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是壞女人,因為我多次對丈夫不忠。這次我愛上了一個老教授,沒想到我只是他其中一個女友…我決定報復! _-,

我是壞女人,因為我多次對丈夫不忠。這次我愛上了一個老教授,沒想到我只是他其中一個女友…我決定報復!
我是人們常說的那種壞女人,因為我多次對丈夫不忠,而且死不悔改,到現在還是紅杏在外。可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個壞人,相反我倒覺得比某些所謂的貞潔烈女們好上一百倍。因為我心地善良,待人寬容熱情,從不企圖佔別人的便宜。在社會中我是一個遵守社會公德的模範公民,我真誠,有正義感,像汶川大地震那樣的災難中,我絕對是那個用自己身體護住學生的教師,我對工作敬業,追求完美,在如今大家只為利益趨動的形勢下,我認為自己還扞 ...


我是人們常說的那種壞女人,因為我多次對丈夫不忠,而且死不悔改,到現在還是紅杏在 外。可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個壞人,相反我倒覺得比某些所謂的貞潔烈女們好上一百倍。因為我心地善良,待人寬容熱情,從不企圖佔別人的便宜。在社會中我是一 個遵守社會公德的模範公民,我真誠,有正義感,像汶川大地震那樣的災難中,我絕對是那個用自己身體護住學生的教師,我對工作敬業,追求完美,在如今大家只 為利益趨動的形勢下,我認為自己還扞衛著一塊聖土——讓學生感到還有我這個老師是個理想主義者,真正地以教學生為己任,而不是為了掙工資混飯吃而教書。

我在學生中享有很好的聲譽,他們喜歡我,愛戴我,我經常暗中借給一些窮學生錢,他們畢業走了根本還不了的,但他們會記住我這個老師,我堅信。

雖說對理工我並不是天生喜歡,但教師這個職業卻是我熱愛的,站在講台上我的感覺就好,就會忘記煩惱。很多學生把我當成心理輔導找我談心,可他們萬萬沒想到就是這樣一個好老師,自己卻掙紮在生與死的邊緣!掙不出情感的糾葛!

婚前用我老公的話說就是「婚前你就有污點」,因為出嫁時我不是處女,婚後本想做一個賢妻的,可丈夫從不表達他的愛不溫存,不體貼,原本溫柔的我後來變成孫二娘了。但是孩子三歲時他還是做過一次努力,到一家外企工作,在南方,他是沖薪水去的。

三年裡我毅然挑起了家庭的重擔,照顧孩子,讓他在外安心工作,那段時間應該說我還是很想他的,心中總是有個幻想,不久他就會把我們接出去的,所以我有序地安排自己的生活,把兒子帶得胖胖的,家收拾得好好的。

一週要給他寫封長信,十頁啊,裡面是深刻的覺醒,寫出自己為人妻人母的幸福和責任感等等,還把自己和兒子的照片發過去,背面配上肉麻的小詩小句,我本想將來把這些整理後整個兩地書的,當時那都是真情實感,可他最後一事無成地回來時竟然把我寫的信扔到他住處的垃圾筒裡!

我帶著兒子經常和幾個志趣想投的人(有男有女)一起吃飯,因為我家沒老人,所以也就成了大夥的根據地,熱鬧非凡,我當時也寂寞啊,有人來玩不是挺好嗎?再說大家幫著帶孩子,對孩子也好啊。

但那時的我並沒有出軌,那時的我還堅守著一個妻子的信念呢,像給他信裡真誠的感慨一樣,我說到做到!可後來他姐及哥污告說我出軌,他就信了,狠狠地審了我一頓,也沒個結果,卻傷透了我的心。

我是壞女人,因為我多次對丈夫不忠。這次我愛上了一個老教授,沒想到我只是他其中一個女友…我決定報復!

我為了使一些人不想入非非,我真的連走路都故意咚咚地走,以顯示自己的男性化,說話也是頗顯英雄本色,因為我喜歡軍事,經濟,政治及體育,男人喜歡的那些 我都喜歡,所以我像男人一樣跟同事侃,我從沒有故作忸怩來勾引人,結果還是不行,他家人都知道我婚前的事,所以早就有成見,可他們應該能想到那時還年輕的 我怎麼會追求身邊的愛情?!

但事實上在靈魂裡也許確實出軌了,有一年廠裡技術改造,我作為負責人和外界的聯繫比較多,當時有一個外單位技術人員和我很談得來,工作上來往也多,後來在 一次去他們單位(在深圳)的出差中發生了一些微妙的事情,他請我吃飯,我請他吃飯,兩人都覺得彼此有好感,但都有家庭,城市離得又遠,也不敢開始什麼故 事,只在最後走的前夜,我們在分手的路口緊緊地擁抱了,僅此而已。

第二天我便踏上歸途,返家的第一天晚上就看到電視裡陳慧嫻唱《千千闕歌》,雖是老歌,我卻第一次聽到,從此我便喜歡上這首歌。

那是一段像風一樣輕盈又飄忽的記憶!

而家裡的他從不想著完善自己,包括性。年輕時我對性沒啥興趣,可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性的要求強烈起來,對性生活的質量也注意了。

而他呢,進去堅持不了一分鐘就射了,年輕時只要碰一碰也就覺得兩人親呢過了,可現在我要性的享受啊。如果生理上不行,心理上你也輔助一下啊,比如學著調調情什麼的,可他就是不,每次就是那個程式化,可以說我一看到他那個程式化我就心生厭惡!

再加上他這人現實得要命,全然不顧我內心的感受,我喜歡聽音樂,而且不同的心情下我要聽不同的樂器,不同的歌,他聽到小提琴那麼優美的音樂,竟然說「吱吱吱」地太煩人!

我坐在電腦前寫東西,他就看著我寫,讓我下不了筆,雖說那時沒出軌,可也不想讓他看我寫什麼,因為也許思想上還想在這寫的片刻裡出出軌,或是透透氣吧,可他說「有啥見不得人的?你要是真愛寫就發表了還能掙兩錢,這自我欣賞算啥,又費電又費神的!」

調入高校後,應該說我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崗位,加上自己的勤奮,很快我就乾得比他要出色得多,以至於我的收入是他的三倍,但我從來不說他掙得少,我覺得是 機會不對,再說老夫老妻的了,兩人合起來收入夠花也就行了,人已到中年,我對他真的沒啥幻想了,只希望他順心彆氣個身體有病啥的,可他自己倒不領情,嫌我 這老婆還不夠上進,也不鼓勵他上進!

我是壞女人,因為我多次對丈夫不忠。這次我愛上了一個老教授,沒想到我只是他其中一個女友…我決定報復!

在那方面他越來越不行了,而我是像火在燒!

剛到學校的頭幾年裡,也有落差,新環境嘛,人都很冷漠沒有激情,而且這所工科院校沒人談論風雅,以前在市裡邊時還有一些文友可以豪放一下,互相調侃打渾一下,自從他回到我身邊後,這些事肯定取消了。

調到學校後,離市區遠了,更是斷絕了這些事項,這裡的教師好像都不需要激情,尤其那些女教師,扔到人堆裡看不見,根本不打扮,而我這個愛打扮的就格外顯眼。他經常諷剌我愛美的行為。

這時有一個老教授悄悄走入我的生活,是在一次聽課後,他就說我講課如何好什麼的,還問我哪些事情還沒有開展,我就和他做了些交流,發現他竟然還有些文學情 結,又是博導,說願意幫我,我雖然不是少不更事的小女孩,但長期筆直地站立的我,沒有肩頭可以停靠的我,當然也是倍感溫暖呀。

我也是略帶著好奇和依賴與他開始的,令我沒想到的是他雖然年齡大我很多,可功夫了得啊!在他之前,我從未感受過這樣的,那種瘋狂,強勁和纏綿簡直讓我欲罷不能!

其實我們並不經常在一起,但每到一起時他就會讓我一浪高過一浪,他永不停歇!我太奇怪了,人和人怎麼能有這樣大的區別,老公剛過四十,就每天說自己老了,人家都要退休了,還這麼威武?!

和教授一開始也不是他強我就感覺好,因為我還是認同先有思想上的交流然後再波及到肉體的愉悅,我喜歡和他談話,談完所有的話再辦事,可他不需要談話,他只 需要辦事,他話少了,對我說的也並不感興趣,只對我的身體感興趣,這讓我不悅,他總是在我說話時就開始動作,然後就進入辦事的階段。

而且他還用錄相機錄上,事後放給我看,然後刪除。我覺得人有時候就是動物,我竟然慢慢地習慣了他這種方式,每次時間一點都不浪費,全用在辦事本身上,他讓 我做各種姿勢,說各種求他的話,而我竟覺得很剌激!和他在一起時,有女朋友打電話來,他就說讓她也來吧,讓她也享受享受!

雖然是開玩笑,但他又似乎很認真的。於是我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把兩個女朋友分別請了來和他吃飯,這兩人都是我的中學同學,也都是大學生,也都有家庭,都 有不錯的經濟狀況,她們一個是中學教師,一個是商界女強人,也許懷著對博導的好奇與敬畏,都有情人的她倆都上了教授的床!

由此而引發的我的嫉妒是我後來離不開他的主要原因。我要報復,於是我也跑出去參加了中學教師和她情人的約會,而中學教師就想讓我試試看我的魅力能否超過她,事實證明她情人見了我以後就不想和她好了,原因還是我的這點文學情結。

我同學不是我這種情感細膩的人,而且她喜歡叫上他去酒巴迪廳玩,他說他受不了,而和我在一起時他就沒有這樣的擔心。可開始我們並沒有發生什麼,只是他在她面前說我好話,於是我們這位小時候就處上的女朋友給教授打電話了說我和她的男友上床了!

最氣人的是他捨不得消費,錢不多也夠體面地活一回吧,比社會上很多人還是強點吧?可他啥便宜買啥,在孩子身上也捨不得花錢,他還管著錢,我們家男女顛倒了,他緊緊地攥著錢,不花,任由紙幣貶值,但炒股他那一意孤行,孤注一擲的大方勁倒有了,真不是成功的那種人啊!

最後來我就遊說我老公叫他一起玩換妻的遊戲,開始他不同意。後來就慢慢同意了。現在我愛上了這種換妻遊戲的刺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