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割包皮』遇到前女友(續集)…THE END!! _-,

剛考完試讓大家久等了,竟然變紫色了,嚇到我明天考試內容都要忘光了原po只是屁話跟小劇場很多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烈真的謝謝大家的厚愛??我也覺得應該要轉個有趣版但請相信我我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只是不小心描述的有點白痴(不改本性)而且誰都不想要在這種情況下碰到多年不見的前女友,還露ㄐㄐ給人家看而且還不是正常的ㄐㄐ!!!!!!文章結尾只是想讓大家有個想像空間啦~好了我來補個後續了--------------- ...


剛考完試讓大家久等了,竟然變紫色了,嚇到我明天考試內容都要忘光了

原po只是屁話跟小劇場很多

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烈

真的謝謝大家的厚愛??

我也覺得應該要轉個有趣版

但請相信我我的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只是不小心描述的有點白痴(不改本性)

而且誰都不想要在這種情況下碰到多年不見的前女友,還露ㄐㄐ給人家看

而且還不是正常的ㄐㄐ!!!!!!

文章結尾只是想讓大家有個想像空間啦~

好了我來補個後續了

----------------------------------

看到很多人都希望趴兔會有好結局

真的很不捨地要告訴大家

我們並沒有舊情復燃

而且連一點火花都沒有

那天她問我有沒有擦藥了呢

我想只是對於這樣的巧遇給了一個回應,沒有別的意思

也跟她聊了幾個禮拜

但只是像認識很久一樣的朋友一樣,有一搭沒一搭

聊聊近況和未來以及我沒參與到的她的過去

有約出來幾次啦~~還獲得了一個友情hug??

接著我們都了解彼此都是

不會吃回頭草的人

所以復合這話題也只聊過一次,像蜻蜓點水一樣,卻在心中默默達成共識

當然啦

你會說小六談的戀愛根本不是戀愛啊!!!!

哪像高中大學這樣轟轟烈烈

牽手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根本碰對方都不敢

只好每天聊聊即時通

真的是很單純的戀愛

升國中的暑假她就在我還在打楓之谷的當下用即時通跟我提分手了

研判那時小屁孩的我為了電玩忽略了她,而且國中也不同校,遠距離很要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不堪回首

更別說我還問她

『欸要不要一起玩卡巴拉島呀,邊玩又可以邊聊天耶』

............

幹媽的我是智障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這因為包皮的聯繫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斷了直到現在

我知道她後來交了男朋友

我也交了女朋友

不過

現在我們又都是單身了??????

但依然零交集

她在我心目中依然是一個美好的存在

我自認她是班花啦哈哈哈哈

就像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儀一樣無可取代

小六時她很喜歡看惡作劇之吻

她也夢想能夠成為護理師再跟醫生結婚

10年過去她真的成為湘琴了,但沒有傻裡傻氣的啦,是一個優秀的護理師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成為直樹陪伴她左右

我還是讀電機的????

迪卡上很多故事的趴兔趴三都有美好ending

但現實中有更多平凡的結局

而平凡的結局與美好的結局其實都是等價的

它們都一樣在你我的生命中佔了一小部分

或許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未娶她未嫁

又再次有了交集的話可能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畢竟雙魚男跟巨蟹女都是很念舊的呀????

而我們現在都在各自為生活努力打拚著??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不嫌棄這篇充滿ㄐㄐ的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