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40張 正妹搞笑內涵『爆笑』趣圖,這樣的妹子小夥伴們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 _-,

搞笑內涵趣圖:屌絲們,我讀懂了你們的眼神
屌絲們,我讀懂了你們的眼神這該讓我如何選擇現在的妹子在家也不老實啊姐姐能好好上課麼?暖男新定義人生贏家不解釋菇涼,你這騎車技術這麼屌,你家人知道嘛?連條紋都快變形了我已經知道姑娘在想什麼了主人你怎麼拿我的杯子喝水啊銀行辦業務,前面一大姐聽不清直接把腦...今天看見一對新婚夫婦,回頭率超高一個姐妹間的擁抱,後面螢幕上的人表情亮了妹紙霸氣啊妹紙、頭飾哪裡買的、好漂亮霸氣的女漢子姐姐,你別玩我了妹子今天 ...


屌絲們,我讀懂了你們的眼神

搞笑內涵趣圖:屌絲們,我讀懂了你們的眼神

這該讓我如何選擇

搞笑內涵趣圖:屌絲們,我讀懂了你們的眼神

現在的妹子在家也不老實啊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姐姐能好好上課麼?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暖男新定義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人生贏家不解釋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菇涼,你這騎車技術這麼屌,你家人知道嘛?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連條紋都快變形了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我已經知道姑娘在想什麼了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主人你怎麼拿我的杯子喝水啊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銀行辦業務,前面一大姐聽不清直接把腦...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今天看見一對新婚夫婦,回頭率超高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一個姐妹間的擁抱 ,後面螢幕上的人表情亮了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妹紙霸氣啊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妹紙、頭飾哪裡買的、好漂亮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霸氣的女漢子

搞笑內涵趣圖:穿這樣爬山真的好嗎?

姐姐,你別玩我了

爆笑內涵趣圖:妹子今天怎麼不開心了,哥哥給你吃棒棒糖哦

妹子今天怎麼不開心,哥哥給你吃糖

爆笑內涵趣圖:妹子今天怎麼不開心了,哥哥給你吃棒棒糖哦

遇到這樣的妹子就嫁了吧

爆笑內涵趣圖:妹子今天怎麼不開心了,哥哥給你吃棒棒糖哦

一大早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就一陣心慌

爆笑內涵趣圖:妹子今天怎麼不開心了,哥哥給你吃棒棒糖哦

妹子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嚇人的

爆笑內涵圖:女子豪放,竟然張開腿讓眾屌絲拍照

女子豪放,竟然張開大腿讓眾屌絲拍照

爆笑內涵圖:哥們你可一定要接好啊,接不住我估計就得分手

CF女戰隊

爆笑內涵圖:哥們你可一定要接好啊,接不住我估計就得分手

妹子臂力不錯啊

爆笑內涵圖:哥們你可一定要接好啊,接不住我估計就得分手

妹子你是找不到橡皮筋了嗎,這也太拼了

爆笑內涵圖:女子喝醉酒竟然在大街上玩起了鋼管舞

美女,你節操掉了

爆笑內涵圖:女子喝醉酒竟然在大街上玩起了鋼管舞

妹子是玩累了嗎

爆笑內涵趣圖:妹子,酒不能喝太多啊,地上涼,快起來

妹子,酒不能喝太多啊,地上涼,快起來

爆笑內涵趣圖:妹子,酒不能喝太多啊,地上涼,快起來

昨晚用完準備今晚再用嗎?

爆笑內涵圖:歷經險阻,終於找到被綁架的女友了

我突然想去做擦鞋匠了

爆笑內涵圖:歷經險阻,終於找到被綁架的女友了

這麼欺負小夥伴不太好吧,還是讓我來吧

爆笑內涵圖:歷經險阻,終於找到被綁架的女友了

神cospaly有沒有

爆笑內涵圖:鄰居姐姐過來幫我鋪床,好激動

哈哈,這個長度剛剛好

搞笑內涵趣圖:再也不相信女人自拍了

妹子,剛剛發生了什麼

搞笑內涵趣圖:再也不相信女人自拍了

現在的妹子都太豪放了

搞笑內涵趣圖:再也不相信女人自拍了

女司機就這麼淡定的離開了

搞笑內涵趣圖:夜深人靜,妹子都喜歡這樣加班

好像看到了什麼

搞笑內涵趣圖:夜深人靜,妹子都喜歡這樣加班

背景會拉低你的檔次

搞笑內涵趣圖:夜深人靜,妹子都喜歡這樣加班

夜深人靜,妹子都喜歡這樣加班

搞笑內涵趣圖:夜深人靜,妹子都喜歡這樣加班

看,還一隻手再幹嘛

搞笑內涵趣圖:這才是人生贏家啊

大爺簡直不忍直視了。。。

搞笑內涵趣圖:女神裙子破了,要不要告訴她呢

大哥,你在看啥呢

搞笑內涵趣圖:女神裙子破了,要不要告訴她呢

妹子腿太滑了

搞笑內涵趣圖:女神裙子破了,要不要告訴她呢

你不懂穿高跟鞋的痛

搞笑內涵趣圖:女同事一點工作的樣子都沒

女同事一點工作的樣子都沒

搞笑內涵趣圖:女同事一點工作的樣子都沒

這樣坐車真的好嗎

搞笑內涵趣圖:這樣的妹子小夥伴們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

妹子都喜歡把手機放這裡,相信來電話的時候會有異樣的感覺!

搞笑內涵趣圖:這樣的妹子小夥伴們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

臥槽,這都給跪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