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婆婆春風得意時看不起家窮的我,逼我離婚!幾年後,竟因為「這件事」,讓她跪著哭求我!而我一句話讓她無地自容! _-,

婆婆春風得意時看不起家窮的我,逼我離婚!幾年後,竟因為「這件事」,讓她跪著哭求我!而我一句話讓她無地自容!
肖肖奔到醫院的時候,公公已經送進重症監護室了,住院費全是羅楠墊付的,看到肖肖奔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羅楠輕輕喃喃了句,告訴你不要著急了,看你趕得,我會處理好的。肖肖苦澀一笑,爬在門邊,看著不省人事的公公,淚水慢慢溢出了眼眶。和這個老人生活了三年零七個月,沒說過一句話,因為公公是個啞巴,他們之間曾有的交流,除了比劃還是比劃,但是公公對肖肖的好,肖肖都記得,否則今天她也不會急成這樣子,畢竟一起生活,那 ...


肖肖奔到醫院的時候,公公已經送進重症監護室了,住院費全是羅楠墊付的,看到肖肖奔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羅楠輕輕喃喃了句,告訴你不要著急了,看你趕得,我會處理好的。肖肖苦澀一笑,爬在門邊,看著不省人事的公公,淚水慢慢溢出了眼眶。

和這個老人生活了三年零七個月,沒說過一句話,因為公公是個啞巴,他們之間曾有的交流,除了比劃還是比劃,但是公公對肖肖的好,肖肖都記得,否則今天她也不會急成這樣子,畢竟一起生活,那都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兩年前,夫家正旺,肖肖是農村孩子,一家人看不起肖肖,可是公公不那樣,往往是肖肖忙了一大桌飯,婆婆大姑子小姑子還不等肖肖落座就開始狼吞虎咽不說,還總拿肖肖當保姆使喚,肖肖拿點鹽,肖肖拿點醋,肖肖拿只空碗,肖肖拿點紙巾,肖肖點後的忙活,到最後落座,人家起飽離桌了,肖肖一個人吃一桌子的殘湯剩飯,公公不樂意,在隔間和婆婆比劃抗議,婆婆罵他囉嗦,大姑姐說鄉下人吃那些不錯了。而從那天起,再遇到同樣的情況,公公便拿只空盤來,給肖肖各樣菜夾出來一些,為此受過不少數落。

後來肖肖坐月子,那時候老公許洋已經有了外遇,肖肖從他手機里翻出來過他和某女的曖昧簡訊,分明是上過床的,許洋卻死活不承認,刪了簡訊說肖肖無事生非,婆婆大姑子小姑子的便也挑肖肖的毛病,說你能跟許洋是你造化,別遇好不識好,人要知抬舉。

肖肖心裡有多疼,只有她自己知道,鄉下的爹媽不能說,說了他們會挂念,會心疼,所以肖肖打電話,總是很開心的樣子,臉上卻掛著淚。公公就跟肖肖比劃,說:孩子不哭,他們不講理,還有我呢!肖肖笑,卻哭得更厲害。

你是誰呢?你是一個在這家裡說不出話,也作不了主的人呀!但公公雖然說不了話,做不了主,可他後來還是抽了許洋幾巴掌,為此又招來數番數落,公公便坐在角落裡一言不發,像個沒做錯事,卻被人欺負的孩子那般。

孩子三個多月,一直是肖肖帶,某天高燒,燒了一天,婆婆說孩子要喝奶,不能隨便吃藥,扛著吧,肖肖倒也沒上心,為孩子著想總是好的,倒是公公趁婆婆買菜的時間敲開房門,遞了一隻冰袋和熱毛巾給肖肖。

所以肖肖一直記著公公的好,後來和許洋離婚,隔三差五地,總會買些東西拖鄰居送給公公,至於他能不能吃上喝上,或者那些東西是被當作垃圾扔出來了,結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肖肖心上舒坦。

所謂花無百日紅吧,也不過一兩年的功夫,大姑子非法經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