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經歷兩段完全不同的婚姻,讓她遇到兩個完全不一樣態度的... _-,

14509966662938.jpg
----------------------靠北婆家原文:我是一個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我上一個婆婆太過分,所以覺得第二個婆婆對我特好我懂,有些婆婆就是看媳婦怎麼看都不順眼那時我懷孕大肚子,早上五點叫我起床載她去菜市場買菜,我覺得應當,這是本分中午我要小睡一下,眼睛闔上不到十分鐘就叫我起來說孕婦不能睡太久,我對她是百依百順。大著肚子叫我趴在地上用抹布拖地我樣樣照做。不時在我前任先生跟鄰 ...


----------------------

靠北婆家原文

我是一個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一個婆婆太過分,所以覺得第二個婆婆對我特好

我懂,有些婆婆就是看媳婦怎麼看都不順眼

那時我懷孕大肚子,早上五點叫我起床載她去菜市場買菜,我覺得應當,這是本分

中午我要小睡一下,眼睛闔上不到十分鐘就叫我起來說孕婦不能睡太久,我對她是百依百順。

大著肚子叫我趴在地上用抹布拖地我樣樣照做。

不時在我前任先生跟鄰居道我三長兩短我睜一眼閉一眼,

還時不時在我面前說我前任先生以前的女朋友有多好,怎麼會娶到我這種的。

不過我對她的孝順依然不減

當前任在打我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出來替我擋,大家都站在旁邊看戲。

我離開了他,離開了那個家

到最後我覺得我辛苦值了,因為求我留下來的是尖酸刻薄的婆婆

因為沒人賺錢給她花了

家家有本難唸經,不必做的這麼辛苦

喜歡你的自然疼你

看你不順眼的時時都想折磨你

我現在這個婆婆,讓我去上班,幫我帶小孩,

要拿錢給她還硬退給我,叫我身上留著用

打掃也不會叫我幫忙,都搶著做

也不會四處說長道短

她只要求我們衣服自己洗,房間自己整理

有時候我家事忘記做她還會罵他兒子:「是都不會幫忙?你上班累你老婆就不累?」

說真的我愛我現在這個婆婆比老公還多!

--------------------------------------------

總算是苦盡甘來了,祝福祝福!

via:靠北婆家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