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我從高中的時候就談戀愛了,他卻連續幾次把我當「玩具」玩耍!!!最後我懷孕了,挺著大肚子出現在他的婚禮上!!! _-,

我的初戀在高中那年,我成績不好,是準備混完高中就和表姐出去打工的,可是那年我被班上的學霸看上了,他給我惡補,說要和我上同一所大學,在大學裡明目張膽地談戀愛。於是,我用心上了學,也用心愛了他。結果,我大學也考上了,貞操也給了他。可是一到大學裡,他就變了,或者說,我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吧。大學裡每個女孩子都水靈靈的,當然除了我。我還是和高中時代一樣,不愛打扮。我真不知道當時他是怎麼看上我的。而我到了大學裡 ...


我的初戀在高中那年,我成績不好,是準備混完高中就和表姐出去打工的,可是那年我被班上的學霸看上了,他給我惡補,說要和我上同一所大學,在大學裡明目張膽地談戀愛。於是,我用心上了學,也用心愛了他。結果,我大學也考上了,貞操也給了他。可是一到大學裡,他就變了,或者說,我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吧。

大學裡每個女孩子都水靈靈的,當然除了我。我還是和高中時代一樣,不愛打扮。我真不知道當時他是怎麼看上我的。而我到了大學裡依然和高中那樣,坦然地過著小日子,他卻這個團那個社的,忙得不亦樂乎,和別的女孩打得火熱。我只負責給他做做飯,洗洗衣服,忘了交代,到了同一所大學,我們就在外面租房住,沒有住學校宿舍。過起了同居生活,反正,我們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偷吃了禁果。

我沒想到,他一邊在我身上發泄著他的獸慾,一邊和校花談起了戀愛。他當著別人的面都說我是他妹妹。好吧,妹妹就妹妹。從那以後,我也只是做妹妹該做的事,我把他趕到了客廳,他竟然和校花在客廳里做了曾經對我做過的事,而我卻只能躲在房間裡等他們完事。我竟然沒有勇氣去揭穿他們,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留戀什麼。

最後校花還是劈了腿,而他卻可以當沒事一樣,繼續在我身上撒著歡。我卻沒辦法拒絕他每一次的甜言蜜語。我甚至想像著做他的新娘。

在他再一次找到新的女朋友時,我終於決定離開他,他卻給我介紹了他的朋友,而我還是為了他答應了。我和他與我們彼此的新男女朋友同合租在一個兩居室里,我和他的關係對外是兄妹,可是我們彼此的男女朋友一出門,我們又到一起滾床單。我想我和他都是無恥的。這樣的分分合合一直持續到大學畢業。

畢業後,我們彼此的負擔都重了,家裡不再給我們生活費了,我們得為自己的生計開始奔波了。他很快就在就讀的城裡找到了工作,而我天生的惰性,讓我沒有去找工作,更大一部分還是因為我對他的依賴。

我想著他能讓我考上大學,也能讓我大學順利畢業,他也會為我安排工作,果然,他給我找了一份給他打雜的工作,我就這樣給他做了助手。我們的生活繼續,似乎沒有變化。

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他想結婚了,對象不是我。我笑著說,沒事,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我一直在這裡。

他把我揉進懷裡,那次,我們狠狠地釋放著,前所未有的瘋狂。那次過後,他沒有來找我,而我卻在他的婚禮上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告訴他,肚子裡是他的孩子。

說完,我就走了。這婚他肯定是結不成了,我也沒打算可以嫁給他,不過我卻還是想讓他知道,他有一個孩子在這個世界即將誕生。

我不知道他以後怎麼做,我也不知道我以後會怎麼樣,反正現在先這樣過著唄。

其實孩子的出現也是一個新的開始,要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要勇敢面對未來的每一天!!祝你以後會生活的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