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29張「爆笑」囧圖:一個個女孩都太不矜持了。。妹子,褲子再往下點,就看的清楚了!!第一張的室友情深讓我笑噴了!! _-,

室友情深共寢這樣子都能睡著,這待困成啥樣啊。。需要幫忙嗎姑娘?一個個的都太不矜持了。。論課桌抽屜的正確用途。。妹子拍照的功夫,真是徹底給跪了。。妹子注意啊,不要卡住拔不出來了。。同學又偷偷翻牆出去上網了。。小三與正房的較量。。這新郎好福氣啊走不進你的世界電腦因為太燙而死機怎麼辦?我平時都是這樣降溫的妹子你吃個面還要劈叉妹子,褲子再往下點,看不清你紋身紋的是什麼圖案女施主請自重好想去告訴車裡的人,他 ...


室友情深共寢

這樣子都能睡著,這待困成啥樣啊。。

需要幫忙嗎姑娘?

一個個的都太不矜持了。。

論課桌抽屜的正確用途。。

妹子拍照的功夫,真是徹底給跪了。。

妹子注意啊,不要卡住拔不出來了。。

同學又偷偷翻牆出去上網了。。

小三與正房的較量。。

這新郎好福氣啊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走不進你的世界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電腦因為太燙而死機怎麼辦?我平時都是這樣降溫的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妹子你吃個面還要劈叉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妹子,褲子再往下點,看不清你紋身紋的是什麼圖案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女施主請自重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好想去告訴車裡的人,他們的東西掉了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特價50,不知道面容如何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小姐,到底哪個是你男票?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領導,來視察了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寶貝,不要急,我來了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誰說屌絲找不到女朋友?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美女的口味真重啊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這就是群眾的觀點啊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美女們,嗨起來!

29張爆笑囧圖:你們可以。。。。。

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小淘氣被發現了吧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聽說你喜歡看漂亮妹子?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這才叫完美身材!!!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這父女倆是不是玩的太嗨了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沒看錯的話,後面還有個孩子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這是國外版的白娘子嗎?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姑娘昨晚幹啥了,這麼困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1、這遊戲我也好想玩

科學課上,老師講到溫度對水分子蒸發的影響時說,我現在考大家一個問題,大家知道為什麼夏天新鋪的水泥地比冬天要乾的快硬得快啊?

小剛:因為夏天溫度比較高,水分蒸發比較快!

老師:很好,坐下!小明你覺得呢?

小明:因為夏天穿裙子的女生比較多!

老師:滾出去!

2、這是什麼玩具,看起來好好玩

前幾天,微信上加了一妹子,朋友圈老是看到她曬胸曬腿的圖片。

我就說她:「女孩子要學會矜持,要有內涵,不要整天發一些暴露的照片。」

妹子回覆:「不想看就不要看,我有逼你看嗎?」

我趕緊回:「看啊看啊,快點發過來吧。」

3、在草坪上睡覺必須躺個好位置。

女:「你覺得什麼最髒?」

男:「女人!」

女:「什麼?為什麼!」

男:「因為我沒見過女人洗澡。」

4、跟著音樂嗨起來,跟著我的節奏

還在上初一的表弟早戀了,未經人事的他不懂現實的殘酷,我決定好好的批評教育他,對他說,在他這個年紀就應該好好讀書,不要早戀會影響學習的,將來會後悔的,等到像我這樣的年紀再談也不遲啊。來,聽哥的話,好好學習把她讓給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