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們熱戀兩年了,打算要結婚但卻遭到父母的反對,我們只好偷偷去登記!!!結果在新婚之夜,婆婆突然闖進房間提出了過份的要求! _-,

我跟老公小歐戀愛了兩年,非常相愛。其實在戀愛半年時,我們就想結婚,可是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小歐是獨子,她媽媽性格強勢,在家裡說一不二,他爸被她媽壓制了一輩子。她媽媽見過我後,總覺得我要搶走她兒子似的,橫豎看我不順眼,最過分的一次是,當著我的面,要求小歐去相親,不容拒絕的口氣,我當時受不了,就先離開了。他媽媽還說我不識大體。當時,朋友們都勸我算了,被准婆婆討厭,以後就算強硬在一起,日子也不會好過。我何 ...


我跟老公小歐戀愛了兩年,非常相愛。其實在戀愛半年時,我們就想結婚,可是雙方父母都不同意。

小歐是獨子,她媽媽性格強勢,在家裡說一不二,他爸被她媽壓制了一輩子。她媽媽見過我後,總覺得我要搶走她兒子似的,橫豎看我不順眼,最過分的一次是,當著我的面,要求小歐去相親,不容拒絕的口氣,我當時受不了,就先離開了。他媽媽還說我不識大體。

當時,朋友們都勸我算了,被准婆婆討厭,以後就算強硬在一起,日子也不會好過。我何嘗不知道,可是難得碰見一個相愛的男人,總得努力爭取,不然老了肯定會遺憾的。

小歐一向對婆婆言聽計從,在結婚這件事情上卻非常堅持,說非我不娶,她媽媽再不喜歡我,看他兒子堅定的態度,後來也慢慢的就接受了。

等准婆婆認可後,我才敢帶小歐去見我父母,讓我沒想到的是。一向民主的爸媽居然強烈反對我嫁到外地去,其實也就離娘家兩個小時車程,是相鄰的市,而且我在小歐的城市上班。

我爸說,本來我在這上班他們就不同意,只是讓我玩兩年,回頭在我家那兒給我介紹個對象,閨女就會回到他們身邊,忘了說了,我也是獨生女,父母堅持不同意我離開他們。

真是沒有一邊省心,後來小歐再怎麼表現,我爸媽還是不同意,我們就索性不管了。都什麼年代了,還能因為父母不同意,就分開啊!

我跟小歐偷偷從家裡拿了戶口本去民政局登記了。

然後把結婚證拿給他們看,雙方父母氣得要死,但也沒辦法,還是挑了日子為我們辦了婚禮,至於雙方父母在我們結婚的事上鬧出來的那些矛盾我都懶得吐槽了,兩邊都不滿意,所以處處找茬。

新婚當晚,等送走最後一波賓客。我跟老公都累癱了,準備洗洗睡覺。正要熄燈休息時,聽到敲門聲,沒等老公去開門,門就被扭開了,新房剛裝放那沒管,結婚忙的也忘記把門外的鑰匙拔了。

婆婆進來了,手上還拿個計算器,還好還沒脫衣服,我本來想躲進被子裡的,可婆婆的話讓我沒法躲,她說,文晴,今天酒席有兩桌是你在這邊的朋友同事吧!

我點點頭,婆婆說,那好,那些禮錢我沒收,回頭你得把那兩桌的酒席錢給我,說著把計算器上的數字給我看了看。

我還沒反應過來,老公剛喊了句媽……婆婆轉身出去了。不知道怎麼了,我的眼淚就下來了,老公對此也很無語,不停安慰我,別跟他媽計較啥的。

新婚那晚我是流著淚睡著的,這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啊!想想都崩潰。

沒有好辦法,你跟老公那麼辛苦才走到一起,只能盡力對婆婆好,人心都是肉長的,但願會有所改善,而且最好不要在一起住,這樣會減少矛盾。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