生日,她要求我允許你們每個人在鞭刑前有個要求。」巴達威是第一個被懲罰的,他想了一會說:「我要求在我屁股上綁上一個枕頭。」於是警衛在巴達威屁股上綁了一個枕頭, ...


網絡流傳一個有關大馬前前首相敦馬、前首相巴達威以及現任首相納吉的笑話!

改編這個笑話的人真的太有才了,看了包你哈哈大笑!

話說巴達威、敦馬以及納吉因為犯了滔天大罪被定罪,每個人被罰打20鞭。

當他們等著被懲罰打鞭時。法官這時宣布:

「今天是我老婆大人的生日,她要求我允許你們每個人在鞭刑前有個要求。」

巴達威是第一個被懲罰的,他想了一會說:「我要求在我屁股上綁上一個枕頭。」

於是警衛在巴達威屁股上綁了一個枕頭,然後就開始鞭刑,可是才鞭打了10下,枕頭就被打爛了,可憐巴達威的屁股被打到開花,痛到他大哭!

接下來輪到納吉,當納吉看到巴達為承受那麼大的痛苦,他也學乖了,他就笑著要求:「我要求綁兩個枕頭在我屁股上。」

於是,警衛在納吉的屁股上綁上兩個疊成一起的枕頭。

納吉開始接受鞭刑,不曉得是不是警衛飽受GST之苦,竟然鞭的更夠力,才15鞭,兩個枕頭都被打爛了,可憐納吉的屁股被打到開花,痛到他呱呱叫。

最後輪到敦馬。敦馬還沒開口,法官先說:「你是最聰明及最狡猾那個,好吧,我就讓你有兩個要求!」

敦馬向法官道謝:「謝謝法官大人開恩,我第一個要求是將處罰我的20鞭刑提高到100鞭!」

法官聽了很驚訝和佩服:「你在位時,是最有權威、最受尊敬的人,想不到你還那麼勇敢,既然這是你的要求,我就答應你吧!那麼你的第二個要求是什麼?」

敦馬笑笑說:「將納吉綁在我背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