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26張圖讓我立刻跪地!妹子急救不是這樣的!看到第一張,我就立刻噴飯了! _-,

搞笑內涵:麻麻居然還玩玩具
熊孩子一定是餓了隆重的婚禮超載太危險了,後面的妹子來我車上吧。。都這樣了還能騎車出來?大姐你這樣大搖大擺的宣傳AV,難道是皮條客阿姨美醜沒關係,我們玩的是自嗨和心態國外一拉拉隊表演出意外隊員被拋空中大便失禁~無言了為了生意!沒辦法!老哥我拼了!默默的當了一路的護花使者怎麼突然那麼多姑姑事實證明,你其實是喜歡男的小黃人你太黃了老婆吵著要上山上看日出!我帶她去一次後,她以後也不再吵我了!欠扁~~年齡小 ...


熊孩子一定是餓了

隆重的婚禮

搞笑內涵趣圖:尼瑪,這時候你還玩什麼手機啊!

超載太危險了,後面的妹子來我車上吧。。

過年吃餃子咯,小姨子親自動手~~

都這樣了還能騎車出來?

過年吃餃子咯,小姨子親自動手~~

大姐你這樣大搖大擺的宣傳AV,難道是皮條客

內涵趣圖:遇到如此香艷的場景,你不看到最後不知道自己多邪惡

阿姨美醜沒關係,我們玩的是自嗨和心態

內涵趣圖:遇到如此香艷的場景,你不看到最後不知道自己多邪惡

國外一拉拉隊表演出意外 隊員被拋空中 大便失禁~

大王搞笑160112:就當我欠你兩個人情

無言了

大王搞笑160112:就當我欠你兩個人情

為了生意!沒辦法!老哥我拼了!

搞笑內涵趣圖:這隻貓到底是上樓還是下樓,我暈了

默默的當了一路的護花使者

搞笑內涵趣圖:這隻貓到底是上樓還是下樓,我暈了

怎麼突然那麼多姑姑

搞笑內涵趣圖:這隻貓到底是上樓還是下樓,我暈了

事實證明,你其實是喜歡男的

搞笑內涵趣圖:我右手力大無比的真相,就是這個

小黃人你太黃了

搞笑內涵圖:土豪的世界我們不懂,不能打款嗎

老婆吵著要上山上看日出!我帶她去一次後,她以後也不再吵我了!

搞笑內涵圖:進錯廁所是怎樣一種體驗,機智的少年

欠扁~~

搞笑內涵精選---年齡小就這麼任性····

年齡小就是這麼任性~~

搞笑內涵精選---年齡小就這麼任性····

大哥,還吃???可憐坐對面的人!

搞笑內涵精選---年齡小就這麼任性····

你們覺得這個怎麼樣?

搞笑囧圖  老師你演技浮誇,堪比爾康啊

人生處處是驚喜!!!

搞笑內涵精選---人生處處是驚喜

周星馳!你好壞哦!

搞笑內涵圖:妹子  有人看你

小伙真幸福!!!!一切都是妹子來!

搞笑內涵圖:菇涼,大晚上你偷人家黃瓜想幹啥

裝飾裝飾下!沒什麼!

內涵搞笑趣圖:我還以為是人呢,竟然是雞

沒看錯的話,後面還有個孩子

搞笑內涵圖:結拜三兄弟,從此一起走上不歸路

容小編笑一會兒~雖然這發明有那麼一毛錢作用,可是這樣讓自己看上去笑點十足啊~

準備好紙巾!20個愚蠢的發明,看完絕對笑哭你!

歐巴....答應我,我們要好好噠

搞笑囧圖 歐巴....答應我,我們要好好噠

這絕對不是親生的

爆笑時刻:碰上這樣的女司機交警同志的內心是崩潰的!

更多爆笑文章歡迎like這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pnewsSharing/?ref=bookmarks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