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這真的讓我肚子好痛,全都是台灣的真實照片〔好笑請分享〕 _-,

這真的是腳踏車停車場嗎????還是墓園????好吧,我不停這裡了很愛幹很愛幹很愛幹很愛幹如此豪放的女生,全台只有一位怎麼辦!!!!!!!!怎麼辦!!!!!!這只是個幼兒園的開心農場,別又誤會是墓園了養狗千日,用在一時這位先生,你有事嗎?阿嬤,別一直走,可以跟我說WIFI密碼嗎?誰願意出手拯救這隻可憐的貓.........因該也沒人敢碰到你了吧......我怕你會粉身碎骨攝影師.......色淫濕~ ...


這真的是腳踏車停車場嗎???? 還是墓園????

好吧,我不停這裡了

很愛幹

很愛幹

很愛幹

很愛幹

如此豪放的女生,全台只有一位

怎麼辦!!!!!!!!怎麼辦!!!!!!

這只是個幼兒園的開心農場,別又誤會是墓園了

養狗千日,用在一時

這位先生,你有事嗎?

阿嬤,別一直走,可以跟我說WIFI密碼嗎?

誰願意出手拯救這隻可憐的貓.........

因該也沒人敢碰到你了吧......我怕你會粉身碎骨

攝影師.......色淫濕~~~~

請問你要加95 還是92

螞蟻也要辦尾牙

我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就心滿意足的走了

反正車子跟孩子都不是我的

朋友們,有聽過魯雷夢嗎??

妳也太大隻了吧..........我說的是:」妳」

買也犯法,賣也有罪,拜託,我只是想坐車回家而已,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拍到靈異照片了,不信你看

店員快點出來好嗎?? 我也要大便

生命只有一次,千萬別想不開

這怎麼開進去的????

還記得水果盒裡放錢的故事嗎? TMD,你最好再補三卷錢來

這滷味攤老闆會一直說: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