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搞笑內涵趣圖:妹子穿成這樣來上課,是想嚇老師嗎 _-,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妹子這樣上班真讓人把持不住女神說一個人出差了,剛到酒店,讓我不用擔心現實版的小龍女妹子,霸氣側漏了這圖案到底是要表達什麼意思今天沒人陪我玩,難道是因為上面的牌子好拉風的背包呀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救命啊,逼婚啊我的大刀已饑渴難耐3D立體畫,豐盛的晚餐妹子穿成這樣來上課,是想嚇老師嗎誰是姐姐,誰是妹妹終於近距離看到女神了大媽,你這麼霸氣,你家裡人知道嗎老闆,來份炸你妹妹子,你在看什麼, ...


妹子這樣上班真讓人把持不住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女神說一個人出差了,剛到酒店,讓我不用擔心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現實版的小龍女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妹子,霸氣側漏了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這圖案到底是要表達什麼意思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今天沒人陪我玩,難道是因為上面的牌子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好拉風的背包呀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救命啊,逼婚啊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我的大刀已饑渴難耐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3D立體畫,豐盛的晚餐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妹子穿成這樣來上課,是想嚇老師嗎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終於近距離看到女神了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大媽,你這麼霸氣,你家裡人知道嗎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老闆,來份炸你妹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妹子,你在看什麼,沒見過嗎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阿三又開掛了。。。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老闆,你生意真好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瞬間覺得頭懸樑錐刺股都弱爆了

搞笑內涵趣圖:老師拍集體照,同學們,終於可以報仇了

親子裝?情侶裝?傻傻分不清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