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與小自己9歲的她約定終生,也因為陪她而愛上旅行!但他... _-,

14527393967784.png
‪#‎靠北老婆5191‬我要靠北我的老婆我是在我25歲那年遇見她的當時的她才16歲我是國立大學畢業的當時正在醫院當實習醫生她是讀私立女校的高一生我是在醫院外她學校旁的早餐店見到她的她長髮及腰皮膚很白眼睛又大又圓矮矮小小的笑容很甜如果要以花來形容大概是純淨的百合我為了她連續排了13天大夜班就是為了在她上學時間能見她一面給她一份早餐我爸爸是台商長年在大陸我成年之後我媽也就無後顧之憂的跟去了加上我在醫院 ...


‪#‎靠北老婆5191‬

我要靠北 我的老婆

我是在我25歲那年遇見她的 當時的她 才16歲

我是國立大學畢業的 當時正在醫院當實習醫生

她是讀私立女校的高一生

我是在醫院外 她學校旁的早餐店見到她的

她長髮及腰 皮膚很白 眼睛又大又圓 矮矮小小的 笑容很甜

如果要以花來形容 大概是純淨的百合

我為了她 連續排了13天大夜班 就是為了在她上學時間能見她一面 給她一份早餐

我爸爸是台商 長年在大陸 我成年之後我媽也就無後顧之憂的跟去了

加上我在醫院工作 或許是見慣生離死別 也間接造成我的個性十分孤僻

還記得她第一次來我家找我 就是捧著她的英文生物數學習題本 哭著說她要被當了 要我救救她

從此我變成了她的專屬家教

那年她18歲 我27歲

我已經是醫生 她高中畢業了

那天 她為我做了一桌子菜 好像是我畢業一樣

我們把彼此的初夜奉上 也告訴自己 她 將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女人

那年她22歲 我31歲

她大學畢業了

四年來 我們去過紐約 羅馬 雅典 巴塞隆納 米蘭 布拉格 北海道 倫敦 蘇黎世

忙碌且不愛旅行的我 在陪她去過北海道之後 愛上旅行

應該說 愛上 有她的旅行

她總說以後退休了要移民到蘇黎世

雙魚座的她總是編織好多好美的夢

在她21歲那年 我在布拉格下著雪的零下 滿滿的薑餅糖屋見證下 我向她求婚 在她中指套上了約定

那天 我一如往常的看診 而妳爸打給我說妳在家昏倒 送來醫院了

我無法專心的立刻告假 並衝到急診室

妳安靜的躺在病床 美得像沉睡中的睡美人 還以為一個吻就能喚醒妳

後來報告出爐 急性骨髓白血病 就是俗稱血癌 而且…已經是末期了

是愚人節嗎?為什麼開如此荒謬的玩笑?我們的幸福才正要開始啊…

當下我真的好恨自己 好想殺了自己

為什麼從沒發現妳的皮膚白的太過分

為什麼我是外科醫生而不是血液腫瘤科醫生

為什麼從沒發現妳怎麼都吃不胖 而且很容易累 一睡都要十幾個小時

回憶湧上 發現有好多好多的警示 好像老天一直提醒著我早點發現妳的病

可我卻像傻子一樣 把妳病兆的疲憊當成小貓般的撒嬌與貪睡

把妳生理期後幾次的暈眩當成一般的貧血

我在妳病床前哭的撕心裂肺

而妳只是笑著對我說 寶寶 我不要治療 我不要掉頭髮 我想美美走完這輩子 下輩子我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陪著你

那天 她的23歲生日

我們結婚了 在妳夢想的關島教堂 綁上紫白相間的蝴蝶結 只有雙方父母跟幾個要好的朋友

我們為彼此宣誓我願意 為彼此套上戒指 然後一個深吻 我愛妳 我這一生唯一的愛情

去年1/9 妳就快25歲生日了 但妳竟然在浴室昏倒了 送到醫院急救後醒來 妳要求醫醫生把管子都抽開妳說妳不要插管不要急救

你我爸媽都來了 妳笑著告訴我 妳的葬禮也要有紫白色蝴蝶結 像結婚那天一樣

妳說 老公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每年都必須帶我的照片去北海道 讓我看一看紫色薰衣草

好任性 也是妳的第一次任性 讓我連想陪著妳一起離開也不行

今天1/10 是妳離開我滿一年的日子

這一年妳好惡劣 總是半夜來我夢裡笑 害我總是上班遲到

老婆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少了妳 每一次旅行真的變得沒有意義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