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和老公結婚6年了,懷孕的小三卻挺著肚子上門搶我老公!!!原來這背後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陰謀!!! _-,小三,

我和老公結婚6年,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孩子今年5歲半。我和老公婚後的生活平淡中夾雜著幸福。在我內心一直很慶幸,嫁給一個能夠百分之百對我的好的男人,作為女人,我是幸福的。可是最近出了一點狀況。一個自稱和老公有過曖昧的女人出現在我們家,她挺著大肚子說懷的是我老公的孩子。這件事對我無疑是致命打擊。面對這個陌生女人的說辭,我誤會老公,直接判定他背叛了我。從那之後,那懷孕女人隔三差五就會來我家門口鬧著見我老 ...


我和老公結婚6年,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孩子今年5歲半。我和老公婚後的生活平淡中夾雜著幸福。在我內心一直很慶幸,嫁給一個能夠百分之百對我的好的男人,作為女人,我是幸福的。可是最近出了一點狀況。一個自稱和老公有過曖昧的女人出現在我們家,她挺著大肚子說懷的是我老公的孩子。這件事對我無疑是致命打擊。

面對這個陌生女人的說辭,我誤會老公,直接判定他背叛了我。從那之後,那懷孕女人隔三差五就會來我家門口鬧著見我老公。可是老公卻總是躲避。因為此事,我和老公爭吵很多次,不管我怎麼逼迫,老公都矢口否認和這女人有染。

有一次,老公突然想起來,他跟這個女人只有幾面之緣,但都是因為工作關係才見的面。後來這女人的確主動勾引過老公,還私底下請過老公吃飯。那次老公雖然被灌暈,但是當時是跟著他一塊出差的另一位男同事照顧他。並且老公有個很好體質,即便是喝醉,他也不會斷片。其實男人喝醉,斷片的人很少。這就是事實。

由於事實當時就擺在眼前,我沒有聽老公的解釋,還是為這事跟他爭論不休,甚至提出了離婚,並且我都擬定好了離婚協議,打算讓老公凈身出戶。我們爭論不休,因為孩子哭鬧不止的情況下,我們各自回房繼續冷戰。就在我氣不過找閨蜜網上傾訴的時候,我的郵箱一直閃動。我打開郵箱,來的是一封陌生號碼的郵件。

當我打開郵件,裡面的照片令我傻眼。都是那個懷孕女人和另一個陌生男人在一起的照片。幾十張照片看的我不知所措。最後還有一封信,裡面的內容更是讓我錯愕。那信是懷孕女人的男朋友寫的,大體的內容是在告訴我,那懷孕女人肚子裡的孩子不是我老公的,而是我老公的一個同事的。這讓我一頭霧水。怎麼會有這麼一封郵件發到我的郵箱?這人是怎麼知道我們家發生的事情?思前想後,總覺得不對勁。

之後我打算給老公一次開誠布公的解釋機會。然後老公把那次詳細的情況告訴了我。他說那次自己被灌暈後,並沒有被第一時間送回賓館。當時他的同事把他放到車裡後,留了一扇窗,然後自己又回去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回來後才把睡的迷迷糊糊的老公送回賓館照顧。老公還說,第二天他起來發現他那同事並沒在身邊。一直到當天晚上,他那同事才興高采烈的回來。

聽了老公的解釋後,我把自己收到的郵件給老公看。他看了後也是一連串的驚訝和詫異。N個很大的問好懸在我們倆頭上,這女人是誰?有什麼目的?還有這封郵件是誰發來的?這個自稱是懷孕女的男友的人是怎麼知道我郵箱的?

後來我試著跟這個發郵件的人聯繫,我把自己的疑惑發送過去。沒想到當天就收到了回信。他說,那懷孕女的確是他的女友,他們交往了7年之久,後來他發現女友背著他跟別的男人好了。那男人就是我老公的同事。當他發現的時候,女友已經懷了我老公同事的孩子,所以他們就分了手。至於怎麼知道我郵箱的,他只回復了我一句話,世界之大,沒有不透風的牆。他不僅知道我的郵箱,還知道我們家的地址。發郵件人的話讓我和老公更是不寒而慄。這是什麼情況,本在現實中看不到的故事情節怎麼全都讓我們遇上了。

就在我們詫異的時候,那男人又發來的一封郵件。看到這份郵件的內容後,我大概知道了這個人是誰。最後的一封郵件里有兩張照片,一張是我高中畢業時候的全班合影,另一張是我和老公6年前結婚時候的照片。這男人正是以前追求過我,但被我拒絕的人。

在照片之後他的文字內容告訴我,當初我拒絕他之後,他便認識了那懷孕女,他在那懷孕女的身上找到了我的影子。所以,他對那女人一心一意的好。從確定戀愛關係一直到現在,他們好了7年。我記得我結婚的時候,他曾經發過郵件祝福我。並且還讓我發了一張我和老公結婚時候的照片給他。

而對於懷孕女上門跟我搶老公的事情,他的解釋是,自從他得知懷孕女背著他跟別人好了之後,他一直很傷心。雖然他們分了手,但是他對懷孕女還是有愛,所以一直關注著她的一舉一動。後來他知道,分手後,那懷孕女就去找了和她有染的那男人。通過他私自調查發現,與懷孕女有染的那男人正是我老公的同事。並且他還打聽到了,我老公和他的同事在公司的地位都很重要,並且目前都面臨著升遷問題。

偶然,他跟蹤懷孕女後發現,這女人開始出現在我們家門口。這讓他開始有點懷疑懷孕女的別有用心。經過多次的跟蹤,他才發現,原來的都是老公的同事想要陷害我老公,才想出如此黑心的陰謀,讓懷孕女挺著大肚子來我們家鬧,如果我和老公離婚了,老公在單位的名聲就會被傳的很壞。我們也都知道,以訛傳訛的輿論會變味到無法接受。如果我老公的名聲變臭,那麼升遷的機會就沒了。

看完郵件後,我和老公都驚出了一身的冷汗。但是自那以後,那個懷孕女也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我們家門口。並且過了沒多久,老公的同事突然在公司辭職了。這件事過去之後,我給發郵件的那男人回復了一句謝謝。但是仔細想來最近的事情,總覺得不可思議。這些都應該是電影里或者小說里出現的情節,而今卻讓我和老公都真真實實的感受了一把。人心真是險惡的很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