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老婆訂好汽車旅館想激烈大戰,結果老公一進門就靠北了!... _-,

14523492691589.jpg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D想到一進去看到整片藍的牆壁,然後一堆眼睛看著你的感覺,到底是要怎麼樣起來啦XDD腦袋裡面說不定還會想起萬年BGMㄤㄤㄤ的聲音,想到就受不了啊XDD只能說老婆根本就是私心啊,其實根本就只是想騙老公的錢去開哆啦A夢房間,想要在裡面打卡留念才特別跟老公說什麼想要去汽車旅館吧XDD超傻眼的------------------------------------------------ ...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D

想到一進去看到整片藍的牆壁,

然後一堆眼睛看著你的感覺,

到底是要怎麼樣起來啦XDD

腦袋裡面說不定還會想起萬年BGMㄤㄤㄤ的聲音,

想到就受不了啊XDD

只能說老婆根本就是私心啊,

其實根本就只是想騙老公的錢去開哆啦A夢房間,

想要在裡面打卡留念才特別跟老公說什麼想要去汽車旅館吧XDD

超傻眼的

----------------------------------------------------------------

靠北老婆FB原文連結

靠北老婆

5 小時前 ‧

‪#‎靠北老婆5088‬

好,事情是這樣的

我老婆很愛多啦A夢

所有的影集,商品

甚至還會去看展覽

但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她愛多啦A夢是件靠北的事

微西斯,不喜誤入

之前交往時我倆房事非常的火熱激烈

可能星座都是獅子座的關係在床上簡直天雷地火(她當時在外租屋處隔音設備極好)

但結婚後搬進我家與家人同住就只能無聲系列

就在某天我老婆說我們好久沒有激烈的來一下了,她已訂好主題氣旅可以讓我盡情放肆

我真的掩藏不住那種雄風再振的興奮

但是當我看見氣旅主題時....

整間都多啦A夢是要老子怎麼那個下去啦…

不要跟我講關燈了...一開房門他們注視著你的景像已深植我心.....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