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主人偷架攝影機觀察她倒垃圾時家裡的米克斯會做什麼,短短十分鐘的影片卻完全顛覆她的想像… _-,

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好奇過自家毛小孩單獨顧家時在幹嘛吧?以下這個影片的主人養了一隻叫「通通」的米克斯,她因為好奇通通在家中都在做什麼,就用錄影機架設在通通常待的區域,然後出門去倒垃圾跟買晚餐。原本以為她不在家時,通通的活動肯定脫不了吃睡玩,但當她檢視片長10分鐘的影片時,卻差點忍不住落淚…▼因為通通偶爾會趁她不在家時「搞破壞」,她還以為出門時通通肯定都在亂玩,沒想到10分鐘內牠只有做 ...


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好奇過自家毛小孩單獨顧家時在幹嘛吧?以下這個影片的主人養了一隻叫「通通」的米克斯,她因為好奇通通在家中都在做什麼,就用錄影機架設在通通常待的區域,然後出門去倒垃圾跟買晚餐。原本以為她不在家時,通通的活動肯定脫不了吃睡玩,但當她檢視片長10分鐘的影片時,卻差點忍不住落淚…

▼因為通通偶爾會趁她不在家時「搞破壞」,她還以為出門時通通肯定都在亂玩,沒想到10分鐘內牠只有做一件事…

▼這個真相也太感人了吧!

因為想裝遠端看通通平常都在幹嘛,想說先用GoPro看他大概會待的位置,我只是去倒垃圾買晚餐大概只有十分鐘而已但當我看到這短短十分鐘的影片我差點哭出來原來!當我前腳出大門他的後腳就跟到門口去然後就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一個未知的等待十分鐘裡面,他只去沙發坐了兩三分鐘可是這兩三分鐘裡,他的視線還是離不開大門直到我回來 他聞到我的味道 開始搖尾巴當我開門 他開心的跳起來親我撒嬌再吠個幾聲養他一年多,每次回家他都用同樣的方式迎接我儘管我可能狠狠揍過他罵他不理他,他還是一樣狗的一生只有短短十幾年他用他的一生來愛你請你不要讓他失望既然選擇養他,就不要遺棄他在他的世界裡,你永遠是他的唯一。決定等通通大一點再去領養一隻狗狗陪伴他。通通,媽媽永遠愛你即便你是破壞王讓我氣到快中風但我還是愛你哈哈哈請領養代替購買!不管什麼狗都是寶貝沒有教不會的狗,只有肯不肯花時間的主人。

Chen Jessica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在她出去的短短十分鐘內,通通就是一直在等著主人回來,即使跳上沙發坐著,頭也一直朝往門的方向;從牠最後看到主人的雀躍模樣,才知道牠是多麼期待主人回家…通通的主人看完這部影片也決定等牠再大一點,再去領養一隻狗狗,在她不在時能夠陪伴通通。她也特別呼籲大家愛狗就不要遺棄牠!因為狗的一生只有短短十多年,但牠卻用一生來愛你!把這感人的影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