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_-,泰臣,賈曉晨,JJ,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拳王泰森語出警告,所有想追他女兒的男性們要小心囉!(圖/新浪網)拳王泰森(MichaelGerardTyson),這個曾經的世界級拳王,已經退出職業拳壇很久了,作為一位拳擊手,泰森曾在拳臺上撂倒過不少人。最近,泰森則將目標瞄準到自己女兒戀愛的人身上,泰森向所有想追自己女兒的男士,發出一番言語警告:「不論你對她做什麼,我都會對你不客氣。」今年49歲的泰森,至今已經退役11年了。(圖/新浪網)今年49 ...


拳王泰森語出警告,所有想追他女兒的男性們要小心囉!(圖/新浪網)

拳王泰森(Michael Gerard Tyson),這個曾經的世界級拳王,已經退出職業拳壇很久了,作為一位拳擊手,泰森曾在拳臺上撂倒過不少人。最近,泰森則將目標瞄準到自己女兒戀愛的人身上,泰森向所有想追自己女兒的男士,發出一番言語警告:「不論你對她做什麼,我都會對你不客氣。」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今年49歲的泰森,至今已經退役11年了。(圖/新浪網)

今年49歲的泰森,至今已經退役11年了,他擁有8個孩子,雖然自己曾是一名職業拳手,但他其實並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和拳擊手談戀愛。就和全天下的父親一樣,泰森十分愛護孩子,尤其對自己的女兒們寵愛有加,也經常帶她們出現在各種公開場合。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泰森對自己的女兒們寵愛有加。(圖/新浪網)

近日,他就公開放話「警告」那些想要追他女兒的人,「聽著,不論你們對我的女兒做什麼,我都會出手。是想留住命根子還是想挨打,你們自己選擇。」他表示:「我很清楚一個男人可以對任何女人,做出不負責任的事情,因此在我的孩子之中對於兒子,我要擔心的或許只有一件事。但是對於女兒,我擔心的事情就會有很多。」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和全天下的父親一樣,泰森十分愛護孩子。(圖/新浪網)

泰森每次和媒體談起女兒們,語氣都是寵溺有加,這可能是因為他曾經遭遇過「喪女之痛」。在2009年的時候,他4歲的女兒獨自在家裡玩跑步機,脖子被垂下的繩索勒住,經搶救無效不幸夭折。因此,從他的語氣以及動作裡,完全可以感受的到這位霸氣父親,對子女深深的愛護。''

邁克爾·傑拉德·泰森(英語:Michael Gerard Tyson,1966年6月30日-),暱稱邁克·泰森(Mike Tyson),生於美國紐約市,前職業拳擊手,曾獲世界重量級冠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在其全盛時期,他以毀滅性的風格多次擊敗了著名的對手,一度是最具威脅性的拳擊手之一。但其事業前途卻因個人問題、缺乏訓練和兩次收押而中斷。在監獄他曾企圖恢復職業生涯,但在與知名對手比賽中卻沒有獲勝。2005年6月11日泰森與拳擊手凱文·麥克布萊德打了最後一場比賽,但亦以失敗收場,因此他決定永遠從拳壇退休。

快速成為超級巨星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泰森在職業圈中的初次登場,是1985年3月6日在紐約州的奧爾巴尼。他只用一局的局數就贏得比賽。1985年他還進行了15場比賽,全部是通過擊倒獲勝,而且幾乎都是在首局就取得勝利。

1986年他打進行了12次比賽,從學徒拳擊手的等級不斷提高,引起人們的關注。他與Jesse Ferguson的比賽也曾引發媒體的爭議。1986年11月22日,泰森進行了向首個頭銜發起的挑戰,與特雷沃·伯比克爭奪WBC的重量級頭銜。當年二十歲的泰森只用了兩局就取得勝利,成為最年輕的重量級冠軍。許多拳擊評論家將泰森因此而獲得的成就,拿來與年輕時的喬·路易斯做比較。

1987年3月7日,泰森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贏得了James 'Bonecrusher' Smith對其頭銜的挑戰賽。他所獲得的點數都無爭議,且將史密斯WBA的頭銜奪了過來,媒體開始出現《泰森狂熱》。他在同一年5月以第6局擊倒拳王比克·湯瑪士(Pinklon Thomas)。8月1日他從托尼·塔克手中接過IBF頭銜,因其所獲得的點數,成為「無可爭議的世界重量級冠軍」。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1987年,他唯一的另一場比賽是10月對陣1984年奧運會冠軍Tyrell Biggs,泰森表現精湛,以第7局的技術型擊倒將比賽結束。

1988年泰森有三場比賽。他在1月22日面對體力與年紀佔下風的拉利·霍姆斯,以第4局的技術型擊倒結束。他3月在東京迎戰狀態更不佳的托尼·塔布斯,比賽以兩局結束。下一個對手是在6月27日對上的重量級冠軍米切爾·斯平克斯。但後來被剝奪了頭銜,因為沒有和下個挑戰者比賽。許多拳擊迷認為泰森的冠軍是非法的,直到他擊敗了斯平克斯,泰森打贏了斯平克斯,只用了91秒。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爭議

雖然戰績輝煌,但泰森在拳擊之外的問題也開始產生。他與羅賓·格溫斯的婚姻正走向破裂,而他後續的合約則掌握在唐·金和Bill Cayton手中。1989年遭逢個人問題的泰森仍持續出席了兩場比賽。他在2月面對英國拳擊手弗蘭克·布魯諾,以五局結束比賽,7月則以一局擊倒戰勝卡爾·威廉士。

1990年泰森的個人生活更顯混亂,並且在拳擊訓練上也不夠完善。2月11日在東京與原先不被看好的破壞者詹姆斯·道格拉斯的比賽中,他因在第十局被擊倒而失敗。儘管他的經理人抗議在第八局中有「慢數」的狀況,但泰森所有的腰帶仍歸於道格拉斯所有。不過,泰森在1990年的另兩場比賽皆獲勝,都是於首局擊倒對手。

1991年泰森與Donovan "Razor" Ruddock進行了兩場比賽,分別是在3月與6月。這兩場比賽會受到注意,是因為泰森和對手進行了怪異的「監獄」對話。他告訴Ruddock:「每個人都知道你是一個異裝癖者,而且你喜歡我。我會讓你變成我的女朋友。我等不及把我的手放在像你這樣的尤物身上。」在第一場比賽,泰森在第七局獲勝,但這個結局得是有爭議的。第二場比賽(在等待與新冠軍依凡德·何利菲德較量時進行)中,泰森以點數獲勝。

拳皇泰臣:「想追求我女兒, 放馬過來,但小心你的JJ」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