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去餐廳吃飯硬要帶狗一起進去,結果被隔壁桌情侶神回覆給... _-,

 這服務生還真善良,果然人善就會被人欺啊!還好有旁邊這對情侶客人出來救援,馬上就讓這個奧客阿姨滾出店裡啦!超讚~------------------------------:#8273我是餐廳看好戲的路人。我想餐廳服務生們總會遇到「我的狗很乾淨!所以可以讓它進來吃飯嗎?」的奧客,但今天,遇到這打臉的客人我真的想拍拍手!奧阿姨:「我的狗是我的家人,牠有洗澡很乾淨,外面好冷我可以讓牠進來跟我一起吃飯嗎 ...


14525754275636.jpg
 這服務生還真善良,果然人善就會被人欺啊!還好有旁邊這對情侶客人出來救援,馬上就讓這個奧客阿姨滾出店裡超讚~------------------------------:#8273我是餐廳看好戲的路人。我想餐廳服務生們總會遇到「我的狗很乾淨!所以可以讓它進來吃飯嗎?」的奧客,但今天,遇到這打臉的客人我真的想拍拍手!奧阿姨:「我的狗是我的家人,牠有洗澡很乾淨,外面好冷我可以讓牠進來跟我一起吃飯嗎 ...


 

這服務生還真善良,

果然人善就會被人欺啊!

還好有旁邊這對情侶客人出來救援,

馬上就讓這個奧客阿姨滾出店裡超讚~

------------------------------



#8273

我是餐廳看好戲的路人。

我想餐廳服務生們總會遇到

「我的狗很乾淨!所以可以讓它進來吃飯嗎?」的奧客,



但今天,遇到這打臉的客人我真的想拍拍手!

奧阿姨:「我的狗是我的家人,牠有洗澡很乾淨,外面好冷我可以讓牠進來跟我一起吃飯嗎?」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們禁止攜帶寵物入內,我們門口有提供寵物放置區,您要不要先讓您的狗待在那呢?」

奧阿姨:「我不管牠又不吵不鬧的,讓牠進來」

服務生:「真的不好意思..」

奧阿姨:「反正我就是要讓牠進來!」

隔壁桌情侶男:「阿姨,如果照妳的意思說,那我可以讓我的寵物蛇跟我一起坐囉?反正牠很乖,而且也很乾淨~」

情侶女:「對啊~我的小呱呱(非洲牛蛙?)應該也可以過來囉?牠天天泡澡,絕對比腳落地的狗狗乾淨唷^^」

奧阿姨:「你們憑甚麼讓這麼噁心的動物過來啊?算了我不吃了!(走人)」

服務生:「.....」

情侶女:「(淡淡的說)不遵守規矩的真麻煩..親愛的我們吃完快走吧,別讓我們的家人等太久,服務生,加油!」

服務生:「謝...謝你們(驚恐)」

我好想看他們的寵物長怎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