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_-,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女生們總是喜歡收到意外的驚喜,尤其是求婚這樣的終身大事,相信許多男生都為了想要想一個完美的求婚梗而絞盡腦汁,當然在網路上我們都可以找到相當多的成功案例,但也有非常不適合的求婚點子,下面整理出的15個求婚過程,你們可千萬不要學,免得下場真的會GG喔!1.一名住在佛羅里達的男子,用全的方式沖到女方家求婚,但因為跑錯住宅而慘遭鄰居電擊棒攻擊,最後移交警察局....2.求婚時,請慎選場地!到底是什麼場合會 ...


女生們總是喜歡收到意外的驚喜,尤其是求婚這樣的終身大事,相信許多男生都為了想要想一個完美的求婚梗而絞盡腦汁,當然在網路上我們都可以找到相當多的成功案例,但也有非常不適合的求婚點子,下面整理出的 15 個求婚過程,你們可千萬不要學,免得下場真的會GG喔!

1.一名住在佛羅里達的男子,用全的方式沖到女方家求婚,但因為跑錯住宅而慘遭鄰居電擊棒攻擊,最後移交警察局....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2.求婚時,請慎選場地!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到底是什麼場合會讓人露大鳥啦?

3.最糟糕的宣布愛意方式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男生:「我願意為了他而硬!」

女方:「我願意為了她而濕!」

4.「你願意嫁給我嗎?」

Advertisement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這位小姐可能會先去警察局舉發你喔...

5.這位老兄的女性朋友,剛剛被這個塞在大麥克中的戒指求婚!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大麥克里也有驚喜....?!

6.「先別在意我的我的表情,我的另一半剛剛在大賣場跟我求婚,原本以為我們要去吃晚餐,誰知道我他在途中這樣做...我愛你,我要成為你的老婆了!」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在大賣場的停車場中間被求婚,女生還是很開心

7.他領了 30 萬的臺幣(1萬美金)想跟女友求婚?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發生了許多事,對不起我承認我的態度不好,因為許多不好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影響我,是時候該把這些事情結束了!Emily 我想要你,我愛你也想要取你一起快樂,我知道這是你想要的,我對這件事 TMD 的認真,我剛離開銀行...」

8.這次是在大賣場中間,大剌剌的求婚...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9.利用速食店的醬料包求婚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Advertisement

「你願意嫁給我嗎?」

「要面對現實了,我願意如果你也願意!」

「如果你不嘗試,你就不會知道。」

「如果能說願意,你為何要說不呢?」

「我知道你會為了我再回來,你的選擇是聰明的!」

10.她選擇在臉書上向她的「真命天子」求婚,並且標記了她所有的朋友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他在臉書標記朋友們「可以與我結婚嗎?」(可能是想讓朋友知道....)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以下是朋友們的跨張反應....

「為什麼要標記我?快點把我移除」

「他看起來好像會殺死所有的人!」

「這麼快?」

「注意安全!」

「你怎麼會愛上他?好惡心!」

11.這次場景又是大賣場....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Advertisement

有相當多的人認為在大賣場求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12.男:「等你離婚成功的隔天,你願意成為我美麗的老婆嗎?」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女方:「你是認真的嗎?」

男生:「算了,當我沒。」

女方:「好啊,就當沒事吧!」

男生:「因為你在開玩笑」

女方:「我沒有。」

男生:「那你願意嗎?」

女方:「願意!」

男生:「好喔!」

恭喜啦~

13.藏在菸草里的婚戒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呼太多了嗎?還是女友就愛這味兒...

14.這個更有心,還綁了個小緞帶!

15 爛透了的求婚方式,結局卻不像我們想像的淒涼啊!

女友說:YES!

15.在速食店求婚也是挺窩心的!

如果是這樣的求婚方式你會接受嗎?雖然求婚只是一個過程,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開心,只能說這些方法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看看這些特別的求婚點子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