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3超級搞笑內涵圖:難道現在流行穿到這樣性感嗎?難怪妹子沒胸也要硬撐啊!!!最後一張笑到我噴淚了!!! _-,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姑娘要是不要節操,玩起來真夠瘋你們別這樣,小姨子看的都快把持不住了有點暈現在流行穿到這樣性感嗎?這樣泡麵加熱真高端對不起,是我不懂時尚閨女,童子尿味道如何一張考眼力的圖大哥,買手機之前先買個內褲唄。你這破洞的也太時尚了扶奶師,MTV拍攝中幫助KatePerry扶正雙乳。我只想說,這工作我能幹哥們兒,可別一激動拿錯了!妹子們為了生活也是蠻拼的產品請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姑娘的汽車吊墜真是特別,好想 ...


姑娘要是不要節操,玩起來真夠瘋

你們別這樣,小姨子看的都快把持不住了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有點暈

今日精選段子:這個姿勢真難拿!讓我試試她的韌性

現在流行穿到這樣性感嗎?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這樣泡麵加熱真高端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對不起,是我不懂時尚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閨女,童子尿味道如何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一張考眼力的圖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大哥,買手機之前先買個內褲唄。你這破洞的也太時尚了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扶奶師,MTV拍攝中幫助Kate Perry扶正雙乳。我只想說,這工作我能幹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哥們兒,可別一激動拿錯了!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妹子們為了生活也是蠻拼的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產品請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

今日精選段子:這個姿勢真難拿!讓我試試她的韌性

姑娘的汽車吊墜真是特別,好想坐在你的副駕駛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邪惡的人自然懂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回家陪我新到貨的女盆友呢。。不過該怎麼用呢??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新娘,你擠得方向貌似不對吧!!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妹子,沒胸也不能硬撐啊,其實啞鈴挺重的,頂著累

內涵圖:姑娘,你穿成這樣,大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有車就不愁沒有女朋友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偶遇這樣一位霸氣女司機,你是什麼感受!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校園裡的妹子處處裙底飄飄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我啥都不愛,就愛錢。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倆妹子你選哪一個

21搞笑內涵圖:老婆說在家做好了九菜一湯等我下班回來

小和尚犯了什麼錯啊,姑娘你要這樣對人家

內涵圖:姑娘,你穿成這樣,大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NO.1

躺在床上,女朋友突然說:「親愛的,我胸好悶,講幾個段子給我聽聽!」 我腦抽的回了一句:「它們還小,聽不懂的……」

NO.2

女:你們男人沒有一個不好色的,都不是什麼好鳥,是個女的就想上! 男:別一棒子打死一排人,這個世上還是有好男人的,他們面對女人的美色無動於衷,只會一心一意的去追求屬於他們的真愛……

NO.3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有老虎在追我我!老凶了,這時我很從容的拿出了急支糖漿,結果它還一直追我!我靠,這是為啥啊?怎麼就不按套路出牌了?

NO.4

這年頭騙子真多,真事!坐地鐵的時候,一妹子湊過來打我要電話號碼,說我跟她前男友很像,別騙人了,就她那相貌,怎麼可能跟吳彥祖談過戀愛!!!

NO.5

女人不答應跟你做情侶,還說要做朋友的意思是「我不想給你睡,你繼續對我好行不行?」 而男人不答應跟你做情侶,還說要做朋友的意思是「我不想對你好,你繼續給我睡行不行?」 這就是赤裸裸的貪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