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女友一直把女同事帶來和我相親,背後的真相讓我傻眼了!!! _-,

三十六歲,結束前面的一段婚姻,因為前妻嫌棄我沒錢和一個做工程的老闆跑了,還帶走了我唯一的希望,我的兒子。一次偶然的邂逅我和麗華相識,後來發展成為朋友、戀人、在後來我們像夫妻一樣同居,已經快三年了。我們都是快四十歲的人了,我和她談過我們結婚,可是她說我們同病相憐,都是被對方拋棄的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害怕了婚姻,就這樣同居我們也不要孩子一輩子就這樣過了不好嗎。既然她這樣說了我也就沒過於勉強。麗華被前 ...


三十六歲,結束前面的一段婚姻,因為前妻嫌棄我沒錢和一個做工程的老闆跑了,還帶走了我唯一的希望,我的兒子。

一次偶然的邂逅我和麗華相識,後來發展成為朋友、戀人、在後來我們像夫妻一樣同居,已經快三年了。我們都是快四十歲的人了,我和她談過我們結婚,可是她說我們同病相憐,都是被對方拋棄的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害怕了婚姻,就這樣同居我們也不要孩子一輩子就這樣過了不好嗎。既然她這樣說了我也就沒過於勉強。

麗華被前夫拋棄之前是在老家和前夫做生意的,然後離婚後受不了打擊才離開了老家離開了父母來到了這個城市,或者說除了我她沒什麼親人了,朋友什麼的她都不怎麼結交,我問過她為什麼不把我帶給她朋友認識她說自己沒朋友,不喜歡外面的女人,因為自己的前夫就是被朋友搶走的。

很能理解她,所以我時刻都很愛護著她,畢竟她現在和我住在一起,雖然沒有名分但我還是要盡到一個丈夫的責任,所以每次她吵的時候我都忍著任她怎麼說。

後來有段時間她回家就變得有點晚了,還好像有酒的味道在身上我問她是不是喝酒了她不理我還說你管得著嗎,每次她這樣我都害怕,總會以為是自己哪裡對她不好了她才這樣的。又過了一段時間她每個月休六天假,我則是周末雙休,每次我休假的時候想帶她出去玩她也不答應,就想一個人待家裡,我也哪裡都不去就在家陪著,她倒不樂意了,非讓我出去玩說不想耽誤我的休息日,叫我去和朋友玩。

麗華是在廠里上班,她們那個車間裡有很多女性,但是她以前從不和人深交,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老往家裡帶人回來,還專程叫我做飯。那幾次她總帶不同的女同事回來,吃過飯又叫我給送回去,我真搞不懂她是在幹什麼。直到那一次送她同事回家的時候那女的說,王哥我倒是很喜歡你的,之前的那幾個麗姐說你連話都不和人說,那你覺得我怎麼樣,要不我們倆處處,麗姐叫我來看看你人怎麼樣幫我介紹對象她生什麼氣啊。

回家以後我質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我們還是分開吧,所以我才找廠里的同事和你相親以後好照顧你,她說沒激情了,我不喜歡你我要回老家去,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老家的網友,我們挺談得來的。

我和她吵了起來,這次是真的我怒了,之前她和我吵我從不生氣的,這次我真生氣了,她說你終於肯和我吵架了,我以為你不會吵架呢,這樣挺好的,你恨我吧我過幾天把工作辭了就回去,你要是覺得我同事還行你們就處處,不行就算了。

後來的幾天我們都在冷戰中,或者說是她單方面的不理我,之前洗衣做飯都干,現在我的衣服放外面她也不洗,飯也不給我做,只好我自己做,晚上我就是睡屋裡她睡沙發,她不和我睡一起,我想著她肯定是鐵了心要離開我,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後來就到了她走的那天,我回到家看到她的衣服什麼的都不見了,我就知道她離開了,只剩下一些她的東西留在家裡。那天家裡很乾凈,窗戶也是開著的,我的衣服全都洗了晾在陽台,桌上還有飯菜。可是唯獨少了她,我哪有心思吃得下飯,打她電話也不接,我找不到她了。

後來過了十多天,我度日如年天天想她,每次電話響起我都希望是她打給我的,然而並不是。屋裡也亂的不像樣,,快到半個月的時候我決定振作起來,周末在家收拾屋子,快要收拾完的時候我發現床頭櫃下面有一張紙條。

是麗華寫的,那天走的時候開窗戶吹掉了所以沒看見,內容是,大軍,我走了,不能好好陪你,當你看到這張紙條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離開了你甚至以後會離開任何人,我愛你,比愛我前夫還深,謝謝你陪我的這些年讓我開心快樂。

我下了決定,請了一個月的假期要去找她。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還是找到了她家,當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她坐在老家的院子裡曬太陽,很憔悴的樣子,看到我來了她哭了我也哭了,我跑過去抱她,我質問她,她還是不告訴原因,後來還是她父親告訴我原因,麗華得病了,剛檢查出來沒幾個月,不知道還能活多久,乳腺癌。

後來在我的堅持下,麗華和她的父母答應了我第二天帶麗華走,帶去治療,不管能不能治好,麗華拗不過我還是願意和我走。

後來我們回來了,聯繫了市裡的醫生,說可以先切除,但不能保證以後不擴散不復發,我說只要可以治怎樣都行,可是我手裡的錢不夠,只好偷偷賣掉了房子,治好了麗華,現在我們住在租的房子裡面,一年多了,我工作麗華就在家裡養身體,沒有復發,她說自己拖累我了,但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在我最艱難的日子裡遇到你是我最美的回憶,談不上拖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