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婚後丈夫卻得了這種病,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的老公和我的將來 _-,

婚後丈夫卻得了這種病,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的老公和我的將來
故事真的很長,我儘量縮短,大家耐心看下去,可能會理解我現在的處境…我和老公是扣扣上認識的,當時大學時代的單純青澀的我,被他的幽默和風趣打動,當時也知道好多網絡騙子,所以一直沒見面,只是網上視頻語音,這樣斷斷續了1年多,後來因為互相感覺不錯,終於見面了,當時我沒對他有什麼非分之想,也許只是想交個朋友,也許心裡對他早有份依戀,不知道,得知他也跟我在同一城市,年齡跟我相仿,沒見面多久我們就開始戀愛,就像 ...


故事真的很長,我儘量縮短,大家耐心看下去,可能會理解我現在的處境…

我 和老公是扣扣上認識的,當時大學時代的單純青澀的我,被他的幽默和風趣打動,當時也知道好多網絡騙子,所以一直沒見面,只是網上視頻語音,這樣斷斷續了1 年多,後來因為互相感覺不錯,終於見面了,當時我沒對他有什麼非分之想,也許只是想交個朋友,也許心裡對他早有份依戀,不知道,得知他也跟我在同一城市, 年齡跟我相仿,沒見面多久我們就開始戀愛,就像許多人一樣,我們每週末見面,在一起半年我們出去旅遊,當然是背著家裡,結果還是被發現,被劈頭蓋臉罵一 頓,但是當時鐵了心就是要跟他一起,家裡人也就默許了,他也很愛我,從他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是男女關係,什麼都是第一次,他也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我的 老公,也是我孩子的父親…

之後那些年我們一直這樣保持著週末見面,本來日子很幸福很開心,但是不幸還是降臨,他突然對自己的男性功能上產生了質疑,起初我沒有在意,他說看到女生沒有以前的衝動,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我還是有,我也沒在意,覺得對別人沒有我還放心呢,也許可能是他自己的錯覺吧…

之 後這件事就不提了,我們都畢業工作,但是走向社會後,他慢慢的產生了變化,之前說要有翻大事業要給我幸福,慢慢的對物質不注重了,不感興趣了,感覺人也胖 了,多了一絲憂鬱在臉上。之到有一次他帶著我去了男科醫院,我才知道,自從上次說完後他一直在治病,說也扎針灸,也去找權威,說都是為了我,但是他這些年 被折磨的不想再繼續,想跟我分手,但是多年的感情不是這麼輕易就分的,我就說自己不介意,感情最重要,而且讓他不要放棄,不只是為了我,也為了他…

婚後丈夫卻得了這種病,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的老公和我的將來

後 來這個事情不了了之,我以為他放下了心結,而且這個問題也不能總問,就繼續我們週末一起的生活,因為我是個大大咧咧但是很注重感情的人,覺得不能因為這個 就離開他,所以當我媽說你們總這樣週末夫妻拖著也不好,結婚吧…的時候,我毅然決然的跟他說,我們結婚吧,咱們也七八年了,差不多了,他也默許了…

之 後就像所有人一樣,我們辦婚禮,裝修新房,很慶幸自己有個好公婆前後張羅,裝修我們也沒操心,計劃著蜜月之旅,一切都那麼順利,婚禮禮成後我們蜜月旅行, 就在旅行期間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可能就是婚禮前後的事,意外加驚喜,讓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還沒過二人生活就這樣真的好嗎,但是出於母愛的天性,我決定 把他生下來,覺得順其自然,這孩子可能是命中注定。

懷孕後公婆和爸媽都很高興,又因為工作地點在我娘家附近,整個孕期還是住在我媽家,週末跟他一起,也許一直是這個模式,我也沒覺得不好,就這樣,在快生之前我才天天跟他一起住,直到生下孩子才徹底搬到一起,就像所有女人一樣,坐月子帶孩子,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但 是慢慢我覺得老公變的滿腹心事,我生完孩子後也恢復了身形,但是我們卻少了些親密,也許忙著照顧孩子,讓我暫時沒把這個放在心上,過了好多月後,婆婆提議把 孩子放在她那幫忙看,我們也恢復二人生活,一方面婆婆心疼我,一方面也心疼他兒子有孩子吵鬧也睡不好,我也就同意了,但是之後的生活讓我覺得越發不對勁… 他對我沒有了婚前的感覺…

有次晚飯後遛彎,我對他說,好久沒聽到你說想我愛我想我了,可能是我把重心都放到孩子身上忽略了他,我們當時就抱 頭痛哭,回家之後他像個受了好大委屈的男孩,在我懷裡哭泣…說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漸漸的意識到了什麼,但是不敢多想,也不敢往下想,我一直以為自己的 生活很幸福,也許自己在逃避…

之後我們出去旅遊了一次,也很開心,但不知道是不是距離產生美,我照顧玩孩子之後晚上回家,我倆也沒有了那麼 多互動,家裡的氣氛也變的壓抑,為了調節,我們又出去玩,但是那幾天什麼都沒有發生…而且我還看到他偷摸給別人發信息,我趁他洗澡看到手機他未刪的信息我 都要崩潰了,雖然只有一句,「沒意思,還是想你」,我當時沒忍住,直接攤牌,問是誰,也許是許多月的壓抑,我直接爆發了,我問他對我如此冷漠是不是因為 她,他讓我冷靜把手機給他,我摔在了地上…

婚後丈夫卻得了這種病,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的老公和我的將來

後來看我哇哇大哭,他跟我說出了實情,隱瞞了好久的實情,他在幾年前察覺出了自己身體的異樣,開 始四處求醫,收效甚微,為了這個他花了好多錢,但是他不捨得就這樣放棄我,繼續治療,結婚前後他覺得自己恢復的不錯就答應了婚事,誰料到在我懷孕的那一年 又不好了,而且會診他是先天性的,藥物無法徹底根治,而且會越來越差,他跟我說現在只有跟那些姑娘聊天說一些這樣的話,才能讓自己覺得還是個正常的男人… 而且跟我說,這些年壓抑的太累,覺得對不起我無法面對我,想找個時機讓我覺得他婚外情,跟我分開,那天晚上我們又哭成了淚人。

旅行結束回去 後,家裡氣氛更是壓抑,公婆的好意讓我們繼續二人世界,這讓情況雪上加霜,我曾經幻想過的幸福日子彷彿離我們越來越遠,他曾努力過,但是不行,慢慢的,他 開始加班,早出晚歸,更是在最近,跟我提離婚,但是我的兒子還那麼小,那麼依戀我,我曾坦言,我們這麼多年感情,我不會放棄他,我要跟他一輩子,只要他對 我關心照顧,我可以忽略那方面,畢竟有了孩子,沒有激情也有親情,但是他接受不了,也許是他有些大男子主義,但是這個對男人來說太致命,我也無法協調,沒 法疏解他內心的無助,只能對他加倍關心,但是越這樣,他越無法面對我。有時他會藉機說讓我和孩子去姥姥家住半個月,他自己還能緩解一下壓抑的情緒,慢慢他 覺得離婚是對我對他最好的選擇,有一次他跟我說,有天咱們離婚了,還能做朋友嗎…聽到這個,淚如雨下!

但對於我,從小沒受過如此打擊的人, 又不能和其他人訴苦,現在終日情緒低落,看到孩子覺得特別對不起他,公婆對他心頭肉一般疼愛,有求必應,但是如果要分開我絕對不捨得放棄孩子,想想不知道 怎麼解決,我現在全職沒上班,公婆家有錢,孩子跟我會不會沒有在他爺奶家生活的好,一萬個不捨得,我好痛苦…但是這麼維持我倆都會很難受,為什麼老天如此 對待我們…求姐妹們給我提點建議,我還不到三十。

來源

喜歡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到底得了什麼病小編也沒看出來,大概是「不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