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二十張內涵圖:讓你笑到腰斷掉的爆笑圖!!! _-,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妹紙,不方便就不要掀起來了嘛!上完廁所洗手的真正原因...難道這是男女公用WC這褲子好有形象啊後面那對狗男女搶鏡成功男人洗澡分析圖,你躺槍了嗎信息量好大啊看懂嗎三個美女各買了一根香蕉,三人三種吃法。此刻的你想啥呢在路邊發現一個姑娘是不是男生都干過這件事.....好像在某播里看著這個片啊還是健身好啊1、小時候哥哥問爸爸我是哪兒撿來的,爸爸都會告訴哥哥我是從醫院抱來的。 ...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妹紙,不方便就不要掀起來了嘛!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上完廁所洗手的真正原因...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難道這是男女公用WC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這褲子好有形象啊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後面那對狗男女搶鏡成功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男人洗澡分析圖,你躺槍了嗎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信息量好大啊 看懂嗎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三個美女各買了一根香蕉,三人三種吃法。此刻的你想啥呢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在路邊發現一個姑娘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是不是 男生都干過這件事.....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好像在某播里看著這個片啊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還是健身好啊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1、小時候哥哥問爸爸我是哪兒撿來的,爸爸都會告訴哥哥我是從醫院抱來的。。。哥哥說為什麼不帶他一起去,爸爸說你去幹什麼?哥哥說爸爸眼光太差了,都不知道挑個好看的。。。

2、別碰我!!」女人面對身旁的三個陌生男人咆哮道。三個男人沉默的對望一眼,其中一個還是沒忍住抬起手來伸向女人:「不要碰我!」女人繼續咆哮。男人忍不住了:「大姐,這麻將還要不要打下去啊!」

3、唐僧師徒四人正在吃飯,突然「轟隆!"一聲巨響,嚇了大家一跳,唐僧抬眼望了望,指著山下修路炸碎的石頭說:「悟空,好像是你媽生二胎了。

4、曹操帶兒子曹沖拜訪劉備。曹操走到門口大聲喊道:「曹操攜幼子前來拜訪!」劉備:「哎呀。來就來嘛。還帶什麼水果嘛」

5、我:「哇!你的臉怎麼腫成那樣?」舍友:「昨天我和我爸去划船,飛來一隻蚊子盯在我臉上。」我:「竟然腫成這樣,那隻蚊子肯定咬了很久吧?」舍友:「不。它剛剛停到我臉上就被我爸用船槳拍死了。」我:「.....」

這是什麼情況,真的一樣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考考你的眼力 這張圖片有6項不同,據說90%的男人都無法找全,你是那10%嗎?

內涵圖:好像在某播里看過這個片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