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終於讓我遇上了渣男】我非常愛我前男友 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後來發現 原來去上班就是一個出軌的開始.. _-,渣男,

【終於讓我遇上了渣男】我非常愛我前男友   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後來發現  原來去上班就是一個出軌的開始..
一篇一篇發,字數少,就一起發了。故事從去年一月開始說起,我非常愛我前男友,國中的時候就追過他,不過後來無疾而終。後來,我們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他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人,但是卡到要升大學所以我其實很珍惜他也很害怕失去他,我一直都是個很主動的人;主動牽他的手、主動吻他、主動很多很多事…暑假的時候我帶他去很多的地方玩,帶他去吃很多東西,因為他都不熟路也不知道哪裡好玩,所以我就是一個人體GPS,但我覺得很快 ...


一篇一篇發,字數少,就一起發了。

故事從去年一月開始說起,

我非常愛我前男友,國中的時候就追過他,不過後來無疾而終。

後來,我們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

他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人,但是卡到要升大學所以我其實很珍惜他也很害怕失去他,我一直都是個很主動的人 ;主動牽他的手、主動吻他、主動很多很多事 …

暑假的時候我帶他去很多的地方玩,帶他去吃很多東西 ,因為他都不熟路也不知道哪裡好玩,所以我就是一個人體GPS, 但我覺得很快樂因為只要跟他一起什麼都好。

常常我們也在討論上大學之後的種種分手危機,可是到真的上大學之後,這些危機都被我避的遠遠的。

我只要早上一下課就去找他買早餐給他吃, 等他放學回來去吃晚餐,我的生活都圍繞著他,後來要去萬x鞋店上班 ,一開始我也很支持 ,因為他常說他們店裡的女生都很跩什麼的 ,不熟阿之類的。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擔心,一切都好好的 , 但是後來發現 ,原來去上班就是一個出軌的開始。

跨年的時候,我們去宜蘭玩。我發現他一直在賴跟一個z女聊,他一直跟他要自拍照、每天問早、叫他女神 ,還傳啵啵的貼圖…

結果呢他解釋說要幫同事追她,因為他同事孬,他們真的沒有什麼。

後來我們要搭車回台北的時候,我又翻了一下對話視窗,看到他問他要不要載她,他解釋說:「哦 ~就在路上遇到,上班要遲到我又不是那種見死不救的人。」

我他媽上課要遲到他從來沒載過我,而且 他遲到甘你屁事 ?!

再說,我不會care你載她 ,而是你載她居然不跟我說 ?!

你說上班忙忘了,你沒有下班哦?

一開始還以這個幫同事追、還有我不是見死不救的人為理由很站的住腳來跟我爭執。

後來我當晚跟他提分手,他也無動於衷。

隔天他來挽回我,我為了要去跟他拿放在他那的安全帽在轉角的時候還被計程車撞……因為我腳扭傷他堅持幫我把車騎回家,在我家樓下的時候我們本來要談,我叫他把手機拿出來,我幾乎快把他們的紀錄都看完 , 原來我們跨年那晚我睡在他身邊居然還在跟他賴……

他一直道歉一直說他們沒有什麼 ,一氣之下我就進我家門 ,他就賴我說: 對不起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喜歡她,但只是朋友的喜歡,他很想我他不能沒有我。

當下我很生氣很難過,後來他又發了訊息給我姐說:他做了傷害我的事覺得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

其實我很容易心軟,而且我真的很愛他,在禮拜一的時候,我line告訴他 :見面吧。

於是 後來發生的事越來越不是我能控制的 …

那天,其實我本來已經打算放下不要去計較那麼多,人本來就會犯錯,再說,也許真的只說我們交友方式不一樣,又或者是他不懂的避嫌,他是個蠻呆的人,在我看來一直都是這樣的。

結果他一見面就說:欸 那女的來跟我說他跟一個學長怎樣怎樣… 我當下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還提那女的幹嘛!?你不是說你們已經不連絡了嗎?所以都在虎爛我就對了………

他說:沒有阿 那時候她有問我說阿怎麼ig你們的閃文都刪了?我就告訴他:哦…就暫時分手啦。

結果z女問:怎麼分了 ?

他回答 :就看到我跟你聊天他不開心阿。

z女說:阿,真是對不起。

結果他媽的繼續聊 到底是誰的問題阿!!!!

後來,在我家樓下的停車場,我叫他停在一旁,我問他說:你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他說:我愛你 還有對不起

我說:為什麼你今天都不抱我 ?騎車的時候也很冷漠,他說 他害怕他不敢,而且他答應我媽不會再來找我了,所以我們不能復合。

就算要也要過一段時間,我告訴他我可以選擇原諒你。

我們還相愛為什麼要顧忌那麼多 ?

我可以等你,但你至少要告訴我我能怎麼做吧?!

他說等過年後我們在復合吧,我答應他了。

後來隔天,我晚上的時候發高燒,他撥電話給我:我在lol我五分鐘後打給你。

後來一等就是半個小時,我跟他說我累先睡了。

他說 :你就不能體諒我一下嗎? 我就快打完了為什麼不等我 ?

其實當下我很失望,我們好不容易復合,你卻為了一個遊戲把我擺一邊,其實少玩那場不會怎麼樣的,但其實很明顯的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因為打lol這件事吵架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他老是說,我娛樂時間就這麼一點,你不要連這個也要限制我好嗎?

可是當時,他朋友一對情侶在他家 兩個在那邊閃,我一個人在那邊跟白痴一樣滑手機,滑了快2個小時,那我去找他幹嘛?

我告訴他,要是以後我來是要讓我滑手機 那你就告訴我,你要打lol 不需要我找你,他還回我:你確定要我這樣說?

反正很多次我都覺得他顧lol顧的比我還勤,我告訴他不要等到過年後了,我們還是分開吧。

他告訴我:對我就是王八,為了遊戲不要女友,分開對你來說更好,我不會打擾你 。

可是其實分開這一段時間我還是放不下他,還是一直留言給他。

後來某天他來line我,說他很想我、很愛我。

我以為我們還能繼續走下去,但他說:我沒有臉跟你在一起了,也不能讓你有挽回我的想法。

我用盡一切辦法想要他留下,他卻告訴我: 不要再傻了 ,他不是個好人 ,可是我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他 ,其實我可以不去計較那些 只要他回來就好。

後來他就消失了,我撥電話他也都沒接…

這幾天是他生日,本來想說乾脆直接去見他 買了蛋糕去找他但他還是不在,東西放著我就離開了 。

12點撥了最後一通電話給他想跟他說聲生日快樂,還是被拒接。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也許,這段感情,我終究還是輸了。

其實打從一開始知道自己愛他勝於他愛我的時候,自己也該有心裡準備。

我為他付出的太多,幫他做他升大學的備審 還有每種節日的禮物、存好一陣子的錢帶他一起吃大餐、他每天11點下班不時的準備宵夜…

我從來都不覺得累,因為自己也做的甘願,而對於他的冷漠自己還需要時間消化。

可在前天 我發現我懷了他的孩子了…

我常常覺得,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不是說

封鎖刪除電話號碼跟fb或ig這麼簡單的事。

可自己待在那圈內走不出來終究只能自己救自己。

那天,我傳了訊息告訴他。

「我懷孕了,我已經自己去處理過,孩子應該很快就會流掉。」

而我知道,他不會回覆我信息。

更不知道他到底看不看的到,我問了他朋友說,上次將蛋糕拿給他的時候,傳的訊息是你告訴他的嗎?

他朋友跟我說,其實我傳的訊息他都有看到,

當下的我,非常絕望,明明都看的到我的信息,卻都裝作不知道!

我已經有你的孩子了。

將近好久一段時間他line我

他「等我回家 談談好嗎 我在外頭」

我 「有什麼好談的?」

孩子已經流掉了,你才願意跟我談?

有什麼好談的?

只顧現實的你,在現在才願意跟我談?

隔天,對話視窗只有已讀兩個字。

我不明白,

一個跟你有關係的生命,你就這樣已讀。

有孩子的事,我們兩個都該承擔不是嗎?

我傳了訊息說

「孩子,如果擔心他,就告訴他,以後會再生回來,偶爾想想他。」

「下禮拜要複診,能不能見個面?」

一樣是沒有回應,後來朋友告訴我,他在ig發了一篇文說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別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一句話讓我徹底的覺醒。

你知道嗎,這個孩子,不是一週,而是快已經

快一個月了。

原來,一個人要知道自己遇到的人有多糟,

與其別人講一堆「他是渣男垃圾」的話你聽不進去,還傻傻以為他不是那種人,不如自己看清。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有多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