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同學會後獨自留下的我醉倒在公園涼亭下,醒來後發現我的下體有撕裂傷及別人的體液. _-,

愛喝酒的人真的要小心喝多了常常就會胡言亂語,甚至動手動腳,經常會做出一些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但這我覺得還好,為什麼還好呢?因為至少是你罵人或是你打人,而導致犯錯然後後悔如果被檢屍,被個帥哥或辣妹帶走就算惹~~~記得真的不要在公園喝酒哀.......罵不贏流浪漢,打不贏流浪漢被檢屍也不是帶到旅館隔天起來發現自己在公園衣衫不整...............------------------------ ...


愛喝酒的人真的要小心

喝多了常常就會胡言亂語,甚至動手動腳,經常會做出一些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但這我覺得還好,為什麼還好呢?

因為至少是你罵人或是你打人,而導致犯錯然後後悔

如果被檢屍,被個帥哥或辣妹帶走就算惹~~~

記得真的不要在公園喝酒哀.......

罵不贏流浪漢,打不贏流浪漢

被檢屍也不是帶到旅館

隔天起來發現自己在公園衣衫不整...............

--------------------------------------------------------------------------------

--------------------------------------------------------------------------------

同學會後獨自留下的我醉倒在公園涼亭下,醒來後發現我的下體有撕裂傷及別人的體液...

原PO:

最近板上很多創作文,我知道我接下來說的大家可能也會把我當作唬爛文,噓我之類的,不過沒關係,我只是想呼籲大家酒後真的要小心,不論是男生女生,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正文開始-------------

上個月參加了高中死黨的慶生會,我們選擇了某間知名bar,當天我也有跟當時的女友報備,每一個小時就要打電話確認行蹤。我們都說好不帶女朋友來,所以當天只有幾個高中死黨來。

省略中間愉快的部份,好久不見的大家聊的非常盡興,自然而然的酒也是一瓶接著一瓶,很快的我也忘了要打電話報備女友這件事,等到慶生會結束了,打開手機發現的是女友將近20通的未接來電,酒酣耳熱的我當時卻未回撥,而是選擇與一位高中好友續攤。

我們買了一些酒跟酒菜到了附近公園繼續聊聊最近的生活,後來他的女友打給他把他叫了回家,他還問了我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如果我當時有答應,就不會發生接下來的悔事了,我因為不知怎麼面對女友的未接來電而繼續坐在公園涼亭下。

(此為示意圖)

在此時,來了一位40-50歲的伯伯,坐在我旁邊的椅子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喝,我因為煩躁而口氣不耐煩的拒絕他,便發生了一些口角及肢體衝突,但是酒醉的我身體卻不聽使喚的倒下,只能任憑他予取予求。

(此為示意圖)

等到我醒來,發現的是女友在我身旁,原來她因為擔心我而無法入眠便循線問到我的行蹤,在公園,他看到的是不堪入目的我。就醫後發現我的下體有撕裂傷及別人的體液。

即使事後女友願意原諒我,陪我一起面對法律訴訟,但是我真的不想浪費一個如此完美女生的青春,而且我可能還會感染一些疾病,畢竟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我也忍痛提了分手,獨自一人接受所有的異樣眼光。

失去了生活重心的我,目前還在打著不知何時結束的官司,我真的看不到任何未來,也沒有勇氣好好再去愛一個人,或許,我真的不配擁有愛情吧。

希望能夠藉由本身的經驗提醒大家,不論你是男生或女生,真的都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讓愛你的人也為了你難過丶失望,但願我是最後一個受到這種傷害的人。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