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資金被好友拿走,事業突然陷入困境,女友也在那時絕情地離去!!「她」的出現幫我渡過難關並嫁了給我,可是背後的真相卻令我崩潰 _-,

為了和朋友合夥開一家超市,我用樓房從銀行貸了三十萬元。可沒想到,超市剛開了不到三個月,剛開始有起色,朋友就說要撤資。我好說歹說,朋友才同意先不撤資。可沒想到,過了不到一個星期,朋友就拿著進貨款和周轉資金跑了,我的超市一下陷入了困境之中,幾家供貨商得知這個消息,都紛紛上門催要貨款,答應賒帳的供貨商也提出了要現款才可以供貨。我去找朋友,可他家人說他去了外地,但不肯說出地點。他只是拿走了他投進去的那部分 ...


為了和朋友合夥開一家超市,我用樓房從銀行貸了三十萬元。可沒想到,超市剛開了不到三個月,剛開始有起色,朋友就說要撤資。我好說歹說,朋友才同意先不撤資。

可沒想到,過了不到一個星期,朋友就拿著進貨款和周轉資金跑了,我的超市一下陷入了困境之中,幾家供貨商得知這個消息,都紛紛上門催要貨款,答應賒帳的供貨商也提出了要現款才可以供貨。

我去找朋友,可他家人說他去了外地,但不肯說出地點。他只是拿走了他投進去的那部分資金,我也拿他無可奈何。

為了讓超市運行下去,我四處籌款,可別人聽說我資金出了問題,都不肯借給我。屋漏偏逢連陰雨,本來打算超市走上正規後就結婚的女友此時也提出了分手,說跟著我沒有安全感。既然給不了人家想要的幸福,我只好放她去追求她想要的幸福。

正當超市瀕臨關門的時候,方芳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

方芳是我高中的同學,上學時她就對我有好感,後來她跟我表白過,但我那時已經跟女友處對象了,所以就拒絕了她。

方芳家有個建材廠,她對建材生意不感興趣,她父親給了她一筆創業資金,讓她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業去闖。

方芳把她父親給她的創業資金全部投在了我的超市裡,還給我出謀劃策,超市在方芳傾力的幫助下,漸漸走上了正軌。

我問方芳為什麼要幫我?她說她一直沒法忘了我,這讓我有些感動。

患難之中見真情,我和方芳也走到了一起。婚後我們一起經營超市,日子過得溫馨而平靜,一年後,我們有了兒子。

本以為一輩子就這樣走下去了,可前段時間,我突然發現了一起開超市的朋友回來了。我抓住他,氣憤地問他為什麼要坑我?他起先不肯說,後來才告訴了我實情,我聽了,吃了一驚。

原來,是我老婆方芳出錢讓我朋友撤資。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找到老婆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卻說是為了我好。她說當時她發現我女友跟我交往的同時,還在和另一個有錢人交往,她曾用一個陌生手機給我發簡訊提醒過我,可我卻不信。我想起當時確實是有個人發來警告的簡訊,但我當時深信女友,以為別人在惡做劇。

老婆說她無奈之下才決定讓我經濟出現困境,目的是讓我看清楚女友是不是愛我。她說事實證明我女友根本不是能與我同甘共苦之人。

我沒想到方芳是這麼有心計的人,她雖然口口聲聲是為了我好,可她根本不知道,當時她設計讓我走入困境,對我來說簡直是致命的打擊。

自從知道事情真相後,我現在特別糾結。想起方芳曾經做過的事,我就感覺不寒而慄,想跟她離婚。但是面對年幼的兒子,我又猶豫了,我不想讓他失去完整的家。

方芳說,她當年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我,是為了我好,她還保證以後決不會再做傷害我的事,可是,我該相信她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